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髒了,有什麼辦法擦乾淨

2022-01-04 23:51:37 字數 779 閱讀 8328

1樓:逢元修喬亥

論用什麼樣的清潔螢幕方法,都需要在關機的情況下進行。卸下所有已安裝的電池。

一、清水和軟布

如果螢幕表面僅僅有一些灰塵,就不必大動干戈了。用一塊柔軟的布,如果有條件也可以使用質量上乘的眼鏡布,清水略微浸溼、擰乾,有規則地從上之下、從左到右擦拭螢幕,之後使用柔軟衛生紙將水痕擦乾即可。如果使用粗糙的抹布或衛生紙,時間長了筆記本顯示螢幕容易出現劃痕或壞點,大家需要注意。

二、專用清潔劑

顯示螢幕很容易出現手指印記和難以清理的汙漬,因為這些汙漬通常含有油的成分,所以使用水就無法清理乾淨。這種情況,我們可以購買專用液晶螢幕清潔劑進行清潔,**大概在100~200元之間,通常專用清潔劑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要提醒大家一點,儘量去大商場購買專用清潔劑,不要為了省錢而購買一些不知名的清潔劑,因為這種商品裡很容易被新增含有腐蝕性化學物質,這種不合格清潔劑使用幾次後,你的螢幕會更加悲慘。

以上兩種清潔方法都需要有規則地輕輕擦拭螢幕,不可以用力按著擦,否則容易給螢幕造成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髒了的話,需要用專業的液晶螢幕清潔劑+清潔布進行清潔。電腦的液晶螢幕一般都非常嬌貴的,用得時間長了,難免會粘上一些汙垢,這些汙垢通常是塵埃,同時裡面還可能有油跡和其它成份頑固的汙垢,這時就要對它進行清潔了,否則就會影響它的顯示效果。

液晶螢幕清潔劑+清潔布的功能作用:

1、清潔布的吸塵卷在擦拭時增大了對物體的接觸面積,能快速吸卷灰塵,避免對液晶錶面損傷。

2、清潔劑在接觸到油性物質時即快速吸附, 減少對液晶錶面的反覆摩擦。

電腦螢幕怎麼擦乾淨,電腦螢幕怎麼擦乾淨

嗯 我也一樣啊 首先,要讓水分遠離液晶顯示器。一旦液晶屏進水或被放在溼度大的地方,lcd的顯示會變得非常模糊,較嚴重的潮氣還會損害lcd的元器件,尤其是在給含有溼度的lcd通電時,會導致液晶電極腐蝕,造成永久性的損害。因此千萬不要讓任何帶有水分的東西進入lcd。當然,一旦發生這種情況也不要驚慌失措。...

夢見自把床單上的髒東西擦乾淨了,夢見床單髒了準備要洗

夢見把床單上的髒東西擦乾淨了意味著 一點小小的冒險心卻意外帶來愉快的小幸運。平常不大會想要去嘗試的食物 場所 社團活動等,或許是好奇去參與可是卻有意外收穫。而頭腦回轉快速的這兩天,手邊的事三兩下就解決乾淨了。自己的事輕鬆完成的話接下來就幫幫別人吧,有這樣心意的你當然也成了受歡迎的人氣者棉。夢見把床單...

今天我看菩薩像髒了,我就給擦乾淨了,沒事吧

只要心中有善,作什麼都是對的。神是萬能的,他會理解你包容你。願菩薩與你同在!願菩薩保佑你萬事如意!太好了!莊嚴佛像,就是莊嚴自己!菩薩畫像 應該怎麼掛 一般是安放在大廳的較高的位置,要乾淨整潔。方向沒有特別要求能有單獨的屋子供菩薩就更好了 對這部分的誁究本人不是很懂,但。以自己的環境找出乾淨又是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