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way膝上型電腦效能怎麼樣

2022-01-03 15:38:50 字數 1523 閱讀 8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gateway的t-6820c,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牌子!

我當時買的時候是同配置價錢最低的

用了一年左右~感覺還行

缺點是揚聲器不好~只能用來出聲,多的不能奢求客服不太好~雙休日放假

基本上是你上班他上班,你放假他放假的。

gateway的外觀屬於中規中矩型的,大眾樣子!

樓主你可以好好看看~提醒一下樓主

如果不是急用的話能晚點買就晚點買~筆記本降價特別快!

我現在都後悔買的早了

樓主可以好好在市場上轉轉!我們學校好多學生都在用gatewag的本本因為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效比高嘛!

2樓:vv楓神w炎舞

質量很好,價效比高,至於售後,目前gateway正式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入,加大新品推出,目標是做第一把交椅,從2023年真正重視且加大發展中國市場,以後奶牛會成為中國市場中的筆記本強者,所以售後不用擔心,奶牛的品質是業界比較好的,以後會更好更牛,12月19日,正式推出四個系列九個超時尚的精緻牛本,那個做工,太牛了,比索尼也不差,真的很好,由於已經推出的老產品硬體實在比較落後,所以推薦你等著買新品,那是質的飛躍。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牌子的,在中國是神州數碼總**的.

品質自然是沒的說了,要看綜合效能怎麼樣就都先知道你買的那款是什麼樣的配置,配置越高,效能就會越好,一般在gateway裡要買個配置好點的機器起碼都2萬元以上,再低了配置就不行了只能做一般的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貨,你沒有看到,他的主機板全是965的嗎,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就是類似於中國的神舟~在美國方面的對待就和中國對待神舟一樣~你明白了嗎~

6樓:壽慶區環

最好不好買。質量不好。

不是說打擊gateway.

最好入手acer,thinkpad這種,

質量保證

7樓:冒晟睿寸駿

gateway

美國奶牛

相當於我們中國的神舟

質量一般

散熱普通

售後是由神舟負責的

音量一般啊

做工還不錯

它現在在中國的**還算便宜,因為它剛進入中國市場不久。只想佔領一點市場,所以它的**都不高。

8樓:閻欣愉御鈺

各位不知道不要亂說好吧

首先價效比很好,質量也還可以,雖然算不上頂尖售後服務是神州數碼好吧,什麼毛神舟啊

可以去買一張服務卡,可以延長伺服器

去買吧還不錯,你的應該是系統問題,衝撞下

9樓:僧永安抄曉

gateway在美國賣的很好

國內才開始沒多久

質量應該沒問題

看看是不是記憶體小了

10樓:飛荌荌京爰

gateway現在被巨集基收購了,質量肯定沒問題,價效比還行,比較好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怎麼修,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修啊

你這bai個問題不可能有一個滿 du意的答案。zhi 電腦的主機板修理 從dao學習到實踐,專 沒有三五年的功夫你是學不 屬成的,要給你一個教程的話,那就是一上千萬字的教材,此教材,一個專家團隊來編寫,也要幾年的時間,你說,在一個提問中,能有答案嗎。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修啊 只能送售後返廠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