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衛浴好壞,怎麼選衛浴好壞,如何判定衛浴質量的好壞以及選擇注意事項

2022-01-04 19:41:14 字數 4194 閱讀 5596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洗臉盆。安裝洗臉盆可自制檯面配套,再購買時應注重釉面的好壞,好的釉面,不掛髒,表面易清潔,而且最好選擇9mm壁厚的產品,因為它可以耐到80℃的相對高溫。

坐便器,坐便器可分為衝落式和虹吸式兩大類。好座便的釉面發亮,很滑。

浴缸,購買的時候要注意浴缸大小,從浴缸的厚度、聲音、光澤度來判斷,並且需要當場試裝排水閥,檢查好開關是否靈活。

淋浴房,選購淋浴房主要考慮是否來自正規廠家產品,色彩圖案是否與衛生間裝飾風格協調一致,材料是否安全可靠。

2樓:逛逛家居

坯體:坯體質量直接決定陶瓷的透水率。目前陶瓷的燒製工藝有了很大的改善,大多數品牌,包括一些低檔品牌都採用800度以上燒製的高溫陶,早些年那種用個三兩年就黃變得一塌糊塗的陶瓷潔具已經不多見了,現在四五百的馬桶用個三五年也不會有大問題。

但是同樣是高溫陶,檔次的差距是也很明顯,'高溫隧道窯'長度直接決定陶瓷的質地,隧道越長,陶瓷從加熱到冷卻的時間就越長,燒製過程中溫度變化小,產品不易龜裂,耐急冷急熱性好;'高溫隧道窯'短,從高溫到冷覺的過程短,燒出的陶瓷質地比較脆,容易龜裂。高溫隧道造價是非常高的,平均每米的造價近15萬元,所以一些規模小的廠家直接在窯外冷卻,質量的差別就更大了。另外,只有窯爐足夠大,才能燒製高水箱,更省水、沖刷得也更乾淨。

釉面:釉料的品牌,釉層的厚度,以及燒製工藝都直接決定潔具釉面的效果,採用進口釉料,釉層厚的潔具表面平整細膩,質感豐滿,晶瑩剔透,看上去非常舒服。而且自潔能力強,透水率低。

中高檔的潔具的下水管和水箱內壁也都有施釉處理,這對防止馬桶掛髒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這種工藝難度非常大,國產的牌子很少能做到,下水管是否澆釉是判斷潔具檔次的一個重要標誌。

配件:傳統的銅製水件、浮球灌水都已經被淘汰,目前好的水件都採用進口pvc材料、真空灌水技術,防腐防鏽效能和防漏效能都大大改善。名牌潔具的水件都是有專業廠家供貨。

整體造型:

好的潔具不僅要造型美觀,而且要符合人體功能學,使用舒適。廠家的模具、裝置和設計能力是決定因素。高水平的廠家一般採用進口模具。

如何判定衛浴質量的好壞以及選擇注意事項

3樓:土巴兔裝修

當今市場衛浴五金配件有很多,並且衛浴配件基本都是配套使用的。因此五金衛浴質量是很重要的。你知道你家的衛浴產品材質是什麼嗎?你會區別衛浴質量的好壞嗎?

私人的衛浴空間是一個人享受生活的一部分,有些衛浴的配件會有老化或者材質粗劣的現象,這對人們的衛浴質量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很多衛浴材質都是高品質全銅材質打造的,具備良好的耐繡性,並且銅材質還具備好的抗菌功能,成本雖高,但使用壽命長。

在選擇衛浴配件時,材質的選擇對衛浴質量是非常重要的。相比抗氧化性和耐熱性,銅材質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能夠防止積垢,抑制細菌滋生,從而起到有效地防止水的二次汙染,在生活中運用範圍頗廣。

1.衛浴的表面是比較圓潤光滑的,其光滑的程度也代表著其衛浴質量,外面的鍍層工藝的處理也就越好;對於鍍層,並不是越多層越好的,國家標準等級是9級,倘若產品的電鍍層達不到9級,鍍多少層衛浴質量都不能達到最佳。

2.看細節,質感其實可以用肉眼分辨出來的,會在一些細節之處做到極致的產品,不會差到**去,因為工藝精湛不是小作坊能做出來的,所以留意浴室五金件的邊角位處理,如是否圓弧邊角,是否一體成型等,這都是衛浴***壞的重要指標

3.看設計,有保障的衛浴質量的產品,設計也會有所講究的,如人性化設計、風格設計等,產品自身散發出來的魅力,也能給你的衛浴增添活力和生機哦!

如何選購衛浴五金?首先,產品的結構效能。衛浴質量高的五金產品結構穩固、結實,使用便捷。

其次是產品的表面。優質產品均會做表面處理,表面一般呈亮鉻色。並通過24小時酸性鹽霧試驗,達10級以上。

以上就是對衛浴***壞選擇的介紹,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4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造型好的潔具不僅要造型美觀,而且要符合人體功能學,使用舒適。廠家的模具、裝置和設計能力是決定因素。高水平的廠家一般採用進口模具。

1坐廁類

選購坐廁要注意沖水方式和耗水量。坐廁的沖水方式常見的有直衝式和虹吸式兩種。一般來說,直衝式的坐廁沖水的噪音大些而且易反味。虹吸式坐廁屬於靜音坐廁,水封較高,不易反味。

2浴缸類

浴缸按其製作材料分有普通鋼板浴缸、亞克力浴缸、鑄鐵浴缸、3.5mm厚鋼板浴缸幾類。

一般來說,普通鋼板浴缸清洗容易,造型較單一;亞克力浴缸造型較豐富,但壽命短些、老化後不易清洗;鑄鐵浴缸使用壽命長,檔次高,**較高,搬運、安裝較麻煩。

現在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是德國產3.5mm厚鋼板浴缸,因為此類浴缸表面釉面處理好不掛髒、鋼板厚壽命長、安裝較容易,兼具了鋼板浴缸和鑄鐵浴缸的優點。

3面盆類

面盆除造型外,消費者最應注重釉面的好壞,因為好的釉面,不掛髒,表面易清潔,長期使用仍光亮如新。選擇時,可對著光線,從陶瓷側面多角度觀察,好的釉面應沒有色斑、針孔、砂眼和氣泡,表面非常光滑。

1、光潔度高的產品,顏色純正,不易掛髒積垢,易清潔,自潔性好。判定時可選擇在較強光線下,從側面仔細觀察產品表面的反光,以表面沒有細小砂眼和麻點,或砂眼和麻點很少的為好。

度指標高的產品採用了高質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藝,對光的反射性好,均勻,從而使視覺效果好,顯得產品檔次高。

2、選擇時可用手在表面輕輕撫摸,感覺非常平整細膩的為好。還可以摸到背面,感覺有「砂砂」的細微摩擦感為好。

3、還可以用手敲擊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質被敲擊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的。

4水龍頭

選購龍頭時要注意龍頭閥心的質量、龍頭製造材質和表面處理的好壞,還要看它對水質的適應性和是否節水。一般優質的龍頭都採用的是進口陶瓷閥心,以義大利和德國的為佳。製造材質上,大部分高檔龍頭採用黃銅製造。

另外,購買龍頭時一定要求廠家提供表面鍍層的質量保證,質保期應不低於三年。

正規產品表面的鍍層,手指按後,不會留下手印。

同時,有個比較簡單的鑑定方法:用手掂一下份量,一般沉的質量較好。

衛浴好壞怎麼判斷 70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不要買雙杆毛巾架

首先不要買雙杆毛巾架。雙杆毛巾架或許好看,而且也可以多掛兩條毛巾,但實際並非如此。不同用途的毛巾不能掛在一起,也就是說一個毛巾架上掛兩條毛巾,多出來的另一根杆用不著,也不太實用。

2.放化妝品的玻璃擱板一定要***

衛生間中放化妝品的玻璃擱板要買***的,否則上面重物過多容易導致損壞。

衛生間的櫃子要下面有金屬腳懸空的那種,否則以後漏水了不好修,也便於平時打掃。

衛生間一定要做防水,包括地面、牆壁。洗臉盆和龍頭的尺寸要配套。

3.腰線和花磚要事先想好

衛生間瓷磚有腰線和花磚的要事先想好,將來其他東西裝好了不要擋住或衝突。瓷磚添縫劑用色粉配顏色的話最好先除錯一點看一下,再決定用量。

4.坡度大些讓水能夠迅速跑乾淨

不要因為衛生間是小地方就不重視地面,一定要鋪好的瓷磚。衛生間地面的坡度要在鋪磚之前考慮好,按照國標的坡度並不能夠達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如果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將會大大加劇排水的困難。有人說坡度大不美觀,其實恰恰相反,坡度大些,水能夠迅速跑乾淨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衛浴潔具的辨別方法

一是坯體:坯體質量直接決定陶瓷的透水率。目前陶瓷的燒製工藝有了很大的改善,大多數品牌,包括一些低檔品牌都採用800度以上燒製的高溫陶,早些年那種用個三兩年就黃變得一塌糊塗的陶瓷潔具已經不多見了,現在四五百的馬桶用個三五年也不會有大問題。

但是同樣是高溫陶,檔次的差距是也很明顯,'高溫隧道窯'長度直接決定陶瓷的質地,隧道越長,陶瓷從加熱到冷卻的時間就越長,燒製過程中溫度變化小,產品不易龜裂,耐急冷急熱性好;'高溫隧道窯'短,從高溫到冷覺的過程短,燒出的陶瓷質地比較脆,容易龜裂。高溫隧道造價是非常高的,平均每米的造價近15萬元,所以一些規模小的廠家直接在窯外冷卻,質量的差別就更大了。另外,只有窯爐足夠大,才能燒製高水箱,更省水、沖刷得也更乾淨。

二是看釉面:釉料的品牌,釉層的厚度,以及燒製工藝都直接決定潔具釉面的效果,採用進口釉料,釉層厚的潔具表面平整細膩,質感豐滿,晶瑩剔透,看上去非常舒服。而且自潔能力強,透水率低。

中高檔的潔具的下水管和水箱內壁也都有施釉處理,這對防止馬桶掛髒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這種工藝難度非常大,國產的牌子很少能做到,下水管是否澆釉是判斷潔具檔次的一個重要標誌。

三是看配件:傳統的銅製水件、浮球灌水都已經被淘汰,目前好的水件都採用進口pvc材料、真空灌水技術,防腐防鏽效能和防漏效能都大大改善。名牌潔具的水件都是有專業廠家供貨。

四看整體造型,好的潔具不僅要造型美觀,而且要符合人體功能學,使用舒適。廠家的模具、裝置和設計能力是決定因素。高水平的廠家一般採用進口模具。

怎麼看虎皮鸚鵡好壞,怎麼選

選虎皮鸚鵡一般選擇那些活潑好動的,不要選總是膨著毛半閉著眼睛的那種,虎皮的羽毛最好光亮整齊,眼睛和腳上不能長有癬,腳趾不能有缺少。選虎皮最好選擇未成年的,因為未成年的虎皮容易養熟,沒多久就可以上手了。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一些特殊品種的虎皮來養,比如蛋白石,魚鱗,黃臉,彩虹,派特等,只不過這些品種的虎...

怎麼分辨智慧電視的好壞?想買臺43的怎麼選擇

建議你購買一臺4k超清智慧型品牌電視,享受髙品味的視覺感受。一定要是知名品牌呵!我猜測你說的好壞,不是質量的好壞,應該是是否合乎你的需求或者大眾需求,對於這種問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比如說你先選擇一下電臺,看看你所經常 的電臺,一定要具備,然後你想看什麼樣的一類的 它有沒有相關的應用,最後再是看你...

如何鑑別蜂蜜是好壞,蜂蜜怎麼辨別好壞

真蜂蜜呈黏稠液體挑起時可見柔性長絲 不斷流 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黏度小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 一般來說,蜂蜜顏色越淺,其香氣越清淡,味道越甜潤。色深無光澤 味臭或有餿味和異味 濃度低者為質量差。品質好 如刺槐蜜 荔枝蜜 柑橘蜜 椴樹蜜 紫雲英蜜 白 或紫 荊條蜜 柃蜜 芝麻蜜和苦蔘蜜等。品質差 如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