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局在農戶地裡埋電線杆應該賠償農戶多少錢

2022-01-03 19:27:37 字數 4510 閱讀 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問你們的村領導,他們都知道的。說不定錢已經在他們那裡了。

電力部門在農民的地裡埋一根電線杆賠償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佔用耕地肯定是有賠償的,這個可以有。  電線杆立杆時,你應該並沒建廠,而且也沒提出異議,現在電竿立好了,線架好了,這時你再要求遷移,貌似有點晚,即使可以協商成功,拆除、新立電杆,重新架設電線等方面的費用有可能需要由你來支付,而這部分費用是較高的。  如果可以,建議你最好改一下大門的位置,避開電杆即可。

3樓:

沒有具體規定,要根據地方土地考慮,北方很多地方最多給200到500元不等。望採納

4樓:承沅釹

1329226696j

電業局在農民地裡理電線杆應改補償多少錢?急尋答案!!! 30

5樓:

不是餬口亂說的,這個你可以去看到電力法,和供電營業規則這兩部法律對你有幫助

電力部門需要在農田裡栽電線杆,農民可以得到多少補償?

6樓:農村土地流轉

電線杆在農村的田野、馬路、街道處處可見。有人問電力部門需要在自家農田裡栽電線杆,可不可以拒絕?如果不能拒絕,那能不能得到補償?能補多少錢?

一、電力部門需要在農田裡栽電線杆,農民可以拒絕嗎?

不過,根據《土地管理法》第六十六條的規定,在一些情形之下,農村集體經濟組織報經原批准用地的人民**批准,可以收回土地使用權,其中就包括為鄉(鎮)村公共設施和公益事業建設,需要使用土地的情形。同時,第六十六條還規定了,因鄉(鎮)村公共設施和公益事業建設,收回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的,對土地使用權人應當給予適當補償。

修建電線杆,屬於公共設施建設,所以佔用農民的地修建電線杆,農民還是要積極配合的。不過,電力部門佔用農民的田地,應該按照法定程式,給予一定補償。

二、電力部門需要在農田裡栽電線杆,農民可以得到多少補償?

從上文我們可知,雖然法律規定了,因鄉(鎮)村公共設施和公益事業建設,收回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的,對土地使用權人應當給予適當補償,但對於補償金額並沒有規定的標準,所以具體補償多少應由雙方溝通確定。

關於補償方式,農民朋友也可跟集體商量著來,常見的補償方式就是以地置地或現金補償。

比如如果你們村裡還有機動地,那可要求以地置地,修建電線杆佔用了你家a處的地,你家可要求村裡把b處相同面積的地給你家用。當然,因為根據《村民委員會組織法》的規定,土地承包經營方案等涉及村民利益的事項,需經村民會議討論決定方可辦理,所以你家到底能不能用b處的地,還要看村民會議的決定。

如果選擇現金補償,從實際的情況來看,有些農民朋友因為比較好協商,可能得到的補償款就會少一點;有些農民朋友不怎麼容易協商,得到的補償款可能就多一點點。不過差距不會很大,因為修建電線杆一般佔用的土地不會太多,而且村裡公共設施建設佔地也不同於國家徵地,所以一般補償的金額不會太多,大約幾百塊錢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毀壞的作物面積賠償,每畝1200元,具體情況具體位置根據情況而定

8樓:星夜雨飛

每個杆坑的話大概在200至300左右,線路的話在每畝2100左右,不過一般都是供電所給了村裡,然後村裡再定

9樓:哈哈哈

他之所以得到了這麼多的補償,應該是因為它的價值很高的,大約在5000多塊錢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畝《旱田》佔地39400元,水田更多。

只談每畝,不是實際面積計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相反,一旦弄上了,要用到地時還要給幾千元移開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補償的,一般一根電杆補一百,但是你不叫他拿不會主動給你。

13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農民其實得不到多少賠償的,大約只有兩千來塊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不給栽杆,他就不給你用電。

15樓:夢阿

我覺得會得到一部分的補償,但是也不會很多。

16樓:勿念

上面有人的話八百,如果上面沒人最多400塊,我們這就是這樣,主要看人硬不硬,現在就是這社會,要走法律程式得到的賠償可能會更少。僅供參考。

17樓:風蜂蜜柚子茶

得根據農民土地的面積,還有種植的糧食作物的價值。

18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可能會有,因為那畢竟是需要佔用農民的私人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載電線杆時給100.如果你要刨掉,你給他一千也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杆子補了100多塊錢

21樓:幽逗豆

這樣看也沒有多少補償的,因為也佔不了多少的地方。

22樓:wybzd哈哈哈

如果佔用了農民的土地的話,那麼補償應該還挺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一個杆子補六十

24樓:瓶蓋缺塞兒

對於他們所能得到的補償就是正常的經濟補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電杆5百,鐵塔五六萬

電力局在我家地裡埋電線杆應該怎麼賠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地是租的,是集體的,所以,賠償給集體的,你們村幹部知道。

按照國家標準栽一根高壓電線杆在農民地裡應賠償多少錢?,

27樓:國發就看半年報

農村現在的地很值錢,特別是種植地,畢竟種植糧食在農村算是比較大的一個業務了。那麼如果農村電杆要裝在農地上怎麼辦呢?據說農地上安裝低杆是有賠償的,那麼農村電杆補償標準是怎樣?

電杆一杆補償多少錢?

電線杆需要栽在農民的田地裡,那自然是不可能免費讓你栽的,畢竟你這是影響著農民的土地了,更是會直接佔用土地,不進行補償是不行的,農民那都是不讓你過電線杆的。不過要怎麼補償這個就比較彈性了,完全就是看怎麼談的,就好像現在需要建移動的基站一樣,也是需要佔用土地的,想給多少的補償完全靠談的。如果是比較好說話的農民,而且佔用的地方也不大,更是在一些差田上面,直接補償個幾百塊錢也就是搞得定了,因為老農的村裡就聽說有農民直接拿了幾百塊錢的補償,就讓電力部門過電線杆了。

當然遇到一些不怎麼好說話的農民,那可能補償就會多一些了,不僅是要你佔用土地的費用,更是要一些其它的費用,就比如覺得在農田上立電線杆,未來打農藥都不方便了,更是拿出自己都是用無人植保機打農藥的,完全就是擺出要高賠償的架式來。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能補償就會多一些了。以上就是關於農田安裝電線杆的基本訊息,相信網友們都比較瞭解了。

其實農田裝電線杆是會有賠償的,具體賠償標準是多少,就要看使用農田的農民怎麼和電力集團去談了,但是基本上來說不會賠償太多的錢,可能幾百到幾千塊不等。

28樓:茂煊

我認為沒有統一標準,這要看高壓電線的具體作用,即輸送多遠,電壓多少,國家規定多少賠償等一系列程式,才能知道最終給農民多少

29樓:戲楠

應該是一個地方一個標準,遼寧朝陽,這裡是五百。

30樓:

普通耕地徵收補償標準: 您好,愛土徵地拆遷律師團為您解答如下: 依照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每個地方的土地補償**都不一樣,按照《徵收土地公告辦法》規定,土地的補償**需要進行公示,如果您不清楚本地區的補償**,可以到拆遷辦檢視或者上本縣國土資源局進行查詢。

國家在農民土地裡面埋電線杆怎麼補償標準

31樓:匿名使用者

補給你們集體的,你們村幹部知道。

電業局在村集體的土地上埋電線杆應該給多少補償

32樓:

補償給你們集體的,你們村幹部知道。

33樓:黑色也很美

你應該去問你們的村領導,他們都知道的。說不定錢已經在他們那裡了。

想進浙江的電力局,怎麼進電力局也就是國家電網

樓主,我進去了,地級市的。首先,我告訴你,送錢基本是沒用的。浙江大學電氣專業,杭州寧波局我不知道,反正之外的其他幾個市局還是可以進的,不需要關係,你投簡歷,面試積極點就行。我同學進了溫州市局,是溫州蒼南人。樓主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繼續問我,我也是剛畢業進去,望採納,哈哈 樓上的真是老手,雖然不提倡,不...

農民意外觸電死亡電力局應如何賠償

電力公司應承擔主要責任,按當地標準和死亡人歲數和家庭撫養情況賠償,電力設施規電力公司所有,村裡沒有責任。村電工是電力公司僱傭的,村電工沒有責任。如果有失察責任也由電力公司負擔,責任在電力公司法人。死亡賠償金可扣除撫養人撫養金外,餘下按照 繼承法 順序平均分配。第九條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遺產按照下列...

電力局認可的電氣專業八大名校

看到很多人問電氣專業的實力排名,我感覺考研選學校和專業應該看就業.這裡的情況只適合大部分人 不是所有人 一 選電力系統 選電力系統大部分人肯定是要進電力部門.看看自己屬於下列幾種情況的哪一種 1是電力系統子弟或者在裡邊有關係 不用多說 2直接考名校,四虎,哈工大,華北電力等等電氣名校進的可能性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