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戀愛到結婚,男人沉默,都是女人在主動找話說,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誤的

2022-07-24 08:25:15 字數 5658 閱讀 5769

1樓:新的一天

可能婚前考慮太少或者節奏太快了,既已成事實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沉默寡言也是婚姻殺手之一。

2樓:

婚姻有多種形式,雖然說有共同語言的夫妻很完美,但是這樣的夫妻好少。戀愛期間女人找話說,只能說這男人屬於沉默寡言型,我覺得只要他各方面不錯,也不能說一開始就是錯誤,其實可以互相調和,不同性格的夫妻恩愛的也很多。

3樓:晁家

不是,因為有的人性格內向,不愛講話是很正常的。你愛說正好性格互補,只要他善良有責任心,願意為家無私地付出努為工作,愛你你也愛他就好,珍惜。

4樓:頮頮拼搏

這個要看自己怎樣的理解,愛情這個東西要看兩個人在一起是否真的開心快樂,而不是一個人一味地付出,感情是相互的,付出最多的註定傷害最深這話不假,個人觀點。

5樓:

首先,你要判斷這個男的性格是不是就是這樣,屬於內向型的!他對誰都這樣,那他和你就無法挑剔。如果他和別人話非常多,回家和你就沒話了,那你們的婚姻可以說一開始就錯了!

你品品看,是不是這樣的?

6樓:妙戈

男人是不是沉默型的平時除你之外和其他家人或者認識的朋友也是一樣的不愛說話嗎?你問他話他回不回話?一般這種情況儘量多和男人聊天不愛說話,像抑鬱症就是封閉自己走不出來導致悲劇,平時多帶他出去玩玩多與人接觸交流改變他的性格。

7樓:新晟隆

可能是男人內向,

女人外向型的,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

也會是一樣的幸福生活。

8樓:奇形怪狀的心

是吧兩個人要有話說才行,不然一輩子好像跟個木頭在一起。

最好的就是無話不說,又說不完的話。

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隻想睡你?

9樓:好木木偶

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是可以從他的一言一行能夠看出的,愛你的人自然會疼愛你,溫柔以待,不會跟別的女生有不明不白的關係,會寵著你。

會做好保護措施,不會讓你的身體受到傷害。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保護你,包括保護你的身體。像你提到的那個男人,他讓你未婚先孕也就罷了,還讓你去做流產手術,這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他應該做好安全措施,不能讓你一個人承受身體上的痛苦。

會對你用情專一,不會跟前任藕斷絲連。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絕對用情專一,不會再跟前任藕斷絲連。如果一個男人腳踏兩隻甚至多隻船,那麼這樣的男人顯然不靠譜。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眼裡和心裡只有你。

他不會再跟其他異性曖昧。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想要給你他的全部,包括生命。

會溫柔待你,不會對你惡語相向。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絕對會對你格外溫柔,不會對你惡語相向。如果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對你出口成髒,甚至動手打你,那麼這樣的男人請務必遠離。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疼你,對你溫柔相待。

你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他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多年的經驗總結!!如果一個男人想睡一個女人,並且不想負責,那麼只要這個女人多次拒絕,他就會撤退。

道理很簡單,因為他才不想為了她浪費時間,將大把大把的精力與金錢耗她身上。

他是怎麼想的呢?他覺得這樣的女人太難搞,要付出的代價太高。

不過是想打個炮,卻要周旋好幾周,甚至更久,怎麼算都划不來。

所以啊,但凡一個男人跟你聊天時三句不離性、不跟你確定關係、不關心你的生活起居、進度快到飛起來時你無法接受,他就不再熱情,那就可以斷定:他只是想睡你,不是想追你。

所以作為女性,無論對方怎麼思考,你在考慮事情時不單單要考慮對方是是否愛你,是否想睡你?也應考慮這個男人是否適合作為結婚物件,結婚涉及到兩個人的方方面面,我建議你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性生活、分享與溝通、親友關係、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這些都是非常有利於你的戀情的,記住一句話,女人這輩子,嫁錯人就悲催了!!

11樓:璜q群

細節,只單純對你好沒別的想法就是真心愛你

情侶在溝通過程中發生問題,男人就選擇沉默,不說話,無論是什麼樣的問題男人都一樣沉默,女人很生氣難過

12樓:

女人不要大道理!什麼靜靜,想一想!都不是女人想要的!

女人其實很簡單。是我們男的想多了。她要的不過是男人的安慰。

和好話,女人對男的種種不滿。只是撒嬌而已!為了男的的關注

一個男人每次與妻子吵架後就是冷戰,從不主動與妻子和好或認錯

13樓:達令達令令令令

知道他是這性格了,你就不用計較了。 夫妻兩人,何必誰要誰主動認錯呢?先低頭主動和好的正說明此人有氣度,是個能幹的人。

再說,男性很多都是這性格,嘴裡一般不會認錯的,死要面子活受罪,心裡悄悄還是知道自己錯了,而且會悄悄地不斷改進的。 不過,吵架也得有個方法:女方如果認為男方某方面有錯,你吵時一定要直接指出是哪一點做錯了,應該怎麼樣去做才對。

這兩點你指出來後,你就可不必再吵了,不管他,冷處理。然後,你以後悄悄觀察吧,一定有改觀效果的。

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該怎麼辦

14樓:邯鄲月老郭峰

當然是趁早抽身,防止自己淪陷進這段婚外情,相信你也不想做那個喜歡的人的第三者吧,你也不想拆散一段幸福的家庭吧!我們之所以是成年人,就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任性,說「我就是喜歡他,所以我就是要得到他」這樣的話。

15樓:邵邵有話說

愛情總是能讓人身不由己,然後忘卻了理智,不顧一切。此時你的選擇只有兩種結果,放下或在一起。 選擇放在內心不打擾是善良,放下是理性。

選擇在一起只不過是一個自私的人愛上另一個自私的人。

16樓:冷沛裘幼荷

要麼結束掉這段畸形的感情。要麼就準備背伏破壞別人家庭的罵名。最後說一句女人何苦難為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離開.已婚男人和你結婚拉以後還不是一樣不專一,他對老婆都那麼的不負責任,再說一般會和自己老婆離婚的男人沒幾個好的,所以最終沒有好結果.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趁他留戀你的時候離開.

男人沒幾個好的,為他犧牲那麼多值得嗎?

18樓:請叫我阿欣勤

誰是你心上的疼,誰是你忘不了的情,誰是你醒不了的夢?見與不見,思念不時在;愛與不愛,心不時在。我發現做三的越來越多上位的姐妹,都是找這個老師幫助,aq女士上位zz成就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欣,來這裡上位的姐妹真的很幸運,讓男人更加迷戀你,為你付出一切,不來真的會遺憾一輩子啊滾滾紅塵,一個轉身就是陌路天涯;虛擬網路,一個刪除就是再無交集。

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不是一切的人,都能不時在等;不是一切的情,都能維繫終身。許多的名字,越來越模糊;許多的心境,越來越陌生。

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不是不懷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經。 終身中,總會有一集團忘不了,卻再也不會去打擾。有的人,只剩下了一個名字,卻怎樣也捨不得刪去;有的情,只留下了一段回想,卻無論如何也不能遺忘。

不敢翻開回想,只怕往事滾滾如潮;不敢重提舊情,放不下的牽掛,只需自己的心知道。只能,遠遠的看著,靜靜的守著,深深的祝福著。

19樓:沫子濫

常常心存不甘,一段整齊的邂逅竟然如此刻骨,假設說一切的心傷都是太過執著,不懂得瀟灑的放手,那麼由誰來安撫光陰的遺落?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這個老師,aq上位絕招zz最佳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杏,來這裡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國內那些上位的姐妹都知道他們,方法絕對厲害,不來真的是一生的遺憾。總是心存疑問,終究是歲月孤負了我,還是我拖累了歲月?

要不然為何走不出自己攪亂的漩渦?總是沉默在一段段文字中讀取,尋覓著相反心境的章節,卻發現一切的語句都表達的不夠深化。也曾深夜執筆,塗鴉著如今幸福相遇的輪廓,卻一次次被憂傷所侵染,原來一集團的對白是如此的卑微,沒有觀眾的獨角戲是那麼的慘白無力。

男生都是這樣的嗎?女朋友生氣了問他幾句怎麼了 女朋友還是生氣 然後男生就直接不管女生了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有的可能就那樣比較沒有耐性,覺得女生氣問幾句知道下原因,然後認個錯就行,但女生生還是生氣,這時候男生會覺得女生不可理喻然後他生氣了就自己去打遊戲,對女生就不理不睬了。其實女生還生氣,只不過逞強或者希望男生能再給哄哄氣就消了,但要是遇到比較不解風情的男生或耐性較差的男生就不會再給哄哄。

我覺得主要還是取決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要是隻是小吵小鬧,過段時間他遊戲打完了,氣也消了還主動找你,說明他還是愛你的。要是對你一再冷淡那就是不愛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愛面子,自己主動上去詢問還無果對方有生

氣情緒,也不會撐著一直問下去。大多數喜歡利落簡單地談戀愛,在一起就是為了彼此開心舒服嘛,負面情緒完全顛覆美好,兩個人大概都不會高興,有的人不擅長於解決這種事,乾脆置之不理了。如果自己傷心難過了,男生問幾句後直接不管,小小敷衍冷落,我認為我這個人珍惜這段戀愛的利率很低,不真心喜歡女方,不然怎麼會捨得她委屈呢。

若是生氣,可能是男方不喜歡生氣這種情緒吧,也可能是因為猜到了生氣原因覺得小事沒在意?這種情況其實也是需要開導女生的,幫她把生氣轉換為歡笑。他現在也可能心情不好呢?

但長時間不關照女方心情,這段感情也不放心上,男生可能真的不想走下去了。僅個人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男生的性格關係 有些男生比較直接 木吶 本來嘛他也還年輕 從小都是爸媽的寶貝 被寵著長大的 你生氣了 他也不跟你吵直接就不理人 或許他真的不是很喜歡你 或者不懂得如何喜歡你 他的重心也還是自己吧 所以好好溝通 你們要彼此學會好好相處 才夢培養出穩定的感情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為什麼生氣?男生也不是你出氣筒,他為何一定要哄你?你只考慮你自己,你考慮過他嗎?

你生氣要他哄你,那他說不定也在氣頭上,你去哄他了嗎?愛是相互的,你一味要男生哄你寵你,那你又對他怎樣?人不能只知索取,不知回饋,那不是愛,你沒讓他感覺到你有多愛他,這樣下去,時間一長,你不說分手,他也會主動提分手的。

所以,要想維持兩人感情,就必須多考慮對方感受,要多付出自己真情,這樣才能得到男生寵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不是的,他會哄女朋友開心的

女朋友只要一生氣就趕緊去哄

直到女朋友高興為止

你男友還是不太在乎你

不過有的男生像個大男孩一樣,不會哄

還有的在一起時間長了,有愛但是做法上不會表現的太積極在乎不在乎需要你用心體會

祝你們幸福

25樓:王浩洋

看到你的描述,他應該是對你並不是很上心,他雖然問了幾句,但是他並沒有去想辦法讓你不再生氣,他對你的態度已經能夠說明,他並不是真的很愛你,因為喜歡一個人怎麼會捨得她難過。如果真的很在乎你,他會對你的一舉一動都異常在意。但是看你的描述你應該對他還是蠻喜歡的,不要胡思亂想直接問他對你的看法,也許你很快就明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生太不關心女朋友了,女朋友生氣了應該儘量去哄她,把她涼在一邊太不像話了。

每一段路都是一種領悟,什麼意思,男人說每一段路都是一種領悟什麼意思

人生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穩重 越來見識越廣 知識越豐富!正所謂路越走越多 彎路也會越少 人生的價值也會越高!總的一句話 不見風雨難見彩虹!人生有太多路關見看你怎麼走 男人說每一段路都是一種領悟什麼意思 30 每一個不同階段,都會是一段漫長的人生路。每一個階段,會有不一樣的心路收穫。每段路,都是一...

一段感情中,男人怎麼看待離過婚的女人

我覺得男人會覺得離過婚的女人更加成熟,懂得更多。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離婚的女人無事可做,現在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離婚只是以前的婚姻,但現在由於某種原因它被迫與他人分離。離婚 不會成為女人失敗的標籤。我們應該從一個全面的角度看待一個人,而不是僅僅因為他們離婚就拒絕他們。越是沒有知識和文化水平,不知道...

同一段感情,男人和女人誰先能走出去

誰付出越少,誰就能先走出去。如果雙方付出都是一樣多,一般女方比男方先走出來 普遍來說是男人,因為男人的視野和承受能力相對較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態 女人吧,因為我是女人,感覺得出來,不過也是看人的!這個說不準,看誰更在乎 男人跟女人誰最容易走出一段感情?女性,因為失戀的時候女性更先難過,而男性後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