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是做過近視手術嗎

2022-01-04 14:50:22 字數 601 閱讀 6887

1樓:宸歆韻

明星和我們大多數人一樣,早生活中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近視就是其中一個,而且由於關係自己的亮麗形象,明星都不會戴著大大厚厚的眼鏡,更不願忍受近視的煎熬。為了保住自己的明星地位,明星們也興起了"準分子鐳射治近視熱潮"!

從模糊到清晰,從眼大無神到明目閃亮,哪些明星原來近視?這些明星靠準分子鐳射成功摘鏡後又有怎樣神奇的效果呢?「乖乖虎」蘇有朋就通過準分子鐳射擺脫了1000度的高度近視。

蘇有朋的眼睛雖不大,但看起來舒服,那種偶爾流露出來的憂鬱,吸引了一大片的女粉絲。可是誰知道他居然有1000度的超高度近視。

據他所說,以前在小虎隊的時候,在臺上跳舞常常會擔心隱型眼鏡會掉下來,而且汗水流到眼睛裡,感覺非常的難受。

2023年,他已在臺灣一家眼科醫院做了準分子鐳射。"一開始聽說這項技術的時候,我一直不敢做,後來看到圈裡的朋友都做的挺好就下定決心,鐳射手術真是為我帶來了福音!"

2樓:戴璧

對於患者的視力情況或許很糟糕,然後迫使你去做近視手術,近視眼手術,一般指準分子鐳射**近視手術,即謂準分子鐳射,但注意一點,未滿18歲是不宜手術的,手術要求患者的屈光狀態是穩定的。屈光狀態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屈光不正的現象。

武漢徵兵近視手術,武漢做過近視手術能當兵嗎?

徵兵眼睛近視的話,是要做近視手術的,在武漢徵兵做近視手術的很普及,專一做近視手術的醫院也有了,朋友就在專一做近視手術的做的,靠譜 做過近視手術能不能當兵取決於近視手術的恢復,近視可以手術 但手術 也可能導致失敗。如果手術後雙眼視力能恢復到入伍標準,就可以當兵的 在武漢,如果眼睛近視,經過近視矯正,手...

近視眼手術後可以劇烈運動嗎,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不能進行高強度運動嗎

散步 慢跑第二天就可以,但足球 籃球即對抗性強的運動最好在3個月後,游泳也需在3個月後,在早期三個月內運動時要避免外力撞到眼睛。深水潛水要6月後。近視眼手術後,不能進行劇烈運動的,劇烈運動,對手術後恢復,會有一定影響,而且很可能產生一些併發症。最好休息半個月左右,再進行正常的活動。你好。從您描述的情...

眼睛做過鐳射手術後又近視怎麼辦,做過近視手術眼睛又近視了怎麼辦

選擇佩戴框架眼鏡或者二次手術。眼睛做過鐳射手術以後再次出現了近視,這種情況叫做屈光回退,屬於角膜屈光手術比較常見的併發症。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通常包括兩種 第一個是由於手術以後不合理的使用糖皮質激素滴眼液,所以導致角膜異常的癒合或者癒合過強,就會導致屈光力再次改變,從而出現近視。第二個是由於手術以後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