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列印出資料夾下所有的檔名

2022-01-04 22:56:08 字數 1319 閱讀 6226

1樓:席承悅士玉

執行cmd

d:dir/s

*.*>123.txt

這樣123.txt就列出你d盤的所有檔案

2樓:忻丹彤雀恬

比如要d盤下的所有檔案、資料夾名就這樣:dird:\*.*

>123.txt,

可以加引數/a

/s,/a所有檔案,/s包含子目錄。

3樓:苗力夫疏藝

畫個矩形

雙擊開啟\"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填充-填充效果-**-選擇**-插入-確定然後調整大小

給扔到那一列上就中了

要是想在**上再弄個超連結

可以點一下**就開啟相關檔案:

右鍵-超連結-當前資料夾-找到**-確定

4樓:邢駿逸愛彩

可以使用「tree

/f」命令將所有檔案列印出來。

1、同時按住鍵盤上的「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啟cmd:

2、使用「cd」命令進入需要開啟檔名的資料夾,這裡以桌面的php資料夾為例:

3、使用「tree

/f」命令,然後在後面新增「>>

」+儲存的檔名,這裡以「123.txt」為例:

4、這時資料夾中所有的檔名會被輸出到同一目錄下的「123.txt」檔案中:

5樓:洛學智慄芬

1、現在電腦中新建一個文字文件,雙擊開啟文件。

2、直接在文件中輸入@echo

offdir/b>test.txt。

3、然後點選「檔案」中的「另存為」,將新建文件改名為「複製檔名稱.bat」(保證設定了顯示副檔名的情況下)。

4、將生成的批處理檔案放入需要提取檔名的資料夾中。

5、雙擊開啟該程式即可自動在當前資料夾中生成一個「test」名稱的文字文件。

6、開啟該文字文件即可看到已經將資料夾中檔案的所有名稱都提取了。

7、然後點選文字文件左上角的「檔案」選項,選擇其中的「列印」按鈕即可進行列印。

6樓:豐曉昕秋笛

可以在dos操作視窗中使用

tree

目錄樹命令將一個目錄下的所有檔案生成目錄樹文字,編輯後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如先開啟你需要檢視的資料夾點選上面的地址並複製詳細地址到剪下板,開始執行cmd

d:(如檔案不存放在d盤則修改成對應碟符),輸入cd(滑鼠右鍵貼上目錄地址)這時候就跳轉到你需要列表目錄樹的位置了,tree

>>1.txt

,然後開啟1.txt編輯並選擇列印。

用python把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包括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拷貝到同目錄下

import os import shutil def wenjian path if os.path.isfile path shutil.copy path,c new dir if os.path.isdir path lists os.listdir path for i in lists ...

寫個bat刪除指定資料夾下某天前所有檔案資訊

不是太明天你的意思,這有個以前寫的,你參考下。echo off 搜尋並顯示指定目錄下 當前日期 修改日期 兩天 的檔案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for f tokens 1 3 delims a in echo date do set tday a b c 測...

怎樣把桌面上所有的檔案放在資料夾裡面

桌面最好不要放太多東西,你可以放到其他的盤裡,在桌面上建個快捷方式,把快捷方式放到一個資料夾裡。桌面看起來乾淨多了。c盤不要放太多東西的 關於網速的問題可以下個網路優化軟體。我暈.建了資料夾還不知道怎麼放進去?直接選擇桌面上的檔案把它拖放到那個資料夾去就行了.桌面裡東西太多會影響你開機的速度。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