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第2部裡,林月如被救活了嗎?她死了多少年

2022-01-04 16:23:39 字數 1680 閱讀 6402

1樓:歲月流映

聽說仙一在鎖妖塔收集一定的傀儡蠱,鎖妖塔倒後對月如屍體使用,聖姑救治月如後,有一個結局是月如用斬龍劍決殺死水魔獸的完美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了 確實復活了 不過不是聖姑救活的 聖姑只是保住他的身體不滅 也就是說她想咱們現在這個植物人 不過在聖姑藥的作用下 不用吃東西 身體直接吸收植物靈氣補充 共昏了整整8年 仙1李逍遙19歲 仙2李逍遙27歲 月如是被仙2中三大聖器其中一個叫什麼九轉什麼珠救活的 結局我打倆次 就是李逍遙帶這月如回到仙靈到島 林堡主他們也在 林堡主看見月說喊了一句 如兒?! 反正復活就對啦 至於過這什麼生活嗎 lz自己想把 官放沒做出這一部分 反正肯定是高興的生活啦

3樓:兩wan城

聖姑用三十六個傀儡蟲將月如弄成了具沒有靈魂的傀儡(相當與儲存屍體 - -!) 然後仙二里 李逍遙最後用九轉還魂珠將月如的魂魄召囬的

死了十幾年吧 你懂木乃伊存的方法?

4樓:草原上的星辰

沒死,一直在聖姑那裡接受**,具體你玩了仙劍2就知道

5樓:葉·兒

沒有和李逍遙怎麼樣,趙靈兒她最後死了。

仙劍奇俠傳一林月如和趙靈兒分別是怎麼死的? 二中林月如又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林月如:鎖妖塔崩毀時,上面的天花板石頭砸下來,砸在月如天靈蓋,月如就這樣被砸成活死人了!其實沒死,但也活不過來!

趙靈兒:犧牲自己與拜月和水魔獸的合體同歸於盡了!

仙一結局時,傀儡婆婆用36只傀儡蟲將月如暫時醫治活了,這就是傀儡婆婆給李逍遙的驚喜!然後李逍遙、月如、帶著憶如回到了仙靈島生活!

仙二里說是,月如照顧了憶如幾年,傀儡蟲失效,月如再次病倒!李逍遙(已經是蜀山派27代掌門)把月如交給南疆的聖姑,但聖姑也只能維持月如不死,無法醫活!而李逍遙本人就為月如四處尋找續命草藥。

後來王小虎他們奪得魔族三魔器之一中能夠起死回生的九轉回魂珠,徹底救活了月如!之後,李逍遙、林月如、李憶如才成了真正幸福的三口之家,在仙靈島生活!當然還有李逍遙的嬸嬸,林天南也常去仙靈島看望憶如!

說明:仙一里的那個是老婆婆--傀儡婆婆,已經退休的老一代聖姑,仙三裡侍奉紫萱的那位。仙二里的那位才是當時真正的聖姑!

7樓:孤山聽雨

一里面林月如是讓鎖妖塔裡面掉下來的石板砸死的,靈兒最後和拜月同歸於盡了,二里面是憶如吧,靈兒和逍遙的孩子

8樓:0劍仙少俠

趙靈兒是最後和水魔獸、拜月同歸於盡了

林月如是鎖妖塔崩塌時被天花板砸碎天靈蓋死掉的

後來貌似是聖姑用傀儡蟲治好(但是感覺不是真的活人)

9樓:該名被佔用

好像沒一個說對的 應該是 月如在鎖妖塔砸死了 靈兒是女媧的後人 宿命是拯救人民 然後和水魔獸大戰 變成石頭來鎮壓水魔獸 不是有36個傀儡麼 那是為了續命 並不是復活 而是暫時的多活一段時間 來照看李憶如 到了二之後好像是什麼藥才把林月如救活的

10樓:滄海涓塵

鎖妖塔出來時月如被壓死了,後來聖姑用傀儡蟲幫月如續命(可以看一下游戲最後的動畫,逍遙站在某個地方,前面有個女子,女子轉頭,竟是月如!)

靈兒在打完拜月後死了,可以說是同歸於盡

差不多是這樣的,不好意思,很久沒打了,有點忘了

仙劍奇俠傳1裡怎麼打敗林月如,仙劍奇俠傳1裡林月如怎麼打

上來先有飛龍探雲手去摸2下 以後打大怪都應該摸2下有好東西呀 據說摸林月如摸完好打 反正我是沒看出來 然後就用御劍術或者仍東西 你這時應該有沒用的鐵劍什麼的 沒關係不管什麼盡情的仍 反正賣了也不值什麼錢 而且仍東西砸他 比你自己用招打狠多了 如果你是第一次和她打她一般打你都是用鞭子打 基本不用招 因...

仙劍98林月如,仙劍奇俠傳1裡林月如死是為什麼

請問,你打98遊戲在戰鬥時用過傀儡蟲麼?一用就知道區別呢。不是復活,而是死屍橫行 因為她被重傷頭部,其餘身體部位完好 不過,月如在仙2被真正救活了 用什麼丹 唉 靈兒是 灰飛煙滅 連屍體都找不到了 那個只是為了安慰玩家的 你問的問題有點感性其實就是玩家不想讓他死,在現在的98信版本里就可能安排她不死...

仙劍奇俠傳2高手進

那個是機率的問題 都是有一定的概率的 沒法弄 用刀的時候是暴擊 別的人也有不同的暴擊 應該是躲避比較高把 用修改器調一下就可以了把 把等級 屬性 都一調.他的仙術裡面有用刀攻擊的 至於敵人都打小虎1滴血嘛,呵呵,用修改器修改他們的資料這樣就可以了 ps 我就是這麼弄的 你沒看到他們的血都超多的嗎?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