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多少年可以砍伐,杉木要幾年才能砍

2022-01-03 15:59:01 字數 1380 閱讀 8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利用價值角度講,25——30年的杉木最有利用價值,質量是最好的。但從法律角度講,砍伐樹木需要經林業部門審批,不同種類的樹林審批是不同的,經濟林審批要簡單,防風林、防護林審批很難,基本不會審批大面積砍伐。

杉木要幾年才能砍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年後可以撫育間伐,培育小徑材21年就能採伐,培育中徑材26年成熟可以採伐。現在只有林場的獨立森林經營編制才有小徑材培育,所以要是在家的杉木要達到26年材能採伐。

杉樹長多少年可以合法採伐?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南方杉木人工林25年(不含25年)以後可以主伐,天然林由各省自行規定。如果是撫育性間伐,一般10年以後,鬱閉度大於0.8後就可以開始

杉木十六年內可以主全部砍伐嗎

4樓:林魂樹痴

應該是可以的。在適宜條件下,16年生杉木胸徑可以達到20公分以上,達到中徑材標準,能夠砍伐。不過要看種植面積,一般皆伐對於一次採伐面積有要求,不能過大,而且採伐後要在當年或次年進行更新。

山林承包權剩十七年,今年開始造杉木林,但國家規定二十年後才可以砍伐。那麼十七年後,我造的杉木怎麼才

5樓:易巧

直接轉手給另外需要的人就變現勒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政策到時可延期,如另外承包,你享有優先承包權。

國家規定私人沙樹種植多少年可以砍伐

7樓:江淮一楠

私人種植沙樹可以砍伐的時間,國家沒有規定。這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定,一般種植沙樹十年時間就可以砍伐了,但砍伐之前,必須向林業部門申請砍伐證,方可砍伐。如果你不想砍伐,就繼續生長,國家不干預。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杉木吧?

這個看從哪方面去說。

撫育間伐,也包括砍,8--12年就行。

主伐,一般要在進入成熟期後才會批准,以用材林為例,26年才進入 了成熟期。

如果是短輪伐用材林,需要的時間更少;如果是防護林,需要的時間更長。

山上杉木幾年可以抽林

9樓:林魂樹痴

杉木生長較快,一般立地條件下,大概四五年可以成林。10年左右可以採伐利用,15-20年可以砍伐更新。

15年的人工栽種杉木,砍伐一畝能賺多少錢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樹,成活率,生長速度。因地而議,看了山才能說出準確的資料

沉香木要多少年才可以收穫沉香木要多少年才可以收穫

我們西雙版納有個林業公司搞沉香,據說3 5年可以結香,結香前可以賣樹葉,樹葉可以做沉香茶,是很好的保健品。品種是奇楠沉香 1 砍傷法。選8 10年以上,在距地面1 5 2米處順砍數刀,刀距30 40釐米,傷口深約3 4釐米。經過一段時間,傷口附近的木質部就會分泌樹脂,數年後逐漸變成黑褐色,便生成沉香...

寧波醫保要交滿多少年才可以終身享用

社會保險法 第27條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達到國家規定年限的,退休後不再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按照國家規定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未達到國家規定年限的,可以繳費至國家規定年限。寧波參保職工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的最低年限為滿25年,且在寧波實際繳費年限不得低於5年。參考...

多肉多少年才算是老樁,多肉要養幾年才變老樁

當多肉枝幹有一定木質化的時候,表皮開始皸裂,就可以認為是老樁了,這個時間一般要需要四五年以上。不同的多肉算為老莊的年頭不同呢 多肉要養幾年才變老樁 老樁,是指那些成長多年 有明顯骨幹或分枝的多肉植物老株。一般的多肉植物老樁都是景天科植物。一 培育老樁要有耐心,等待葉片的自然新老更替。下面的老葉不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