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多少錢一隻?養殖前景如何,養殖羊駝賺錢嗎,羊駝養殖的發展前景及利潤

2022-07-24 08:40:17 字數 3370 閱讀 6433

1樓:動植物知識我知道

一、羊駝的形態特徵

羊駝的外貌萌態可掬,性格很溫馴,也很有靈性,它們奔跑時的優美姿態也吸引著許多的人,是一種無論是觀賞價值還是經濟價值都很高的環保型家畜。但是羊駝的分佈範圍並不廣,目前主要是存在於南美洲地區。

二、羊駝的養殖效益

1.羊駝絨:羊駝的絨毛是非常珍貴的,它有著20多種純天然的顏色,製作成的時裝既輕柔又暖和,被人們稱作是「軟**」,**很高昂。

在歐洲市場,一件用羊駝毛特製的大衣售價最高可達2.5萬美元。

2.羊駝肉:羊駝的肉質很鮮美、細嫩,因為瘦肉比較多,所以所含的脂肪量也較低,蛋白質含量較高,可謂是一種健康的食品。

3.羊駝皮:三歲以內的羊駝羔皮可以製作成地毯或者被子,還有各種工藝品等。

4.羊駝乳:羊駝乳的營養較豐富,也是可供食用的。

三、羊駝的市場**

羊駝的市場**是非常昂貴的,一般是在4-10萬/只左右,現在在國內主要應用於觀賞,很多景點或者園區都會用養殖羊駝來吸引遊客,而羊駝在紡織與食用等方向的市場也是有很大發展空間的。雖然羊駝的適應能力較強,但目前在我們國家僅在山西、新疆、北京等幾個區域養殖,分佈範圍還是較小的,主要是存在管理不完善、技術人員較為缺乏等方面的原因。而隨著羊駝養殖產業的不斷進步,以及羊駝的應用價值越來越廣泛,羊駝將來的市場規模應該會不斷地擴大。

四、羊駝的養殖特點

1.適應能力:羊駝屬駱駝科,適應環境的能力很強,不管是氣候較為惡劣的高原地區還是晝夜溫差大的地區都能適應。

2.食用特徵:羊駝是食草動物,可以食用乾草、青草等,而且駝羊吃草的方式是用牙齒把草切斷,不會對草地造成破壞,有利於生態環境的保護。

3.繁殖特徵:羊駝是每年產1次仔,相比於其他動物,每年的繁殖率算是比較低的。

2樓:jj寵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就目前市場的需求以及價值情況來看,羊駝的養殖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現在國際市場上對羊駝的需求量如日劇增,首先是由羊駝毛皮製作的服裝跟包裹也是很暢銷的,再加上羊駝奶也是很有營養的,而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了,而且現在每年羊駝的產量都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因此養殖前景非常大。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2條

3樓:百花果

幼年的羊駝一般是一萬到一萬八左右,成年羊駝的**在兩三萬左右;

羊駝有很大的養殖前景,它身上的價值很高,毛,皮,肉,都很珍貴,適應能力強,全身都有利用價值。

4樓:倔強的小鹿

幼年羊駝的**大約在1萬-2萬左右一隻,成年羊駝的**在2萬-3萬左右一隻。羊駝毛皮,羊駝肉,羊駝奶都是非常具有價值的,羊駝還有其觀賞價值。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羊駝也是看品種的,一般的羊駝價值在4萬以上10萬以下,這個養殖前景是不太好的,大多數人都接受不了這樣的寵物。

6樓:動物百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只羊駝**從4萬-10萬不等,為什麼**這麼貴呢,主要還是羊駝全身都是寶。

每隻羊駝-年可產絨毛3~5千克,-年剪毛1次。絨毛售價每千克64-256美元。種羊駝每頭身價高達3萬美元,目前國際巿場對羊駝毛的需求量增加。

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羊駝毛消費國,其進□數額已超過傳統的歐洲巿場,並付出最高的買價。

7樓:隋壁

某寶只要五塊錢,50的都有

養殖羊駝賺錢嗎,羊駝養殖的發展前景及利潤

8樓:我除了自己

值錢是不可能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死了吧沒有藥用價值

活著吧肩不能抗的

只能賣賣萌過日子

一隻吧湊不夠一個動物園

門票錢都沒有

你是打算去公園摘點青草喂喂嗎

不可能的兄弟

拉出去溜溜都沒乞丐跪著一分鐘賺錢

9樓:o魅力o死射

我只知道怎麼開發羊駝的利用,可以發展遊客,可以代養羊駝,羊駝毛可以賣給製衣廠,肉可以吃,還有遊客買寵物羊駝,骨骼也可以做工藝品,骨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rtfgdgdfrygtujhfyftughytkfkkktyjhnjtjtfcyjjfj

養殖羊駝前景,養10只羊駝成本,場地需要多少

12樓:養殖專家

目前bai羊駝**相當昂貴,一du只就是4至6萬元,且資源zhi甚少,若能養的話,

dao10只有40至60平方米暫時可以內,要備幾個容繁殖房,發展房,運動場地0.5畝。養羊駝前景應該是比較不錯的,動物園需要,馬戲團需要,旅遊景點需要,甚至各地方商業團體需要,觀賞價值和商業價值極高。

13樓:正大生態養殖

現在羊駝**比前兩年低,**兩萬三到三萬七八15853714110

現在羊駝多少錢一隻?

14樓:紅松下的詩客

一般市場價在3.5萬左右,一個羊駝獸醫剛剛今天告訴我的,現在而且有點難買到。

羊駝養殖成本及利潤分析,養羊駝賺錢嗎

羊駝多少錢一隻

15樓:國民牧業

呵呵幾千塊?誰有我要

買一隻羊駝要多少錢啊

16樓:於雅麗靖誼

最好準備6萬以上,小的準備5萬以上。

羊駝很貴的,要是在來個空運費,伙食費,飼養的籠子,那你可就束手無策了,最好準備到時10,小的準備到8萬。謝謝~

17樓:娛樂老師執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目前市場上養殖羊駝的不多,同時也物以稀為貴,普通的羊駝幼崽**在1~2萬元左右一隻,若是品相好,長得可愛的那**會更貴一些。而成年的羊駝**一般在2~3萬元左右,品相好的可能會賣到五萬左右,但一般都不會超過這個**。

影響羊駝**的主要是其毛色、體態、品種等,羊駝的毛髮也有較高的經濟價值,但若只是養一隻,一般只會用來做寵物。但不管羊駝多少錢一隻,購買只是飼養羊駝的小部分花費,最貴的還是餵養與護理。

親您好,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你點個「贊」還有」評價」謝謝。(在左下角點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

您對此還有什麼疑問嘛?如果沒有的話,還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日後有問題歡迎隨時諮詢我。祝你生活愉快哦

更多2條

羊駝多少錢一隻?**買?可以私人餵養嗎?

養殖一隻梅花鹿多少錢,養殖鹿多少錢一隻一年能賺多少錢

一隻公。不一定 根據 鹿茸產量大概 5000 30000元 母鹿 5000左右。費用。一年一隻500 1000.獲利。公鹿賣鹿茸。很貴一斤。1000多元。30000的公鹿能漲鹿茸七八斤。母鹿生仔。一個小崽。三四千吧。希望可以幫助你。我想買一隻雄性的梅花鹿,和一隻雌性的梅花鹿大概多少錢。梅花鹿不是國家...

養殖鹿多少錢一隻一年能賺多少錢

你如果要養只鹿的話,那麼一隻大概1萬塊錢,你想要10只,那一年可以賺到5萬塊錢。養鹿並不好養,養鹿一定要科學飼養,但鹿容很值錢,一對約五千元。一 選擇回良種鹿 我國馴養的鹿答主要是梅花鹿 馬鹿 白脣鹿 水鹿等。人工飼養最多的是梅花鹿,其次是馬鹿。梅花鹿和馬鹿的經濟價值基本相同,在鹿茸質量上,馬鹿次於...

一隻羊駝多少錢?是沒多大的那一種

羊駝是進口動物,而且繁殖率低,一年一胎,一胎一隻,所以,體形大小不同的 差異並不大。目前市面上普通羊駝都是三萬左右,不排除炒種的買到七八萬甚至上十萬。但是,真正的名貴品種只有一種 蘇利,屬於長絨羊駝,十分稀少。除此之外,任何賣 的羊駝所宣稱的血統純正,都是炒種。羊駝多少錢一頭 截至2020年3月,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