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的最多的一部動漫是,每一部都看到哭的催淚動漫有哪些?

2022-01-04 11:07:39 字數 4534 閱讀 9611

1樓:淋漆魚

在我看的動漫裡,最勾人眼淚的是《夏目友人帳》。作為一部**性動漫,《夏目友人帳》裡有很多讓人非常感動的情節。

比如說最常被人提到的「露神」,他出現在第一季第二話的《露神之祠》。露神是個心地善良的妖怪,曾因巧合,讓村民誤以為它可以給當地帶去雨水,遂得到供奉。他的身體可以隨著人們的信仰而變大,但時間慢慢過去,曾經那些信奉露神的人都忘記它了,露神也因此變得越來越虛弱。

只有一位叫花子的老奶奶一直信奉著露神,可人類和妖怪是有界限的,人類觸碰不到、也看不到妖怪,所以每次花子來供奉露神的時候,露神只能看著她,什麼也做不了。故事的最後,花子死了,露神也因這最後的信奉不再,要消失於世間了。但他看上去卻近乎是快樂得,因為它說:

「一直以來我只是注視著她,這下子覺得總算是能夠觸碰到她了。」

比如說出現在第三季裡的樹妖。曾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所有的妖怪都在等玲子,只有她在等夏目。夏目因為友人帳而與妖怪結緣,但緣分很多是由外婆玲子締結的,樹妖卻不一樣。

孤獨而善良的樹妖整日守在一棵樹上,看看人間百態,等待時光逝去。終於有一天,她遇到了能看到自己的小夏目,她開始捉弄她,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夏目放學時能經過樹下。

慢慢的,兩個人認識久了,她瞭解到夏目童年的處境,而夏目因為對妖怪的排斥,說出了傷害她的話。她變成一隻貓去接近夏目,陪伴了夏目一段時間,也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了溫暖。時光荏苒,再次提起,夏目已經長大,他想起了幼年的樹妖,等他找到曾經的那棵樹的時候,發現樹妖一直一直在等待他。

等待,真的是一個讓人心生出暖意的詞。

2樓:滴滴不是嘀嘀

都沒有人說魔道誒……

魔道里面的惡友都是很讓人心疼的

薛洋:成惡人之美,

身敗,魂飛魄散。

忍痛,依舊諷刺,

不曾想,斷指,斷臂之痛

夜晚,淚水縱橫,低聲呼喚鎖靈囊

空等八年,等一不歸魂

孤獨段臂,仍緊握一顆發黑糖

金光瑤,眉間點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他也曾經擁有高傲的心性,擁有少年的熱情,可是無論他多麼努力去證明自己,只要一句「娼妓之子」,就可以被天下人恥笑。他在一片謾罵與質疑聲中戴上了面具,在永恆的恥辱中磨滅了善心。

他的笑裡藏刀,他的步步為營,他的機關算盡,最終卻敗給了自己心裡那最後一點柔軟——藍曦臣。

3樓:李楊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戰爭結束後失去重要的人的世界在悲痛中慢慢恢復,正如紫羅蘭的花語:愛與永恆。

4樓:威尼斯假面

宮崎駿的借物小人啊,女主與男主分別時,男主最後一句:你是我心的一部分。真的感動

5樓:凌晨**

東京(噓)喰種第二季,我心裡只認前兩季,因為沒有所謂的主角光環,是苦是累都是自己扛,看到英為了金木放棄生命,在金木懷裡,氣若懸絲的說:我們……回去吧!看一次哭一次!

6樓:一隻到處收割靈魂的小千珏

夏洛特看大結局的時候哭了無數次,特別是在有宇為了完成與女主的約定,而努力的時候。

7樓:小懶蟲

當然是《clannad》啦,第二季十六集開始一直到完結持續核能,眼淚幾乎流乾了。

8樓:柳施蟬

海賊王吧,至今為止唯一一個能追的下去的番,艾斯死的那塊掉了幾滴眼淚,再哭就是回憶路飛小時候,才是最虐的

9樓:落羽丶丨臨淵

《末日時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拯救嗎?》這動漫結尾非常感動,但我作為一位男人,我沒哭,卻得抑鬱症

10樓:gm柱丶渝

肯定是魔道祖師啊,師姐死的時候哭得眼淚嘩嘩流

11樓:又想和誰看海

《魔道祖師》當魏無羨因為罵金凌後悔打自己耳光的時候,當藍湛彈斷琴絃的時候,當為了魏嬰不顧一切的時候……我真的說不完了,總之最喜歡魔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零分偶像和魔道祖師吧.

魔道真的是特別虐。看一次哭一次.

零分偶像就是兩個人分分合合,看的時候是在半夜,就有點感觸。

13樓:潮志湧

四月是你的謊言,即使是最後一刻,也是讓你堅持夢想。明明喜歡很久,卻用謊言想當一個路人,從小堅持的夢想竟然是想為男主伴樂。最喜歡由馬公生了

14樓:果凍醬鴨

你的名字,我感覺我就是宮水三葉,為瀧和三葉感到著急,四葉很可愛,外婆和藹可親。

15樓:jostar家的紳士

海賊王啊,半夜偷看海賊王,眼睛痛得哭死了……好吧,看海賊王的時候真的被感動了n次,特別是艾斯死的那一刻,真的哭死了……

16樓:澤蕪上仙

魔道祖師,蓮花塢被滅,雲深不知處被燒,師姐為救羨羨而死,義城篇的結局,溫情從未害人卻被挫骨揚灰,還有薛洋,金光瑤年幼時的遭遇,,這些也能反應一些社會現實。

17樓:皮皮貓墨紫

京劇貓,最多的是第三季,白青帶著變成幼貓的武崧、大飛、明月賺錢還債的時候,悠狸死的時候,阿紫跳混沌獸的時候,最後小青喊媽媽的時候……這該死的飄蕩。我此時就想問一次,第四季什麼時候更!我都要開學了!

看了劇透感覺第四季又要虐西門。

18樓:

火影,這什麼鬼動漫讓老子眼淚停不下來,希望火影忍者繼續下去,隨便一提博人傳就是個弟弟

19樓:叫我大佬嘻嘻嘻

斬瞳,基本是死一個主角哭一次,當然瑪茵涼涼的那裡最凶

20樓:一隻苦情樹啊

是狐妖小紅娘吧,尤其是竹業篇和月紅篇,真的超虐的。(我是骨灰粉)

21樓:嚴玉琴

螢火之森,很短的**,結局妖怪阿金因為觸碰到人類而消失,給螢留下一張狐狸面具和一段年少時的純真回憶。

每一部都看到哭的催淚動漫有哪些?

22樓:閃開我快**了

如果說讓人看了就會想哭的動漫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你的名字》。

新海誠創作的《你的名字》這部動漫講述了在遠離大都市的小山村裡,生活著女主宮水三葉。三葉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子,她在小山村裡有著自己的好朋友,每天都過著平凡但是很快樂的生活。但是三葉一直都向往大都市的生活,她想要自己長大後能在大都市中生活下去

在參加完一次廟會儀式後,三葉平凡的生活發生了一些改變。她每天晚上都會做夢在夢裡他是一個東京的男高中生,有著陌生的同學和朋友。在夢裡她在東京快樂的生活,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一個在東京生活的男子高中生立花瀧每天晚上也開始做夢,夢見自己在三葉住的小山村裡,以三葉的生活身份生活著。

他們兩個人慢慢的意識到,每天晚上都做這種能夠連續的夢是不正常的,於是開始在夢裡生活中給對方留下訊號,兩個人開始了交流。逐漸的三葉對立花瀧有了情感,有一天她決心要去東京找立花瀧,苦尋無果的三葉非常的傷心。他們兩個逐漸也開始不再能夢見對方的生活了

不再做夢的立花瀧覺得自己像是失去了一些什麼,決心開始去尋找

機緣巧合下他找到了三頁曾經生活過的小村莊裡華龍發現他夢裡來過的小村莊已經被隕石砸下形成了一個大坑。他意識到自己是真的忘記了一段記憶,開始尋找夢裡到過的地方,他發現了三葉曾經制作的口濁酒喝了下去,恢復了和三葉有關的記憶

幾年後,已經工作的立花瀧和三葉在路上上相遇,我覺得那個橋段是讓我最潸然淚下的部分,看完電影后很長時間都沉浸在兩人相遇的喜悅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是你的謊言》什麼叫做暗戀,暗戀就是為了你我用我最後的生命守護你來見你。

24樓:伴你一生如風

《clannad》被人稱為「讀作clannad,寫做人生」。確實,這一部動漫就是人生,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事情,親情,友情,愛情,每一份感情都需要我們去守護。

25樓:未共你飲過冰

首推《夏目友人帳》!這種**向的溫情動漫賺足了我的眼淚。

26樓:早上起來

《給小桃的信》《雲之彼端,約定之地》《追逐繁星的孩子》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未聞花名,四月是你的謊言,clannad,言葉之庭,秒速五釐米,你的名字,可塑性記憶。

不分先後皆為感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真得很**,畫風很很清新很溫暖。

29樓:大玉

key社的很多作品都是催淚神番,每一部都很好。

30樓:雞蛋殼

未聞花名,天,這部劇太神了,從頭哭到尾,插曲配情節,哭了好幾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夏目友人帳》必須擁有姓名,每一集都很讓人感動。

32樓:hh七涼

《進擊的巨人》中艾倫眼睜睜看著自己媽媽被巨人吃掉的場景催人淚下。

33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海賊王是熱血的,令人感動的劇情十分棒,讓人越看越想看,可以吸引別人。

你還記得第一部把你看哭的動漫嗎,第一部把你看哭的動畫是什麼?

當然是火影忍者啊!還記得那是小學的時候,有一個動漫欄目,至今都忘了叫什麼也不知道還存不存在了,總是在每天晚上七點半放送火影忍者。那時候是斷斷續續看啊,特別小,也看的不是很懂,但是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絕對是看錶等著看火影忍者。那時候還把攢了很久的零花錢買了一個十五塊錢的木葉忍者護額,十五塊錢,那對於...

求一部動漫,跪求一部日本動漫?

應該是圍棋少年,佐佐木就是綠色的,黑木和江流兒真的臉看起來差不多 鋼之煉金術士。很像你說的。去看看是不是。不是的話也可以看看。很好看的。lz說的應該是驅魔少年。驅魔少年,又叫格雷少年 會長是女僕 風之聖痕 兩部都很符合要求00 好吧 學園默示錄我正好昨天在看。如果真是毒島冴子的話,那應該在第9或10...

找一部動漫,找一部日本動漫

失落的宇宙 或者叫 宇宙戰警 失落的宇宙 在遠古的時代,宇宙中存在著分別代表光明與黑暗的兩個文明,正如光與影永遠是相互矛盾的,兩個文明也長年處於戰爭之中,代表黑暗的文明為了取得勝利,就製造了一種高科技的戰艦,這種戰艦擁有超強的作戰能力及穿越時空的能力,而且,還擁有自己的思想。然而,這種戰艦卻會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