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局建設高壓線鐵塔,佔農民耕地,法律規定的補償有哪些項

2021-05-02 10:24:21 字數 2547 閱讀 7584

1樓:戚廣利

電力局建設高壓線鐵塔應當先進行徵地;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畝耕地的補償標準大概在2-6萬元不等,補償包括青苗費、地上附著物費、土地補償費等。補償標準參見土地管理法、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法等法律。如需幫助請來電或找李永律師當面詳詢!

縱橫法律網-河南信陽律師事務所-李永律師

電力部門架設高壓線鐵塔佔用農民耕地怎樣賠償?金額怎麼算

電力部門架設高壓線鐵塔,佔用農民耕地,貴州省的賠償標準是多少?

國家架設高壓線 鐵塔佔地理賠標準

3樓:奔跑的獅子

國家架設高壓線、鐵塔佔地屬於徵地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4樓:z不可替代

通常情況下每畝佔地是38000元到45000元,每平方米為57元到67元之間是準確賠償標準。你可撥打全國國土資源佔地賠償免費諮詢**12336,進行諮詢。由你所在縣的國土資源局接聽並負責解答。

如果打到外地這個號碼前面要加上區號。

根據《電子設施保護條例實施細則》規定,各級電壓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如下:1千伏以下為1.0米,1千伏至10千伏為1.

5米,35千伏為3.0米,66千伏至110千伏為4.0米,154千伏至220千伏為5.

0米,330千伏為6.0米,500千伏為8.5米。

5樓:明曼雲

一個電力鐵塔佔在我的地裡,大約半畝地吧,能賠償多少錢?

6樓:star槍王

通常情況下我過每畝佔地,可以嘗試,38000元到45000元。折每平方米57塊錢治,67塊錢之間,準確賠償標準。你可撥打全國國土資源佔地賠償免費諮詢**,12336。

有你們所在的縣國土資源局,接聽並負責解答。如果打到外地這個號碼前面要加上區號。

國家電網建設高壓電塔佔用農民耕地有什麼規定? 50

7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之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

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8樓:鍋子哥

按照《土地法》和《土地法實施條例》以及地方性法規,給與補償。諮詢土地部門。

電力部門架設高壓線鐵塔,佔用農民耕地,江蘇省徐州市的賠償標準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照當地的徵地標準決定,鐵塔徵地面積計算是鐵塔基礎向外一米開始徵用,損害到其他補償青苗費,青苗賠償小麥800元一畝,水稻一千元,樹苗根據樹的地面向上一米的直徑為準,直徑在15釐米的最高,在120~~130元,20釐米左右的在80元左右,超過20釐米的40~50元,直徑小於15釐米的20~~~40元,如果是樹苗按畝計算,一畝8000元,成林樹木也可按畝賠償,一畝地大約算70棵。

10樓:

這個主要是看你們那裡局方的政處標準了,沒有**可以按照設計標準賠的,現在一般都是大就多賠點,小就少陪點。

電力部門架設高壓線鐵塔,佔用農民耕地,怎樣賠償?

11樓:樂少年

佔用農民耕地

應當應當足額支付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等費用(物權法、土地管理法等明確規定)

費用標準按你所在地的平均年產值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給同樣大小的地,不賠償!

電力部門架設高壓線鐵塔佔用農民土地樹木,山東省內怎樣賠償

想進浙江的電力局,怎麼進電力局也就是國家電網

樓主,我進去了,地級市的。首先,我告訴你,送錢基本是沒用的。浙江大學電氣專業,杭州寧波局我不知道,反正之外的其他幾個市局還是可以進的,不需要關係,你投簡歷,面試積極點就行。我同學進了溫州市局,是溫州蒼南人。樓主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繼續問我,我也是剛畢業進去,望採納,哈哈 樓上的真是老手,雖然不提倡,不...

釣魚被電,電力局有責任嗎,在高壓線下釣魚被電死,電業公司有法律責任嗎

釣魚被電,電力局是否有責任,看電力局是在高壓線下設定安全警示標誌。電力設施保護條例 第14條明確規定,對電力線路下拋擲物體或放風箏為禁止性行為。國家經貿委於2000年1月5日,在 國家經貿委關於觸電事故有關問題的覆函 中明確 在電力設施保護區內甩竿釣魚屬於違反 電力設施保護條例 第14條規定的行為。...

農民意外觸電死亡電力局應如何賠償

電力公司應承擔主要責任,按當地標準和死亡人歲數和家庭撫養情況賠償,電力設施規電力公司所有,村裡沒有責任。村電工是電力公司僱傭的,村電工沒有責任。如果有失察責任也由電力公司負擔,責任在電力公司法人。死亡賠償金可扣除撫養人撫養金外,餘下按照 繼承法 順序平均分配。第九條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遺產按照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