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寬頻顯示連線上了但是上不去網是怎麼回事

2022-07-24 08:25:16 字數 3383 閱讀 1002

1樓:中國聯通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域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

硬體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qq能上嗎?

如果qq可以上,說明2點

1.你電腦的ie壞了

2.你那限制路由器了

3樓:蠔籽boy電子數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滑鼠單擊左下角開始選單,選擇設定,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在狀態下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滑鼠右鍵單擊wlan,選擇屬性,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屬性,選擇自動獲取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您這邊先按照我最先傳送的教程試一試再看有沒有網呢親親,生活不易,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殺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點選結束諮詢,拜託你要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呢~十分感謝

更多4條

聯通的寬頻,顯示已連線,但是就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4樓:通雲德豐雪

聯通如出現寬頻故障無法上網,可點選https://c.10010.

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或選擇當前位置、寬頻賬號、聯絡號碼、故障型別及描述等內容進行申報,提交後聯通工作人員將會跟進處理。

5樓:線玉蘭秋汝

你是不是有路由器啊?開機後提示,本地網路已經連線。

如有路由器,先去掉路由,單機點寬頻連線看看能否連線網路。

如果寬頻連線能連上,證明網路是好用的,把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

如果寬頻連線連不上,看看錯誤**是678,676,691,還是769?出現錯誤提示給客服打**,客服會幫你處理。

6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聯通寬頻顯示已連線 但是上不去網 怎麼回事

7樓:答疑小鵬在路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寬頻連線正常單電腦無法上網一般是因為電腦的dns被汙染導致, 需要重置dns伺服器地址。 可以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命令解決: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2.在開啟的執行視窗裡,輸入cmd,確定;

3.輸入命令「ipconfig/all」進入介面;

4.回到桌面,開啟網路管理,網路屬性裡,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5.在下方輸入剛才命令框中地址,點選「確定」即可。

更多9條

寬頻顯示連線正常,但卻上不去網,可能是什麼原因?

8樓:

可能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

1、你所使用的網路問題,如網通,電信等,但這種網路服務出現問題只會偶爾,而不會經常。

2、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雖然能夠正常使用,但不併代表它能夠正常傳輸。(我原先遇過一網絡卡,正常使用,但上網速度太慢(是因為主機板啟用了某個功能所至)。)

3、網線的介面問題。

dns可能性不大,因為寬頻連通後,一般都會自動獲取dns和ip,而另一個本地連線,設定了是沒用的,因為寬頻只通過寬頻連線來上網,不關本地連線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有分給嗎?如果有,你會直接幫助你解決問題!

寬頻連線已顯示連線上卻無法上網是怎麼回事?

10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11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寬頻連線正常單電腦無法上網一般是因為電腦的dns被汙染導致,需要重置dns伺服器地址。下面通過兩種方式來教大家操作:

可以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命令解決: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2、在開啟的執行視窗裡,輸入cmd,確定;

3、輸入命令「ipconfig/all」進入介面;

4、回到桌面,開啟網路管理,網路屬性裡,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5、在下方輸入剛才命令框中地址,點選「確定」即可。

可以使用第三方安全工具解決:

1、在windows系統中安裝諸如安全管家、電腦助手等安全軟體;

2、在軟體的工具欄中選擇「dns修復」功能;

3、進入dns修復工具,點選恢復到預設設定即可重置dns伺服器資訊。

如果上述方法仍無法解決上網問題,嘗試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防毒,可能是惡意軟體限制了網路訪問。保險起見,使用者還可以選擇重灌電腦系統以恢復到正常的執行狀態。

更多10條

1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寬頻顯示已連線,但是上不去網怎麼辦?

13樓:丘巧曼線馳

我出現過一次這樣的問題,寬頻adsl撥號後顯示已經連線,卻無法開啟網頁。檢查網絡卡等各方面設定後,未發現問題,我們這好幾家都是這樣。過了一下午自己就好了

我的是電信運營商的問題,不知道你得是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

第一種:外線問題,線路接觸不良造成的,這種情況只能報故障。

第二種:溫度高造成的。

貓或路由溫度太高,

超過其承受溫度的極限,

會自動斷,不用時,

將它們關一下,

然後將它們放在通風的地方,

就可以了。

第三種:資料衝突造成的。

一:貓重啟,

二:路由重設,若有的話。

三:寬頻連線,重新下個,重新弄下。

四:協議是不是自由獲取ip。

結論:資料衝突引起的故障,將其重新來過一次,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若還無法解決,外網有訊號的話,用360的人工服務,將系統還原一下就解決了。

vivo手機連線上無線網路怎麼上不去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 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 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您好!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線網路 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 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 輸入密碼時勾選 ...

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是上不去網,電腦顯示已連線網路為什麼還上不去網

網路設定故障,重置一下網路即可恢復,詳細步驟 1 電腦左下角windows按鈕,點選 設定 2 如果系統不是win10,開啟執行 win r 輸入 cmd 回車。3 點選 網路和internet。4 點選 網路重置 即可。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三分鐘帶你搞定網路連線問題!謝謝 一定要點一波關注哦!網路...

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上不去網,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看來你的電腦和你的網線都沒問題,可否告知你們的網路結構,以什麼方式上網等環境?你的補充只能說明你們的電腦沒問題,你們是通過什麼方式上網的?adsl?光纜?用的是路由器還是交換機?按照你的描述 四臺電腦別人的都能正常用 路由器和別人的電腦沒問題。隔壁的電腦用我的網線可以正常使用 你的網線沒問題。我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