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性腎炎吃什麼比較好,隱匿性腎炎吃什麼中藥?

2022-01-04 13:23:05 字數 1545 閱讀 9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隱匿性腎炎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不易被患者發現,因為沒有症狀性的體現,但是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發其他腎臟疾病。少數情況下可自行**,建議您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檢查,配合醫生的**,同時要注意加強休息,祝您早日**。

2樓:東傲藍

隱匿性腎炎患者症狀不突出,一般不需要嚴格限鹽和減少蛋白質攝入。可給予高熱量、韓會亮生素飲食,鼓勵多吃碳水化合物、粗糧、蔬菜等。高纖維素飲食有利於保持大便通暢和代謝廢物的排洩,多吃對患者有益、最方便的食品,如玉米麵熬粥,可每日吃次。

其他如蘋果、梨、桃等水果及海帶絲等,也可適當多吃。但應避免辛辣刺激性食品,防止其助火傷陰,誘發病情加重。

對隱匿性腎炎發作期,出現水腫或高血壓者,應限制食鹽入量,每日2-49,高度水腫者控制在每日29l-xt,忌食鹹魚、各種鹹菜,待水腫消退後,鈉鹽量再逐步增加次。其他如蘋果、梨、桃等水果及海帶絲等,也可適當多吃。但應避免辛辣刺激性食品,防止其助火傷陰,誘發病情加重。

隱匿性腎炎吃什麼中藥?

3樓:官躍喜芳茵

你好隱匿性腎炎是原發性腎小球疾病中常見的一種臨床型別,由於臨床表現輕微或毫無症狀而得名。隱匿性腎炎病人,在臨床上無明顯的症狀,但表現為持續性輕度蛋白尿和或**性或持續性血尿,故又稱無症狀性蛋白尿和(或)血尿

4樓:

隱匿性腎炎只是以前的說法 現在已經不叫了,慢性腎小球腎炎,吃中藥效果慢,西藥只有激素免疫抑制劑,***大,且停藥容易**,建議中西醫結合**,這個病沒什麼症狀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情最終會導致腎功能不全、尿毒症是必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隱匿性腎炎中藥**的療效比較慢 西醫激素類藥物**治標不治本 通過我的名字能聯絡到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隱匿性腎炎是原發性腎小球疾病中常見的一種臨床型別,由於臨床表現輕微或毫無症狀而得名。隱匿性腎炎病人,在臨床上無明顯的症狀,但表現為持續性輕度蛋白尿和或**性或持續性血尿

意見建議:

芡實白果煨豬腎

配方及製法:芡實30克,白果(去殼)10個,豬腎1個。將豬腎剖開,除去筋膜,洗淨,與上述兩種藥物同時放入瓦煲內,加適量清水,煮熟後加食鹽調味,喝湯吃豬腎。

    功效:芡實性平味甘,能健脾止瀉、補腎澀精;白果性平味甘,能健脾止瀉;豬腎性平味鹹,有補腎的作用。

隱性腎炎吃什麼食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隱匿性腎炎患者症狀不突出,一般不需要嚴格限鹽和減少蛋白質攝入。可給予高熱量、韓會亮生素飲食,鼓勵多吃碳水化合物、粗糧、蔬菜等。高纖維素飲食有利於保持大便通暢和代謝廢物的排洩,多吃對患者有益、最方便的食品,如玉米麵熬粥,可每日吃次。

其他如蘋果、梨、桃等水果及海帶絲等,也可適當多吃。但應避免辛辣刺激性食品,防止其助火傷陰,誘發病情加重。

8樓:僑彥昌

隱性腎炎忌食高蛋白,忌食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忌食含草酸量較多的菠菜、竹筍、莧菜等,忌吃黃豆及豆製品等含有大量嘌呤鹼食物,控制鹽攝入量。

隱匿性腎炎如何治療,隱匿性腎炎如何治療?

胡桃夾現象不是造成隱匿性腎炎的原因 一般瘦條形的人容易有胡桃夾現象 長胖後,年齡增加後胡桃夾現象可能就沒有了 這個問題不大 屬於良性的 你的隱匿性腎炎感覺是有誘因的 建議扁桃體切除的 身體的炎症建議及早控制 一般炎症少了,隱血會減少 單純的血尿對人體的影響不大 即使長年3 也不危險,也不嚴重 藥物對...

隱匿性腎炎嚴重嗎,隱匿性腎炎很嚴重嗎

你好,隱匿性腎炎的後期病程是非常綿長的,那麼?很多患者對此提出了疑問,該病的症狀表現不是很多,其發病原因也尚未明確,接下來我們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隱匿性腎炎能治好嗎這個問題。腎病專家介紹說,隱匿性腎炎的病理改變呈多樣化,該病的症狀表現比較少。一般不會有水腫 高血壓等腎炎症狀,腎功能也不會有明顯的變化...

隱匿性腎小球腎炎,隱匿性腎小球腎炎

不為你的分而來,只為能少一個由愚昧導致腎臟疾病快速進展的悲劇,因為見得太多。腎臟病人,勿信中藥 iga腎病就是隱匿型腎小球腎炎嗎?如果你的iga腎病沒有高血壓浮腫,只是單純性的血尿 蛋白尿,那屬於隱匿性腎炎 所謂的隱匿性腎炎是指單純性尿異常,沒有其他腎病的症狀,和腎病的種類關係不大 隱匿性腎炎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