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腋臭到底有哪些方法

2022-01-03 19:10:00 字數 1322 閱讀 6467

1樓:

1、衛生護理有講究

穿衣服要避免緊身衣、牛仔褲之類的,這樣的衣服會讓身體處於一個悶熱潮溼的環境,易滋生更多的細菌。

運動之後第一件事最好是進行沖洗,大量的汗液會給細菌的滋生提供更好的有利條件,及時的清潔身體的汙垢和和汗液,減少細菌繁衍的機會。

清洗腋下**固然是必要的,但是不必要過多的刺激腋窩**,如:清洗清除腋毛,經常性的剃拔腋毛,會引起毛囊增生肥大,增加汗液和脂質分子的分泌量。

2、飲食改善要注意

自身營養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為了補充營養過多的食用蛋白質和油分含量較高的牛羊肉,雖說能補充身體的營養,但是,對狐臭的加重提供更加有力的條件!

可以用白肉、魚蝦、奶蛋製品來替代營養的補充,改善飲食結構,多吃綠色清淡的瓜果蔬菜,促進腸胃內的垃圾正常排洩,從而減少體表毒素和細菌的滋生。

2樓:虞開遠

預防腋臭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應該注意保證良好的生活習慣,這點至關重要,尤其是應該注意保證衛生上的問題,要知道的是,腋臭的出現,與衛生不良有很大的聯絡,下面就預防腋臭的方法進行介紹: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物結構中動物性脂肪、蛋白質的比例大幅增長,而動物性脂肪、油炸食品等會促進腋下分泌旺盛,如不注意清潔,則可導致狐臭或加重患者腋臭的症狀。

腋臭患者怎樣飲食最健康?腋臭患者飲食調理應該注意少吃帶有強烈刺激性的食物,同時戒菸戒酒。因為這些食物對人體有刺激作用,會影響人體的正常生理功能和內分泌調節。

從而使人體產生大量的汗液,加重難聞的氣味,因此要特別注意。夏天更是容易加重病情,像大蒜、大蔥等口味重的食物要少吃。

腋臭患者應多吃富含水分的蔬菜瓜果,這些食物可以幫助將腸胃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促進排便,減少體內細菌的滋生,也可以減少臭味的產生。西瓜、冬瓜、白菜等都富含水分,是患者不錯的選擇,冬季容易乾燥缺水,患者要注意多喝水。

纖維類食物中的纖維素雖然不能被人體腸胃所吸收,但是這些食物本身含有很多水分,那可以增加糞便的軟度,從而有利於排便,及時排除了體內的細菌和毒素,減輕腋臭的症狀。因此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纖維類食物。

預防腋臭的方法中,上述中的幾個方面要有足夠的重視,除此之外,也應該在平時的生活中,適當的進行自我護理,護理措施包括很多方面,比如,要注意飲食上的問題,尤其是應該禁忌刺激性食物,這點至關重要。

3樓:令工

1.預防腋臭要多喝水,因為排汗有助於排洩廢物,毒素以及調節體溫。對減腋臭也有很好的療效。

2.預防腋臭要剔除腋毛,不僅可以美觀,而且可以減少汗臭。減少汗臭就能明顯的減輕腋臭。

3.衣服的質地,預防腋臭要以吸汗的棉質為首選。4.

少吃味道濃烈或者帶刺激味的實物,比如辛辣食品和咖啡。吃辛辣的食物會加重腋臭,對**也不好。

肩周炎的預防方法有哪些,預防肩周炎有什麼方法?

肩周炎又稱漏肩風 五十肩 凍結肩等。是以肩關節疼痛和活動不便為主要症狀的常見病症。常因天氣變化及勞累而誘發,以後逐漸發展為持續性疼痛,並逐漸加重,晝輕夜重,夜不能寐,不能向患側側臥,肩關節向各個方向的主動和被動活動均受限。1.肩周炎有其自然病程,一般在1年左右能自愈。但若不配合 和功能鍛鍊,即使自愈...

唐小僧理財到底有哪些好處,懂理財的人到底有什麼好處

養成理財的習慣受益終生,理財可以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讓悠閒的生活充滿樂趣 實現自己的財務目標,達到一生中的收支平衡,因為人一生只有一半的時間在賺錢,等你老了以及你十八歲前你都較難賺錢,十八歲前你可以靠父母,如果60歲後靠你自己你真正做好了準備嗎?只有從現在開始學會理財 學會投資 提高生活品質,這...

預防骨質疏鬆的方法有哪些,怎樣預防和治療骨質疏鬆

1 控制飲食結構,避免酸性物質攝入過量,加劇酸性體質。大多數的蔬菜水果都屬於鹼性食物,而大多數的肉類 穀物 糖 酒 魚蝦等類食物都屬於酸性食物,健康人每天的酸性食物和鹼性食物的攝入比例應遵守1 4的比例。恰瑪古富含植物有機活性鹼,能迅速排除人體體液偏酸性物質,能維持血液中鈣濃度的穩定,保持人體弱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