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背犬多少錢一隻,金毛犬白色多少錢一隻

2022-03-16 07:47:56 字數 1503 閱讀 8827

1樓:木珎

回答您好,串串一般幾百塊錢就搞定了~

純種的 就是說父母都是黑背的也要分兩種

一種是寵物級 大概要700~2000不等 看品相和是個人賣還是寵物店或者狗場賣**都有分別

另一種是賽級犬 大概要3000以上 也是要看品相 還有就是血統 或者有名犬直系那就更要貴了~~

更多2條

黑背犬多少錢一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德國牧羊犬,每個城市**都不一樣。而且分寵物級,賽級,名犬後裔,500元到20000元不等,看你經濟想養什麼樣的了

金毛犬白色多少錢一隻

3樓:戰wu不勝的小寶

白色金毛犬大狗**在2000~5000不等(看品相而定),小狗一般**在800~2000之間。

金毛犬發展歷史:

源自蘇格蘭的金毛尋回犬能夠風靡世人,當然除了它一身金黃色的被毛吸引眾生外,同時也因它們天生溫馴的個性,令人對它愛不釋手。要追溯金毛尋回犬的歷史,大概要穿梭到2023年的時候,那時蘇格蘭流行打獵,因此擅於捕獵野生動物的中型犬種就大受狩獵家歡迎。

其後蘇格蘭有一位貴族就嘗試以黃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labrador retmver)同現在己絕種的拉布水獵犬混合繁殖,品種經過改良後,成為了今天的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在英國風行一時,知名度不斷提高,深受英國人的歡迎,2023年第一隻金毛尋回犬在英國狗會正式登記,8年後英國金毛尋回犬會成立,可謂名噪英倫。其後有一些到英國旅行的遊客,更把金毛尋回犬帶回美國、加拿大等地,作為打獵之用。

直到2023年,akc成立了金毛尋回犬會(grca),如今會員已多達數幹名。50年後,金毛尋回犬更在akc犬隻服從比賽中連續獲得三屆冠軍,而在2023年金毛尋回犬更被akc選為十大最受歡迎註冊犬種之一,排名緊次於拉布拉多獵犬,風頭可謂一時無二

牧羊犬小狗多少錢一隻

4樓:蝴蝶蘭

牧羊犬小狗800元左右。

1、專業從事放牧工作的犬,我們稱之為「牧羊犬」。 牧羊犬大致有德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和比利時牧羊犬。

2、作用是在農場負責警衛,避免牛、羊、馬等逃走或遺失,也保護家畜免於熊或狼的侵襲,同時也大幅度的杜絕了偷盜行為,對人忠誠。它不僅作為趕回家畜的看守者,也負責將牛羊運到市場進行交易,是農場主不可多得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助手。

5樓:

看你做什麼用,放羊

,看門? 看門

有狼青,有昆明

犬,3個月的,

疫苗都做了,很

好養**也就一千多

一隻黑背犬多少錢一隻

6樓:莫安鵬

黑背的話 市面上比較貴了 1200-2500不等 血統要好一些的話平均1500左右吧 黑背的種類也有很多 建議到犬捨去買 雖然**會貴 但是犬捨出來的狗質量要好一些

純種金毛犬多少錢,純種金毛犬大概多少錢一隻

市場上金毛犬的 很不確定,而且不同的地區同樣的金毛犬銷售 也不同,一般而言金毛犬的 在1000 2000元之間。在選購金毛犬的時候尤其是新手需要掌握幾個事項,首先要檢查狗狗看看眼睛翻翻狗狗的尾巴,注意狗狗的年齡不能太大還要保證狗狗的體重在正常範圍內,比如三個月的金毛犬才10斤這樣的狗狗最好不要選擇。...

馬犬多少錢一隻

無宣傳背景的馬林諾斯犬 只有簡單狗父母資料 不帶血統證 無賞勵 無系統繁殖譜系 國內 1000左右起步價的幼犬 成犬難賣!能用於繁殖的母犬 和幼犬差不多 公犬更低.如果連狗父母都不清楚的就別買了 任何模式的純種繁殖都會以 狗父母作為對幼犬的基礎評估為第一要求!小狗能看到的東西並不多 對於狗父母的繁殖...

薩摩耶犬多少錢一隻

薩摩耶犬 詳情介紹 薩摩耶向來都是很受歡迎的一種犬種,潔白的被毛,以及特有的微笑表情使其受到了許多人的青睞。至於薩摩耶的 相對來說也比較穩定,那麼薩摩耶犬多少錢一隻呢?這還是要根據狗狗本身的情況來決定的,一條普通的薩摩耶並不是很貴,但是擁有較好血統的薩摩耶也是不便宜。一般來說,薩摩耶的 有上千 上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