柯基多少錢一隻?柯基狗狗智商高嗎

2022-01-05 00:41:38 字數 2681 閱讀 7760

1樓:可可可可柯基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

小短腿威爾士柯基犬是時下很受歡迎的寵物,不少人都被它們萌萌的外表所吸引,而飼養它們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不過很多人在飼養柯基犬前會有「柯基是否容易訓練」、「柯基犬智 商高不高」的疑問,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研究一下威爾士柯基犬的智商問題。

一、威爾士柯基犬在犬類智商排名表上的排名

其實你都不用太費什麼力氣就可以看到威爾士柯基犬,因為它們的排名是比較靠前的,位列11名。只要是難度不太高的訓練, .它們都能在較短時間內學會,而如果難度較高,主人們可能需要花多一點的時間來對狗狗進行訓練。

因此,如果想養一隻威爾士柯基犬,主人們不用擔心狗狗太難訓練的問題啦。

二、個子小也可以做護衛犬

別看威爾士柯基犬的個頭不太大,但它們性格穩健、膽識過「狗」、聰明機警,是超級受歡迎的小型護衛犬。此外,在很多人眼中,小型犬可能會很鬧騰,不過威爾士柯基犬並不這樣,它們是溫和的狗狗,你不用擔心它們會「抽風」

三、運動也分場合

威爾士柯基犬在戶外活動能力很強,有些人看到它們在戶外運動的情形後可能會擔心它們在家中也要通過翻箱倒櫃、抓傢俱等方式來消耗充沛的精力,可是事實卻非如此,你幾乎不會在家中看到成年的威爾士柯基犬表現出上述行為,它們通常只在戶外會「隨心所欲」地運動,是不是很懂你的心呢?

柯基犬的**和它的品相、地區、血統、賽級有關係的。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之間,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之間,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以上,」

正規犬舍好一些,狗狗都有血統證書和晶片,而且會保證3個月無重大疾病,如出現犬瘟,細小,包退換,相對來說靠譜一些。

認真回覆的,望採納

2樓:shi於初夏

一隻柯基的**大概是5000到1萬塊錢左右,可能純種好的會更貴,柯基狗的智商一般吧。

3樓:之銳鋒

我感覺可能得一兩千元一隻吧!

柯基多少錢一隻,怎麼才能買到健康的柯基狗狗?

4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

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以上,不同區域**會有波動,挑選狗狗時要選擇體況良好、食慾好、精神活躍、被毛光亮整潔的,身體四肢發育正常,骨骼粗壯的狗狗。如果可以看看其父母品相和血統,還可以採血進行傳染病篩查。

為了能夠買到健康的狗狗,可以先多看看,狗狗市場,寵物店,進行調查研究,進行比較,看到比較滿意的狗狗,可以對養殖戶家裡進行家訪,選擇養殖戶家裡沒有傳染病狗狗,而且狗狗活蹦亂跳,吃食物很好,就可以決定了。

購買狗狗前多看看養殖狗狗的書籍資料,對你以後養殖好狗狗非常有用。

養狗狗需要辦理養殖許可證,防疫,生病時看醫生,還要佔用你很多時間,一定要做好思想準備。

認真回覆的,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北京的和上海的正規犬舍,一隻是2萬,幾千的是家庭繁殖。去正規犬舍買。

6樓:光年不忘

看個人需求,寵物級一般3000元左右可以買到,健康風險較高。如果要買賽級的,建議上cku或者ngkc官網找犬舍購買,**8000以上,血系和品相不同有較大差異,出生紙也就是血統證書只認cku或者ngkc的,品相和健康***。目前市面有很多野雞協會的出生紙,提高警惕以免上當受損。

7樓:愛體育的女排金毛

一般三千元以上,去狗舍都可以買,但是一定要有血統證。

柯基多少錢一隻?買回來的狗狗怎麼照顧?

8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

柯基犬的**和它的品相、地區、血統、賽級有關係的。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之間,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之間,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以上,」

怎麼照顧:

1,每年定期注射狂犬疫苗、犬瘟細小疫苗。

2,按期按量的給狗狗注射或者餵食打蟲的藥。

3,對於剛買回家的狗狗千萬不要幫它們洗澡,大多飼主為了讓狗狗乾乾淨淨的進家門往往買回來之後就先幫它們洗個澡。但是小狗的體質偏弱,如果貿然幫它們洗澡很容易引起著涼,導致生病。而大多數小狗生病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因為洗澡引起著涼,導致感冒使得體質虛弱,使得病菌更加容易侵襲。

洗澡後一定一定記得把毛吹乾,不然很容易得**病。就算是夏天也不例外。

認真回覆的,望採納

另外,剛剛想起來的。給狗狗補鈣記得- -定要吃犬用鈣片,千萬別給狗狗吃人用鈣片!因為人用鈣片含量太大,狗狗吃了不但無法吸收,長期食用反而還會損害狗狗自身的骨骼。

請大家不要以為人吃的狗狗就一定可以吃,一定要走出這個誤區!像巧克力,大蔥還有菌類是狗狗絕對禁止吃的,輕則中毒,重則死亡!切記切記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狗狗的價錢在2千到5千之間吧,剛買回來的狗狗首先第一天可以補給他吃東西,但一定要喂水等熟悉環境之後,慢慢的給它吃一些食物

10樓:塵伴仙

機大概三四千塊錢一隻買回來的狗狗,7天內不能洗澡,不能打疫苗,不能隨便亂吃東西,7天之後如果沒有什麼毛病,吃喝拉撒都很好,才開始打疫苗。

11樓:

這柯基多少錢?根據大小來定,買回的狗狗一定要精心的照顧

12樓:蔡懷

500元一支,買回的狗狗正常照顧就行

小哈士奇多少錢一隻,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一隻

哈士奇性格活潑好動,呆萌可愛。熱情友善,膽小溫順。又稱拆遷大隊長,表情豐富,很多人喜歡哈士奇 詳情介紹 蠢萌的樣子和酷帥的外表。那麼哈士奇的市場 是多少呢?1 地區不同,哈士奇的 不同 全國各地的經濟發展水平不同,消費水平和能力自然而然的會有差異,像是經濟發展水平比較高的地區,消費水平高一些,哈士奇...

二哈犬多少錢一隻幼犬,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一隻

你好,二哈幼犬看品相的,一般1000 1600左右,18942225518 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一隻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想要擁有一隻哈士奇,那麼究竟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它們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其實,哈士奇的 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如果你購買的是自家繁殖的哈士奇,那麼 可能會比寵物店標註的 要低很多 而寵物級...

一隻哈士奇狗狗大約多少錢,二哈價格多少錢一隻

一般的哈士奇在一千五左右,好的哈士奇估計兩千吧。我有一隻哈士奇公狗想賣 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一隻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想要擁有一隻哈士奇,那麼究竟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它們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其實,哈士奇的 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如果你購買的是自家繁殖的哈士奇,那麼 可能會比寵物店標註的 要低很多 而寵物級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