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快樂男聲冠亞季軍分別是誰

2022-01-04 20:23:59 字數 3915 閱讀 9361

1樓:hr懂牙

最終冠軍由魏巡獲得,亞、季軍分別由養雞,尹毓恪獲得。

魏巡拿到冠軍後在賽後接受了採訪,談及自己得到冠軍的感想,他說:「從300強開始,我心裡就想踏踏實實走一步是一步,沒想到最終會拿冠軍,心裡特別激動。」他還透露李健從比賽一開始就給自己不少幫助和建議,「他是我一輩子的恩師和伯樂。

這個冠軍應該給健哥,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

2樓:才高八斗的赫拉克索斯

冠軍魏巡 亞軍養雞 季軍尹毓恪望採納

歷屆快男的前三名?

3樓:小之影視資訊

2023年:

冠軍:陳楚生   亞軍:甦醒   季軍:魏晨2023年:

冠軍:李煒   亞軍:劉心   季軍:武藝2023年:

冠軍:華晨宇   亞軍:歐豪   季軍:白舉綱2023年:

冠軍:魏巡   亞軍:養雞   季軍:尹毓恪

4樓:

2023年第一屆:2023年7月20日總決賽冠軍陳楚生,亞軍甦醒,季軍魏晨。

2023年第二屆:冠軍李煒,亞軍劉心,季軍武藝2023年第三屆:冠軍華晨宇,亞軍歐豪,季軍白舉綱2023年第四屆:冠軍魏巡,亞軍養雞,季軍尹毓恪

5樓:匿名使用者

快男與超女是同一節目,第一屆是超女在2023年,二屆超女2005,三屆超女2006,四屆也就是第一屆快男在2023年舉行,2023年停辦一屆,五屆超女2009,六屆快男2010,待續~~~以下是每屆的前三強:(圖)首屆2004 冠軍:安又琪 亞軍:

王媞 季軍:張含韻 2005冠軍李宇春

亞軍周筆暢

季軍張靚穎

第四名何潔

2006冠軍: 尚文捷

亞軍: 譚維維

季軍:劉力揚

2007冠軍.陳楚生

亞軍.甦醒

季軍.魏晨 2023年超女排名:①江映蓉,②李霄雲,③黃英,④鬱可唯,⑤劉惜君, ⑥談莉娜,⑦潘辰,⑧潘虹樾,⑨曾軼可,⑩李媛希 2023年第六屆超女快男選秀節目前三強:

李煒、武藝、劉心(排名待定)其他選手:譚傑希、陳翔、李行亮 等。

6樓:潛翮淳于雅容

李煒是2010快男的總冠軍。

亞軍是那個劉心,

季軍是武藝。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2023年,江映蓉.李霄雲.黃英2010待定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分別是陳楚生,甦醒,魏晨。一年快男,一年快女,輪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2023年,陳楚生,甦醒,魏晨2023年,江映蓉,李霄雲,黃英

每一屆快樂男聲的前20名都是誰?

10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4月,快樂男聲舉辦過四屆,每一屆前20名具體如下:

一、2007屆快樂男聲前13名(全國名單隻列出13強)

全國總冠軍:陳楚生;全國亞軍:甦醒;全國季軍:

魏晨;全國殿軍:張傑;全國第5名:吉傑;全國第6名:

俞灝明;全國第7名:王櫟鑫;全國第8名:阿穆隆;全國第9名:

張遠;全國第10名:王錚亮;全國第11名:姚政;全國第12名:

郭彪;全國第13名:陸虎

二、2010屆快樂男聲前20名

全國總冠軍:李煒;全國亞軍:劉心;全國季軍:

武藝;全國殿軍:譚傑希;全國第5名:陳翔;全國第6名:

李行亮;全國第7名:王野;全國第8名:張建波;全國第9名:

吳俊餘;全國第10名:玉米提·帕日哈提;

全國第11名:delay組合;全國第12名:趙帆;全國第13名:

王柯淇;全國第14名:趙雷;全國第15名:汪思輝;全國第16名:

姜潮;全國第17名:鄧入比;全國第18名:王矜霖;全國第19名:

樊博;全國第20名:陳驍。

三、2013屆快樂男聲前20名

全國總冠軍:華晨宇;全國亞軍:歐豪;全國季軍:

白舉綱;全國殿軍:寧桓宇;全國第5名:於湉;全國第6名:

張陽陽;全國第7名:饒威;全國第8名:左立;全國第9名:

賈盛強;全國第10名:於朦朧;全國第11~20名:鄭永單,宋偉,哈斯,耿琦,阿克江,趙浴辰,楊洋,王啟。

四、2017屆快樂男聲前15名(全國名單隻列出15強)

全國總冠軍:魏巡;全國亞軍:養雞;全國季軍:

尹毓恪;全國殿軍:黃榕生;全國第5名:焦邁奇;全國第6名:

王廣允;全國第7名:王南鈞;全國第8名:洪雨雷;全國第9名:

楊梓鑫;全國第10名:趙英博;

全國第11名:趙曄;全國第12名:陳瑋鑌;全國第13名:賈昱;全國第14名:王梓寧;全國第15名:聚來提·馬合木提。

擴充套件資料

《2017快男》賽制:

《2017快男》由湖南衛視、芒果tv、優酷、天娛傳媒、土豆聯合出品 ,節目於2023年12月31日晚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宣佈網路報名啟動,地面各大唱區海選報名於2023年3月陸續開啟,全國賽自6月9日起每週五晚20:00於芒果tv、優酷集結上線 。

《2017快樂男聲》以「隨我」為口號,將一改往屆賽制,海選取消評委放權觀眾,打造女生選男聲的盛宴;晉級賽、總決賽階段,**召喚師李健、羅志祥、陳粒化身領隊與選手並肩作戰命運共擔,最終決出最具潛力的新星男聲。

11樓:

<07>

全國總冠軍:陳楚生 全國亞軍:甦醒 全國季軍:

魏晨 全國殿軍:張傑 全國第五名:吉傑 全國第六名:

俞灝明 全國第七名:王櫟鑫 全國第八名:阿穆隆 全國第九名:

張遠 全國第十名名: 王錚亮 全國第十一名:姚政 全國第十二名:

郭彪 全國第十三名:陸虎(07快男是13強)

<10>

全國總冠軍:李煒 全國亞軍:劉心 全國季軍:

武藝 全國殿軍:譚傑希 全國第5名:陳翔 全國第6名:

李行亮 全國第7名「王野 全國第8名:張建波 全國第9名:吳俊餘 全國第10名:

玉米提·帕日哈提(維) 全國第11名:delay組合 全國第12名:趙帆 全國13名」王柯淇 全國14名:

趙雷 全國15名:汪思輝 全國16名:姜潮 全國17名:

鄧入比 全國18名:王矜霖

全國19名:樊博 全國20名:陳驍

<13>

全國總冠軍:華晨宇 全國亞軍:歐豪 全國季軍:白舉綱 全國殿軍:寧桓宇

全國第5名:於湉 全國第6名:張陽陽 全國第7名:饒威 全國第8名:左立

全國第9名:賈盛強 全國第10名:於朦朧 全國11~20:

鄭永單,宋偉, 哈斯,耿琦 , 阿克江,趙浴辰 , 楊洋,王啟 復活選手:範來組合(範世琦,居來提)

p個s :整理了好久的,求採納(*^__^*)

歷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的冠亞季軍分別是誰

第二屆cctv服裝設計暨模特大賽冠軍 15號 龍蕾 亞軍 67號 熱娜 季軍 8號 張睿 第三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冠軍 37號 陳靖 亞軍 2號 曾玲 季軍 61號 蘇妍 第四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冠軍 12號 易函 亞軍 61號 李舒 季軍 2號 畢瑞媛 第五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冠軍 郭思雅 ...

06年世界盃冠亞季軍分別是哪隻球隊

柒路 本是第一個回答,卻不小心打錯字 冠軍 義大利 亞軍 法國 季軍 德國 殿軍 葡萄牙 附上06世界盃季軍爭奪戰和決賽的比分 3 4名決賽 德國3 1葡萄牙獲得季軍 決賽 法國對義大利1 1 點球3 5 2006年德國世界盃,第18屆世界盃,於2006年6月9日至7月9日在德國舉行。18屆比賽是德...

2023年快樂男聲前10名的分別是誰

冠軍 06號李煒 福建 連江 廣州唱區 12進10周冠軍 8進7周冠軍 亞軍 09號劉心 遼寧 鞍山 長沙唱區 季軍 02號武藝 香港 九龍 長沙唱區 殿軍 11號譚傑希 廣東 深圳 廣州唱區 12強爭先賽周冠軍 7進6周冠軍 全國第5名 12號陳翔 甘肅 天水 成都唱區 踢館之夜周冠軍 6進5周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