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護甲和傷害怎麼算,DOTA 裡面護甲的計算公式 還有攻擊型別的計算公式

2022-01-04 15:40:01 字數 3559 閱讀 3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點護甲相當於普通攻擊時提高自己6%血上限。

也就是說比如原先1000血,2點護甲,則相當於增加120點血上限,換句話說1000血能承受1120血的傷害。0護甲1000血,對方60攻擊話能承受16.6次,就是17次攻擊死亡,2護甲,能承受18.

6次,就是19次攻擊死亡。(不計算回血)

那麼板甲10點護甲相當於增加600血上限。

注意,以上只是針對1000血量的情況,如果2000血量,則1點護甲相當於120血。也就是說血越多,護甲的效果越好。

所以dota裡有一種說法,最大血量2000以下,加血合算,2000以上,加護甲合算,就是這個道理。

順便一提,先鋒盾由於是格擋傷害值是固定值,所以在敵方攻越高時先鋒盾效果越差,自己血量越多,護甲效果越好,所以前期先鋒盾比同等價錢的護甲效果好,後期比護甲價錢差。

2樓:

是個拋物線的曲線

曲率隨護甲的增加越來越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點護甲那有顯示,魔法忽視護甲,按75%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欣賞樓主追根問底的精神,公式如下:

護甲的降低傷害=護甲*0.06/(1+0.06*護甲)這是和dota護甲、傷害有關的唯一的一個公式護甲雖然可以為負值,但是通過公式,可以看出,傷害依然增加並且為正值,dota裡各種方法技能全用遍,甲最低好像也只能為-30多還是20多,具體為多少,忘記了

5樓:

把滑鼠放在護甲圖示那裡會自動顯示當前護甲可以抵擋的百分比,魔法種類不同,有些無視護甲和魔免,比如tinker的鐳射;有些無視護甲但是被魔法抗性(英雄初始魔抗25%,和物品的魔抗比如挑戰頭巾疊加),比如vs的魔法劍;有些技能只被護甲減免,比如屠夫的肉鉤;還有些技能被護甲和魔抗雙重減免,比如獸王的飛斧。具體的情況請參考這篇帖子http://tieba.

dota中負護甲收到普通攻擊時,傷害加成是怎麼算的?有個詳細資料分析嗎?還有負護甲對暴擊的影響。

6樓:紅塔山控

護甲的傷害遞減取於如下公式:

護甲值為正數時,設護甲值為k

傷害遞減=(0.06k)/(1+0.06k)

舉例:10點護甲:

( 0.06 * 10 ) / ( 1 + 0.06 * 10 ) = 0.6 / 1.6 = 0.375 = 37.5%

20點護甲:

( 0.06 * 20 ) / ( 1 + 0.06 * 20 ) = 1.2 / 2.2 = 0.545 = 54.5%

護甲值為負數時,設護甲值為k

傷害遞增=1 - 0.94 ^ (k)

舉例:-5點護甲:

1 - 0.94 ^ (--5) = 1 - 0.94 ^ 5 = 0.266 = 26.6%

-10點護甲:

1 - 0.94 ^ (--10) = 1 - 0.94 ^ 10 = 0.461 = 46.1%

所以dota裡有個說法:對方的護甲越低,就越要減少對方的護甲;自身的護甲越低,就越要增加自己的護甲。因為這個計算公式,比賽裡會有減甲流的陣容:

大魚人、vs,配上勳章,可以將絕大多丨英雄的護甲減到負值。

傷害型別

1、法術攻擊 魔法傷害(算魔不算甲)

(1)對於正常單位:「魔法傷害」對正常單位不計算護甲,「法術攻擊」對「英雄護甲」造成75%傷害;

(2)對於魔免單位:「魔法傷害」對魔免單位不造成傷害,所以我們可以不用考慮攻擊型別;

(3)對於虛無單位:「魔法傷害」對虛無單位造成傷害,不計算護甲,「法術攻擊」對虛無單位造成144%傷害。

**********特別說明**********

*大多數的傷害性技能都是這個型別,所以就不一一舉例了。

*死靈法師的大作了特殊說明,也是「法術攻擊 魔法傷害」,只是無視魔免而已,造成傷害並有暈眩效果,傷害計算魔抗不計算護甲。

*劍聖的劍刃風暴也是「法術攻擊 魔法傷害」,施法期間魔免,對虛無單位不造成傷害 。

*裂魂人的幽冥一擊技能說明上是「法術攻擊 普通傷害」,但並非如此,經測試是「法術攻擊 魔法傷害」!算魔抗不算護甲,對魔免單位能施法但不造成傷害,對虛化單位造成144%的傷害。

2、英雄攻擊 魔法傷害(不算魔不算甲)

(1)對於正常單位:「魔法傷害」對正常單位不計算護甲,「英雄攻擊」對「英雄護甲」造成100%傷害;

(2)對於魔免單位:「魔法傷害」對魔免單位不造成傷害,所以我們可以不用考慮攻擊型別;

(3)對於虛無單位:「魔法傷害」對虛無單位造成傷害,不計算護甲,「英雄攻擊」對虛無單位造成100%傷害。

「魔法傷害」對魔免單位不造成傷害,但不一定是無法施放。絕大部分的「魔法傷害」技能對魔免單位無法施放,但也有些技能,如血魔的割裂,不僅能施放而且有視覺效果,就是不傷血。所以血魔放大時一定要小心,別施放在魔免單位上了。

*「英雄攻擊 魔法傷害」即「神聖傷害」。並非所有的技能法球都屬於「神聖傷害」。

*屬於「神聖傷害」的法球比較特殊,雖然是「魔法傷害」,但都無法對虛無單位施放;而持有技能法球的單位被虛無時可以手動施放法球。

*小鹿的大對魔免單位有視覺效果,但無技能傷害。

*由於是「魔法傷害」,所以所有的技能法球都會因沉默而無法球效果和技能傷害。

*依附於基礎攻擊之上的法球本身不計算護甲,但基礎攻擊部分計算護甲。

*死靈法師的竭心光環技能說明上是「英雄攻擊 魔法傷害」,但事實上是直接減血!

3、法術攻擊 普通傷害(算魔算甲)

(1)對於正常單位:「普通傷害」對正常單位計算護甲,「法術攻擊」對「英雄護甲」造成75%傷害;

(2)對於魔免單位:「普通傷害」對魔免單位造成傷害,計算護甲,「法術攻擊」對「英雄護甲」造成75%傷害;

(3)對於虛無單位:「普通傷害」對虛無單位不造成傷害,所以我們可以不用考慮攻擊型別。

4、英雄攻擊 普通傷害(不算魔算甲)

(1)對於正常單位:「普通傷害」對正常單位計算護甲,「英雄攻擊」對「英雄護甲」造成100%傷害;

(2)對於魔免單位:「普通傷害」對魔免單位造成傷害,計算護甲,「英雄攻擊」對「英雄護甲」造成100%傷害;

(3)對於虛無單位:「普通傷害」對虛無單位不造成傷害,所以我們可以不用考慮攻擊型別。

以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護甲為負值的時候 傷害是有加成的。

暴擊是普通的攻擊傷害,需要計算護甲的 減傷(如果護甲為負值則是加傷)。

傷害型別不需要知道太多, 基本上小兵對英雄的傷害為攻擊力的50%,英雄攻擊 對英雄的傷害 為 100%,其他的攻擊很少見,知道也沒太大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護甲負的跟正的計算方式不一樣 ,護甲是負的的時候是線性疊加,大魚人出勇氣勳章很合算。正的護甲加到十幾的時候就沒必要再刻意去加了,負的不一樣越小越好,大魚人出勳章 a個脆皮就是秒。暴擊的紅字沒有飄得數字那麼高的,虎人的票的字是未計算護甲 實際傷害是要算護甲的。

打 dota 不跟對戰一樣沒有很多的穿刺攻擊 魔法攻擊(就沒有魔法攻擊)護甲的型別也很少。

dota 裡面護甲的計算公式 還有攻擊型別的計算公式

dota中伐木的護甲和第一技能的神聖傷害都是如何計算的?請各位大蝦詳解

地精伐木機器人的死亡旋風傷害是固定的,砍到樹木後傷害由魔法傷害變為神聖傷害,傷害仍然是那麼多,不會提高,但是神聖傷害是無視魔免和護甲的,無論你有多少護甲和魔抗,都打那麼多的血,絲毫不會減少 活性護甲提供的護甲和回血術跟你的技能點數有關,也跟你被攻擊的次數有關,被攻擊次數越多,護甲和回血速度疊加越高 ...

關於dota刃甲的問題,關於DOTA中刃甲的問題!

受到5個人的傷害,這種情況微乎其微,不過惡魔巫師,火女被自己的大打死倒是時有發生 基本上就被秒了,魔法彈的,兩個骷髏法師一起虛無再放幽冥轟炸,開上刃甲,就一起上天了,我試過,很有意思 dota裡刃甲的問題 算最後一個開的.總會有一絲絲的時間誤差的.人是計算不出來的.但是電腦可以.就算是同時開 也肯定...

魔獸爭霸關於護甲值的問題,魔獸爭霸中護甲計算公式?

傷害增減。對於正的護甲值,傷害減少 護甲 護甲 對於負的護甲值,傷害增加 護甲 輕甲 中甲 重甲 城甲 英雄 無甲。普通 100 150 100 70 100 100 穿刺 200 75 100 35 50 150 攻城 100 50 100 150 50 150 魔法 125 75 200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