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嬰兒只認父母抱著,別人抱就哭,為什麼

2022-01-04 21:57:43 字數 494 閱讀 1021

1樓:crazy胖東

4個月的小寶寶,他的眼裡大部分所看到的都是爸爸和媽媽,所以和父母比較熟悉,陌生人他見的比較少,所以別人抱他他就會哭。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小的他們沒有安全感。從媽媽肚子裡生根發芽開始,都是聽爸爸媽媽的聲音,出生後也是他們最親近,當然只要寶寶身邊的親人經常出現,見的人多了也不會認人。

3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是寶寶已經學會認人了,因為他很父母相處時間最長,父母身上的味道和身上的一切他都非常的熟悉,而面對陌生人就會比較害怕

4樓:職場導師筱啾

因為孩子對於不熟悉的陌生人肯定會多多少少存在一些害怕的情緒,那麼別人抱的時候,孩子肯定會哭呀,只是不熟悉陌生人罷了。

5樓:小沫9小沫

嬰兒小時候,父母照顧多所以父母抱著孩子就會有安全感。別人抱孩子沒有安全感所以就會哭。

嬰兒出國需要護照嗎,8個月大的嬰兒出國玩要辦護照嗎

需要的。未成年護照 未滿十六歲小孩辦理護照需要用品如下 1 小孩到場。2 戶口本原件 影印件 第一頁蓋有章的影印件。3 父母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一 如實 完整填寫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 旅行證申請表 1份 三 在所在國或其他國家的居留證件或簽證原件及影印件 如有 四 證明申請人中國國籍及身份的材料 如...

嬰兒臉上起溼疹要多久能好,一個月大的嬰兒臉上老長溼疹,不用藥自己會好嗎

你的愛是我曾經吸到肺裡的煙 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 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十一年是我最遙遠的從前 想起我剛看到你當初的第一眼 那一天已藏在我的心裡面 日本有個牌子挺好的,alobaby對寶寶溼疹很好 嬰幼兒溼疹要多長時間自己會好一些嗎 嬰幼兒溼疹常常由於過敏引起或遺傳,過敏的話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的...

月大的嬰兒拉奶瓣子正常嗎?該怎麼治療啊

你的寶寶是喝奶粉的吧,一般都是喝奶粉才會拉奶瓣子,那是消化不好,我寶寶一個月的時候改喝奶粉的,也是拉奶瓣子,大概有一個星期,沒關係的,兩頓奶之間給寶寶喂些水,不要超過奶量的一般,不要讓寶寶著涼,過段時間就好了,如果沒出現黑綠色的大便一般不用吃藥。餵母乳的話媽媽就吃些去火清淡點的東西,多吃些水果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