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時,怎樣回覆訊息的人代表你在人家眼裡一文不值

2022-01-04 14:50:30 字數 5093 閱讀 6410

1樓:

其實任何的一段關係都是需要經營的,當然經營感情的物件你也需要自己慎重選擇,有些人對你也是真心的,但也有一些人哪怕你為他付出再多,都不一定能夠換得對方的真心。

如果你給對方發了訊息,但對方卻一次又一次給予你這樣的態度,你可以選擇及時止損了,你在對方眼裡一點兒都不重要。

對於你的訊息回覆姍姍來遲,甚至石沉大海

現在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而且在一天之中有很多時間會花費在手機上,比如刷一下朋友圈,在空餘時間和別人聯絡溝通等等,而此時也是最能夠看出一個人對你的看重程度。如果你把別人當作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如果在他的心裡你同樣也是非常重要的話,自然他會及時給予你迴應。也許偶爾有幾次因為忙事情等等原因而忽略了,但是大部分情況下都是能夠看到並且給予回覆。

但如果在這過程中,你發現你給予一個你覺得非常重要的人發訊息,但是對方給予你的感受確實根本就不怎麼重視,甚至有些人直接懶得回覆你的訊息,石沉大海。若是這樣的態度毫無疑問,你在他心裡根本就沒有那麼重要,一次可能是忘記了,兩次可能是特殊情況,但如果很多次都是如此只能說明你在對方心裡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

隨便迴應了幾句,然後沒有任何迴音

每個人都只會把自己的時間花在覺得自己重要的人或者事情上,所以想要知道你在對方心裡有多麼重要,看看對方在迴應你訊息時態度就能夠清楚了。比如在彼此都有空的時間,因為你把對方看得非常重要,而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需要經營的,所以你會給你覺得重要的人發訊息。如果對方也把你看得非常重要,自然兩個人可以聊很久,但有的人在迴應的時候只會隨便應付幾句,然後就沒有任何的聲音,只有你一個人在那邊傻傻等待。

一次可能是意外,兩次對方正好遇到急事了,但是如果很多次都是這樣,只能說明對方只是在隨便應付你。比如對方在回覆你一條訊息以後,然後就玩遊戲去了,哪怕明知道是你發的訊息也懶得給予任何回覆。

永遠都是你在主動

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如果長期沒有聯絡,慢慢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越來越淡。在從小到大過程中總有一些人的身影會在我們的心中留下非常重要的印記,這個人可能是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也可能你們之間是戀人關係,但你需要知道如果在對方心中你也有著非常重要的位置,必然他會主動和你聯絡,而非永遠都是你再一次又一次主動。

任何一段關係都需要給予迴應,可能有時候你主動多一些,也可能對方主動多一些,但主動的那一方一定把這段關係看得非常重要,所以真正對你重視的人是不可能對你表現得特別敷衍,或者完全不搭理。若對方給予你的是這兩種糟糕的反應,只能說明你在他心裡並沒有那麼重要,因為如果真的很重要的話,對方也一定會像你一樣,願意主動聯絡你。

無論彼此之間是朋友關係還是戀人關係,在相處的過程中,若兩個人想要長久,必然彼此之間對對方都是非常看重的,願意為對方付出,願意給予對方相應的尊重和真心。

如果在一段關係中,你付出了很多東西,但對方給予你的反應永遠都是冷冰冰的,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對於這類人你需要慎重考慮是否要繼續這麼做,因為對方給你的態度已經告訴你,你在他心裡並沒有那麼重要,所以想清楚留或是不留。

2樓:小熊王國

不回覆你訊息的人,代表你在他眼裡一文不值,因為他覺得任何事情都比回覆你訊息更加重要。

3樓:原力說娛樂

回覆你訊息的時候,非常的慢,總是不能及時回覆你的訊息。回覆你訊息的時候非常的敷衍,總是回覆嗯嗯,好的。

4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長時間不回你訊息的人。其實在這種人眼裡面,你就是可有可無的。第二,總是很簡單的回答你的問題。這一類人的心裡其實也是沒有你的,雖然回你的訊息,但都不是認真的。

生活中一個人如何回你微信,代表「瞧不上」你呢?

5樓:大洋的情感

一、 總是惜字如金。

二、 對你總是冷嘲熱諷。

升職加薪了,朋友和同事還有家人紛紛給你送來熱切的祝福,只有他滿嘴酸檸檬的樣子給你發各種奇怪的話對你冷嘲熱諷,生病在醫院掛針發了條朋友圈,對方不僅沒有關心的想法,反而對你指指點點一頓,有問題請教對方,不但不忙你解決,還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把你數落一頓後勸你放棄。對於這種人,明顯就是看不慣別人好,而且他眼裡只有自己,別人誰都瞧不上,當然也包括你。面對這種狂妄自大的人,千萬別跟他深交。

三、 溜鬚拍馬的人。

古人云,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因此,無論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在工作學習中,我們都要小心那些對我們刻意示好的小人,在交友這個事情上,也一定要小心謹慎。要多跟君子交往,遠離小人,遠離那些損友,以免交友不慎。

6樓:尕軋

應該是對你所發出的問答不回覆,並且覺得你的觀點是錯誤的,同時還侃侃而談自己的看法,

7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你這不行呀。瞧不起你的人,會處處看不起你,會覺得你能力不行,會經常的貶低打擊你。

微信裡怎樣回覆你訊息的人,代表他是沒必要再聯絡的人?

8樓:

很多時候,凡是不回覆的好友,就沒有必要跟對方建立這種朋友關係啦,因為你拿熱臉總是貼別人的冷漠,真的沒必要這樣做。

在朋友圈點贊,而你卻得不到對方回覆。

我的朋友圈一般是寫作的人比較多,有的是大家,有的是文學愛好者,他們都喜歡把自己寫的文章,發在朋友圈裡,能夠讓朋友去閱讀他們的文章,或者給點評。說說他們的文章寫的好與壞,這樣就會彼此促進自己的寫作水平。

你主動和對方說話,對方卻不理睬你。

一般會把自己的作品發在群裡,我們都會去點評,然後說出自己的看法。我發現,當我把作品發在群裡時,卻沒一個人提出意見,都是靜悄悄的。

本來希望大家能夠互相交流,暢所欲言,這樣就能夠提高自己。但我發現情況並非如此,也許文人都很高傲,喜歡孤芳自賞,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比別人的好。有時候,我主動去找他們說話,也很少有人搭理我。

我覺得這是人的素質問題,最起碼你可以去閱讀一下,別人和你說話,也可以簡單回覆一下。當別人得不到尊重,就沒必要在這裡浪費時間了。所以說,我覺得這樣的群,呆在這裡毫無意義。

經常用表情包回覆你,顯得很敷衍了事。

如今,也許人都太忙,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回覆你。當你有事的時候,可能會去麻煩別人。但得到的卻是幾個表情,或者是沒有任何回覆,這種情況是經常有的。

比如,在朋友圈點贊,而你卻得不到對方回覆。你主動和對方說話,對方卻不理睬你。經常用表情包回覆你,顯得很敷衍了事。

9樓:阿爾星月

比較敷衍,語氣中帶有不耐煩,然後他甚至有發朋友圈的時間,他都不會先回你,然後可能會忘記和你談論的話題,偶爾理你一下,會找藉口說自己怎麼了,事情很多。

10樓:強哥遊戲辣評

回覆你訊息的時候特別慢,甚至有時候不會回覆,即便回覆的時候也是非常敷衍,可能用一兩個字就把你打發了,這種人就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微信上,男人如何回你訊息,代表他對你一點好感也沒有?

11樓:以情佐酒

用最簡單的文字,寫盡人間冷暖,**孤寂的心靈。

所有的情與愛,講究的都是兩廂情願。

也就是說,只有彼此都動了動,動了情,是彼此真心喜歡,這樣的感情,才是美好的,才是幸福的,結局才會是完美的。

只是單方面的喜歡與心動,這樣一廂情願的感情,不但很累,而且很苦心。

縱使怎麼努力,怎麼付出,也打動不了對方的心,也得不到想要的在乎與疼愛。

所以,對於費力不討好的感情,還是放下吧,與其在沒有結局的感情裡苦苦掙扎,倒不如早放手,早解脫。

對於女人來說,你喜歡的男人,喜不喜歡你,從與他的互動中,你就能感覺得到。

半天才回覆你,或是乾脆不回覆你

男人回你訊息的速度,代表的就是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一個心裡有你,對你有好感的男人,會第一時間回覆你的訊息,甚至是秒回你的訊息。

把你當回事,對你夠重視,自然對你的訊息,就重視。

而一個心裡根本沒有你,對你沒有根本沒有興趣的男人,才不在乎你是否給他發訊息。

對於你的訊息,他沒有期待,而是無所謂的態度。

甚至因為總是收到你的訊息,內心中產生了反感,而根本不想看到你的訊息。

所以,他會故意不回覆你的訊息,明明看到了你的訊息,也故意裝作沒有看見。會選擇過了很久才回復你,或是直接乾脆不回覆了,裝作落看了。

每次都是回你「忙」,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男人的「忙」是什麼意思。

很多男人,打發一個沒有興趣的女人時,都喜歡用「忙」作為敷衍,也逃脫女人的粘。

倘若一個男人,每次回你訊息的時候,都回你「忙」,然後無論你說什麼,他都不會回覆你。

那麼不要以為他是真的忙,一個人再忙,也能抽出點時間。

忙與不忙,這就要看這個人,重不重要了。

對於不重要的人,就會很忙,因為不想抽時間給她。即使不忙,也會說忙,因為給她一點時間,都覺得是種浪費。

可見,男人的忙,只是一種藉口,一種託詞罷了。那就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有興趣的最好體現,女人就別自討沒趣了。

對你的回覆很簡單,都是「哦」「啊」一兩個字

還有一種情況,男人雖然沒有不搭理你,沒有對你喊「忙」,但對你的回覆很是敷衍。

只是一味的用一兩個字回覆你,「啊」、「哦」、「好的」、「呵呵」等,沒有一句是實質性的回覆,就足以說明,他和你的聊天,根本不走心,就是在應付你。

你的訊息,他根本沒有認真看,也沒有認真去體會,就是把你的訊息當空氣。

這個時候,女人說再多,都是熱臉貼冷屁股,而且費力不討好。

你和他聊天,你總是感覺很累。總是感覺,他的心離你很遠,無論你怎麼努力去靠近,也靠近不到。

那麼,還是不要再熱臉貼冷屁股了,對於不喜歡你的男人, 不要再去打擾了。

你要是不找話題,就會一直冷場

兩個人聊天,總得有個話題吧,要是沒有話題可聊,那就會一直冷場。

和一個愛你的人聊天,會聊得熱火朝天,他會不斷的找話題聊。

在和你的聊天過程中,他能感受到快樂,感覺到滿足。

和這樣的男人聊天,你要是不主動找話題,就是一度陷入冷場。因為他才不會找話題,冷不冷場,他都無所謂,根本不在乎,巴不得不聊才好呢。

對於這種心裡根本沒有你,也不把你當回事的男人,女人就不要再抱有希望了。此時的他,不愛你,對你完全沒有興趣,放下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12樓:娛宙之大

他回覆你的訊息的時候總是很敷衍,經常只回一兩個字;或者是很久才回復你,這樣的表現說明他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因為男生對於喜歡的人總是積極熱情的。

13樓:壓韻d2漂亮

敷衍了事、愛答不理。如果一個男人和你溝通時,經常敷衍了事,而且面對你的傾訴,表現出不在乎,那就是真的不在乎你。

女生不回覆男生微信訊息是啥意思?細節請看問題補充

人家隨口一說而已,你想太多了。關心則亂,很正常,你喜歡a,所以會多想。人家要是現在會想你,之前就不會拒絕你了。作為一個女生,我認為這只是一種反應,因為經常不見到你,所以隨口一提,並不代表對你有意思,希望對你有幫助.這就是當代年輕人的一個通病!想太多,女生a真的只是把你當朋友看,或者還版 不是朋權友,...

聊天時發逗號是什麼意思,微信聊天只發了一個逗號什麼意思呀

逗號在句子中用作停頓,單獨出現並無語言上的意義。所以聊天時只發一個逗號可能是其某種個人習慣 比如說意思是 哦 知道了 額 表示的含義只能問他本人。當然,手滑打錯了也有可能。微信聊天只發了一個逗號什麼意思呀 表示存在,但是不想說話 可能表示 我現在懶得理你,你是個小傻子 聊天時 mua是什麼意思 mu...

微信算裡的說說對話怎樣截圖,微信聊天怎樣截圖給對方

同時按鎖屏鍵和音量 鍵就可以截圖了 鎖屏鍵 音量鍵同時按 微信聊天怎樣截圖給對方 首先,截幾張你想拼接在一起的圖,儲存到相簿。再點選右上角的 省略號 選擇 儲存為 安卓智慧手機,現在安卓手機基本都是4.0以上版本的,你可以試下同時按關機鍵和音量調小按鍵,這時會出現螢幕截圖,提示正在儲存螢幕截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