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髒了,擦拭不掉用什麼辦法可以去除乾淨呢

2021-04-14 19:22:33 字數 637 閱讀 2882

1樓:情感新港灣

包包來按照以下方法清洗:

1、  再洗一次源,用中性的肥皂,衝乾淨。然後在外表包裹紙巾,風乾。

2、  買一塊橡皮擦(最好白色的那種)。

3、  先用風油精插一遍,再用白色牙膏,就行了。

4、  用毛巾沾少許雞蛋清,擦拭髒了的地方。髒東西幾下就沒了。

5、 可以用棉花蘸風油精擦拭。

6、  牙膏 塗上後 用布擦掉。

7、  在溫水中加白醋泡洗,白醋對於日常中的很多色素和有機物都有清洗功效。

8、  專為重度汙垢及白色真皮而設計的美潔王皮革清潔。

9、  50g牛奶 、20g酒精 、30g洗潔精、加適量的水,用軟刷子刷。

10、幹了後,拿海綿蘸上女士美容用的橄欖油,擦包,放置24小時,包包會和新的一樣。

2樓:範曉憑

真皮包包髒了怎麼辦,教你正確清潔包包的小妙招,方法簡單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包包髒了,可以用塊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輕輕的檫到乾淨為止。95%酒精,和水的比例為1: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風油精對汙漬的擦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皮質包,被牛仔褲染上顏色,用什麼可以擦洗掉

金項鍊髒了怎麼洗,金項鍊髒了用什麼辦法清洗比較好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用洗滌劑,熱水20分鐘,然後用牙刷刷,再用清水沖洗,注意不要到進下水道里,這是 的洗法,18k得首飾就到專業的珠寶店區,不要在家洗,18k得首飾怕酸鹼的腐蝕。我就是經營珠寶的。珠寶首飾有專門的清洗方法,各不同,最好不要輕易在家裡自己弄。要是針對中低檔的金項鍊的,如...

衣服上有洗不掉的洗衣粉,如果衣服髒了用洗衣粉也洗不掉怎麼辦呢

得多清幾次直到洗 完你拿衣服蹭蹭看看能出白沫不,沒有幹了就不會有了 您好!衣服上有洗衣粉漬,可用水或者溼布擦洗。若無法完全去除,建議用水浸泡,並輕輕揉搓有洗衣粉的地方,並將衣服漂洗乾淨。解決的方法是 一要將洗衣粉用水花開後再放入衣服,以免區域性沉澱上洗衣粉,不易洗掉 二是洗完多投幾次,若還有問題就是...

電腦螢幕髒了,有什麼辦法擦乾淨

論用什麼樣的清潔螢幕方法,都需要在關機的情況下進行。卸下所有已安裝的電池。一 清水和軟布 如果螢幕表面僅僅有一些灰塵,就不必大動干戈了。用一塊柔軟的布,如果有條件也可以使用質量上乘的眼鏡布,清水略微浸溼 擰乾,有規則地從上之下 從左到右擦拭螢幕,之後使用柔軟衛生紙將水痕擦乾即可。如果使用粗糙的抹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