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公司有保到70歲的重疾險嗎?並能一款謝謝

2022-01-05 00:25:16 字數 6231 閱讀 9338

1樓:學霸說保_沐恩

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其實很多人選擇平安這家公司,主要還是看重公司的品牌力。因為擔心公司不靠譜導致自己得不到賠付的情況,其實這是一個誤區。重疾險的好壞與保險公司的大小並無直接聯絡。

因為每個保險公司的背後,都是幾十個億的資金在支撐。而且保險行業是國家強力監管的行業,想等到保險公司倒閉簡直太難了好吧。就算真的倒閉了也有銀保監會兜底,所以關心公司大小真的沒太大必要。

當然也不是說平安的產品一定不好,只是其中有些熱銷的產品,比如xx福,我還是不太推薦購買的。xx福已經成了各大平臺吐槽但是依然賣得很好的存在……具體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文章:新版平安福20來了!

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如果你還在猶豫,市面上有很多的重疾險也是可以考慮的。我花了三週的時間蒐集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並且整理成一份資料。選出值得買的十款產品,,對產品從各個角度進行對比,看看能否找到你想買的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2樓:薄荷保

平安保險公司有保到70歲的重疾險,比如平安福、金鑫盛都是保終身的。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平安福保險保滿之後到70歲能領20萬現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平安的劉春。需要看您賬戶額現金價值。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重疾險保到多少歲合適?60、65或者70多80(終身)?

4樓:學霸羅拉拉

每個人在挑選重疾險這一塊都會犯糾結:買到70歲還是終身?

其實這就是一個重疾險挑選定期還是終身的問題。

重疾險應該選擇保定期還是保終身?

一、    重疾險保障到70歲有什麼優缺點

(1)優點:

保費便宜,同樣的保費,可以選擇更高保額。

(2)缺點:

保障時間有限,沒有覆蓋到癌症發病率最高的80歲。在保障期內身故通常只返還已繳納保費。

這樣說,買了定期消費型重疾險,萬一到了70歲沒出事,錢花了又沒得賠,好虧呀!那麼到底能不能買?其中的奧祕這篇文章都講了:

為什麼要選消費型重疾險?如果不出險保費豈不是白交了!

二、重疾險保障到終身有什麼優缺點

(1)優點:

保障終身。即使是80歲、90歲得重疾,這份保險都能夠用上。且終身重疾險退保時的現金價值比較高,在一定年齡的時候退保,退保拿到的錢會比定期重疾險拿到的要多。

(2)缺點:

保費會偏高,同樣的保額,保費一般是定期的2-3倍,對於經濟不穩定的人群負擔壓力比較大。

三、    該選擇保障到70歲還是終身呢?

我們一般結合兩點考慮,年紀和預算。

(1)預算充足,三四十歲已經成家立業的成年人來說,最好可以一步到位,購買終身型的重疾險。畢竟年齡越大,身體出現小毛病的概率就越大。只要我們按時繳納保費,就可以一直保障到身故,不必擔心中途保障中斷。

如果身前沒有發生理賠,也可獲得身故後一筆身故保險金。

(2)預算少,二十幾歲或者年紀更小的人群,買定期重疾險更合適。保費便宜,保額偏高,可以用較低的保費抵禦一定時間段的重疾風險。

除此之外,重疾險條款也在更新,說不定以後包含的病種可能會更多,價效比更高,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去再補充一份重疾險。所以我建議先買一份定期重疾險,後面等預算充足再考慮添置一份終身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價效比高重疾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終身是最佳時間段。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6樓:薄荷保

如果預算比較充足,當然是保障期限越長越好。但是保障的時間越長**也就越高。所以在選擇重疾險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確定。

同時年齡、身體健康狀況這些因素也都要考慮在內。重疾險按照保障時間的長短可以分為定期重疾險和終身重疾險。

定期可以保20年/30年,或到70或80歲等等,過了保障期限,這份重疾險就失效了。

終身就是保一輩子。我們得重疾的概率往往是隨著年齡增長的,年紀越大,風險越高。因此,終身重疾險能給我們更大的確定性。

從風險角度看,保終身的重疾險肯定比保定期的要好。但是從**看,終身也比定期要貴了不少。如果預算有限,可以適當的犧牲保障時間,選擇定期重疾險來買足保額。

但如果預算充裕,還是終身的更加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有兩全的,有終身的。重疾什麼時候發生很難說的,只是年紀越大風險越高,還是終身比較好。

如果你想在退休時拿點錢花花,還不如按你的經濟情況設計個養老險。

你可以瞭解一下picc人保壽險的險種

你好我問一下,我在平安保險公司,買的平安福,到七十歲能拿多少錢出來?

8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是多大的時候投保的,具體的在合同上會有寫,保單的現金價值

買重疾險哪家保險公司價效比最高?

9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就國內而言,市面上的保險公司有一百多家,重疾險產品更是不以計數。那到底該選擇哪家保險公司呢?

先看看這個保險公司排名,哪家比較靠前: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現在大家的保險意識明顯有所提高,清楚買保險的重要性,但保險常識多少還是有點欠缺的。大部分人在投保時都會有一個誤區,以為大公司的產品就是好的。

其實不盡然。

公司好不能簡單的等同於產品好,產品好才是真的好。

那有什麼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推薦的呢?

這就不得不說這三款產品了:百年人壽的康惠保2.0以及信泰人壽的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先上圖看看它們的基本內容:

這幾款產品的保障的內容都非常全面,但側重點各有不同,每個都有自己的亮點:

1、達爾文3號

達爾文3號不僅疾病賠付比例高,重疾在60歲前80%的額外賠付;而且關注高發疾病,「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創冠狀動脈搭橋手術」 或「微創冠狀動脈介入手術」這些高發輕疾都可以二次賠;還有可選的心腦血管疾病二次賠,這對於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的男性是非常友好的。

達爾文3號保的全,賠得多,適合預算充足,追求全面保障的人群購買,尤其是心腦血管發病率較高的男性。

2、康惠保2.0

康惠保2.0這款產品1-6類職業可投,且保障覆蓋到了疾病發展的全鏈條,包括前症、輕症、中症、重疾。

「前症」是比輕症更加輕微的症狀,前症保障是康惠保2.0所特有的,它使得被保人可賠付的機率大大提高了。而且它有前症豁免,這就意味著如果被保險人患了前症,就可以不用再交後續的保費了。

康惠保2.0適合看重疾病發展前期保障的人群購買。

3、超級瑪麗3號max

超級瑪麗3號max的賠付比例是這三款產品中最高的,無論是重疾還是輕症、中症都有額外賠付。保障也包含了早期癌症二次賠,可選癌症二次賠和心腦血管二次賠,**還很便宜,價效比之王真的是當之無愧!

這三款產品是我從眾多重疾險中挑選出來我認為價效比最高的,看看它們在這個十大重疾險排名中能排到第幾: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學霸說保險官網

10樓:學霸說保_安妮

保險公司挑哪家,先來看看最新出爐的排名:大保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投保重大疾病保險,關注點除了保險公司,更要關注每個保險公司的產品,畢竟都有自身的優勢。應該關注產品本身的保障內容是否合適自己,這才是正確的投保方式。

這裡也給大家整理了本年度十大熱門優秀重疾險**點,歡迎自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如何挑重疾險也是講究門道的,大家避免踩坑:

第一,重症、中症、輕症保障齊全,中輕症涵蓋的高發疾病種類越多越好,提高獲得賠償的機率。各位不要小看中症的保障。中症介於輕症和重疾之間,中症的**費用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對於普通人來說依然是很大的打擊,得了中症,能夠理賠,治好了,才不會演變成大病。

第二,重症、中症、輕症賠付比例高。重疾保額最好有額外賠付,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標準是前60歲賠付180%保額;中症賠付比例最好是50%起;輕症賠付比例得有30%起,目前優秀的產品已經達到55%了。

第三,除了身故和被保人豁免的基礎保障,擁有癌症多次賠等加分項會更好。而且癌症多次賠的間隔期要越短越好,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產品癌症間隔期一般有3年和5年,一定要選3年的。

關於重疾險更加詳細的建議,已經總結好,滿滿乾貨,快快領取:重疾險新規下,重疾險的購買建議!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學霸說保險官網

11樓:學霸說保_麗莎

近兩年來,公眾的保險意識越來越強烈了,保險產品也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個「降臨」。一時間,大家挑花了眼睛。對於很多人來說,會首選大公司產品,在人們的潛意識當中,大公司的產品有保障,更安全。

 學姐之前也寫過類似的文章:《買保險哪類產品需要優先選擇大公司》

但是學姐提醒一下,保險公司的實力強不代表旗下的重疾險產品就好。

重疾險產品只有符合被保人的需求,提供到合適的保障,才是一款好產品。

什麼是好的重疾險呢?

1. 好產品除了保重疾,還保輕症和中症

當然現在很多產品都包含了輕症和中症。然而大家經常問學姐的那些xx福、xx保、xx人生等產品可就不一定了。

如果沒有輕症,沒有中症的,那基本可以剔除了。而輕症方面,高發的輕症要齊全,如果缺了,可以直接淘汰。

2.輕症的賠付比例最好在30%以上

3.對於高發的大病例如癌症,能提供多次保障

我們大家都知道,癌症是人類的頭號殺手,很難治好,就算治好了也容易**,或者是轉移到其他器官。

基於這樣的情況,一款重疾險如果可以癌症多賠,那就非常棒了。癌症的間隔期當然是越短越好,目前市面上癌症間隔期有3年和5年,一定要選3年的。

4.重疾的賠付,在特殊年齡段最好有額外的賠付

比如在前15年多賠30%,在60歲前多賠50%等設定。

此項保障責任對於家庭經濟支柱來說還是很有意義的,如果在保障前10年患重疾,額外賠付的30%保額能夠更好補償家庭財務損失。

5.價效比高,大部分消費者能夠接受

這裡說的價效比高不僅僅是說保費低,更多的在於花同樣的保費,你能買到更多的保障---保額高、保障全。

說了這麼多,我已經為大家整理出十大值得購買的重疾險,可以參考挑選:《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平安保險的重疾險有的麼,平安保險的重疾險有推薦的麼

平安保險旗下有很多重疾險產品,奶爸之前專門寫了篇文章介紹,大家點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平安重疾新品合集測評,平安福20領頭!平安主推的平安福系列的重疾險現在已經升級了,平安福20。之前做過測評,完整測評點這裡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平安這款重疾險最大的問題是不保中症,即使現在中症保障已經...

平安保險鑫盛,平安保險鑫盛重疾12都保些什麼

鑫利保險是鴻利轉換而來的,現在鴻利已經停售了。目前可銷售的險種是鑫利,詳細如下 險種特色 l 每兩年一返還 還可累積生息 l 滿期雙倍給付 安享天倫之樂 l 少兒客戶投保 愛心永無上限 l 週年保單紅利 更添額外驚喜 保單利益 1 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主險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滿兩週年時仍生存,我們按基...

中國平安保險的問題,中國平安保險公司面試會問什麼問題?

保險 人肯定是要經過培訓和考試才能上崗的!這是保檢會規定的。你不參加培訓,沒有專業技巧,就像上陣殺敵不給你刀一樣,不給你刀你能殺得死人嗎?不給你培訓,讓你一個從沒接觸過保險的人能賣出保險去嗎?你自己對保險都不熟悉,怎麼能夠說服他人購買保險呢!所以希望樓主既然選擇了保險這條路就要好好幹下去,平安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