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達的全部歌曲,跪求高達的全部歌曲

2022-01-04 16:23:41 字數 2631 閱讀 6820

1樓:棗夜神

無力呀 看著100分 想要又得不到

留名 樓主也要留下郵箱呀

2樓:

又見不可能的任務,你要把範圍縮小點估計我還能幫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跪求你不要弄這麼難的題...

求tfboys全部歌曲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這個應該是你要找的

5樓:淘無憂

tfboys部分歌曲

1、《喜歡你》

2、《最好的那年》

3、《加油!amigo》

4、《同一秒快樂》

5、《真心話太冒險》

6、《螢火》

7、《青春修煉手冊》

8、《是你》

9、《love with you》

10、《小精靈》

高達seed的全部歌曲名

6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片頭曲:

1. 第一至十三集是t.m. revolution所演唱的《invoke》。

2. 第十四至二十四集是vivian or kazuma所演唱的《moment》。

3. 第二十五集至四十集是玉置成實所演唱的《believe》。

4. 第四十一集至五十集是玉置成實所演唱的《realize》。

片名曲:

1. 第一至二十六集是see-saw所演唱的《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2. 第二十七至三十九集是石井龍也所演唱的《river》。

3. 第四十至五十集是中島美嘉所演唱的《find the way》。

插曲:1. 田中理惠所演唱的《靜かな夜に》。

2. fictionjunctionyuuka所演唱的《曉之車》。

3. 田中理惠所演唱的《水の證》。

4. t.m. revolution所演唱的《meteor -ミーティア-》。

5. t.m. revolution所演唱的《zips》。

7樓:修倉明家銘

seed:

片頭曲op

invoke — t.m. revolution(第一至十三集)

moment — vivian or kazuma(第十四至二十六集)

believe — 玉置成實(第二十七集至四十集)

realize — 玉置成實(第四十一集至五十集)

片尾曲ed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儘管我們曾經在一起)— see-saw(第一至二十六集)

river — 石井龍也(第二十七至三十九集)

find the way — 中島美嘉(第四十至五十集)

插曲in

靜かな夜に(寂靜的夜晚裡) — 田中理惠

曉之車 — fictionjunction yuuka(南里侑香)

水の證(水之證) — 田中理惠

meteor -ミーティア- — t.m. revolution(freedom出戰時常出現)

zips — t.m. revolution(劇場版《虛空的戰場》出現)

seed destiny:

片頭曲ignited-イグナイテッド--t.m. revolution(1-13 話)

pride-high and mighty color(14-24 話)

僕たちの行方(我們的去向)-高橋瞳(25-37 話)

wings of words-chemistry(38-50 話)

vestige -ヴェスティージ(痕跡)-t.m. revolution(final plus)

片尾曲reason-玉置成實(1-13 話)

life goes on -有阪美香(14-25 話)

i wanna go to a place...-rie fu(26-37 話)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你與我相似)-see-saw(38話-final plus, special edition完結編 自由的代價)

result-玉置成實(special editionl i 破碎的世界)

tears-lisa (special editionl ii 每個人的劍)

遠雷~遠くにある明かり~-high and mighty color(special editionl iii 命運的業火)

星の扉(星之扉)-根岸さとり(seed c.e.73 stargazer)

插曲曉の車(曉之車) -fictionjunction yuuka

fields of hope-田中理惠

水の證(水之證)-田中理惠

meteor-t.m. revolution

quiet night c.e.73-田中理惠

深海の孤獨(深海的孤獨)-桑島法子

vestige -ヴェスティージ(痕跡)-t.m. revolution

焰の扉(焰之扉)-fictionjunction yuuka

emotion-田中理惠

8樓:冰塵飄雪

唉,晚了兩天,樓上正解,但靜かな夜に(寂靜的夜晚裡)與quiet night c.e.73似乎是一樣的,因為第一首在**盒搜不到,其他好像有一點搜不到

跪求blackpink全部歌曲要百度雲的謝謝大家

kill this love jp ver.kill this love blackpink in your area tour studio versions japanese edition blackpink in your area tour studio versions instrume...

求頭文字d的全部歌曲,求頭文字D的全部歌曲?

1 主題曲 飄移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05年發行的 十一月的肖邦 中,這首歌曲是電影 頭文字d 的主題曲。2006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六屆百事 風雲榜頒獎盛典最佳影視歌曲提名。2 插曲 一路向北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

求范瑋琪新專集全歌名,求范瑋琪的全部歌曲

我們的紀念日 黑白配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愛了就對 小白船打勾勾 一半的我 你在 讓我們自由 簡介 我們的紀念日 的製作班底金光閃閃,包括也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最曲人的陳小霞,與她的最佳拍檔作詞人姚若龍,繼 可不可以不勇敢 之後,再度聯手為范瑋琪量身寫了與 同名歌曲 我們的紀念日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