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地散養土雞怎麼可以快速點數知道歸巢數量

2022-01-03 15:38:47 字數 2011 閱讀 1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雞身上都裝一個無線定位編碼器!你可以隨時觀察到每一隻雞的狀況和所在位置!數量自然而然也就一目瞭然了!

當然這個成本也是很高的,也不一定實用!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雞的領地管理好,柵欄圍結實,高一點,每天巡察,雞群裡在養一部分鵝,可以有效的對付鼠類!選址要沒有大型野獸出沒的地方!

地形不能太複雜!沒有長大的雞不能放出去!要有乾淨的水源自己良好的通風!

每天巡察的時候注意柵欄,個個死角有無漏洞或者死雞!這樣就可以了!只需要注意少了的雞不需要數有多少雞!

除非大批量的消失!

我想林地散養土雞,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環境:散養面積每畝不超過200只,最好選擇山林,可以遮風擋雨。要選擇有水有電,交通便利的地塊。

2、雞舍:雞舍面積每平米不超過10只,雞舍內要有雞架供土雞晚上上架睡覺。每個雞舍最好不超過1000只雞,根據選擇的材料,每個100平米的雞舍大概投資3000-10000元。

3、養殖:散養土雞生長日齡最少要120-150天,按照現在的糧食**計算,每隻土雞從出殼到成雞大概要耗料20斤左右,成本22元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土雞養成後必須儘快賣出,因為土雞養成後每天都要耗料3角錢左右,而體重增長很慢,所以如果晚賣出10天就意味著成本增加了3元,養的時間越長虧的越多。

朋友有這個想法顯然你是想搞創業哦!養殖業其實很複雜風險也比較大。但不知道朋友是自己突發奇想的創業,還是有養殖企業做後盾呢?

說簡單點,想創業首先要選擇好創業的方向,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創業就需要創業資本和創業經驗,創業經驗可以是後天學習的,但是一定要有基礎。比如:朋友為什麼會想到要做這個土雞養殖呢?

那麼朋友那個地方的環境適不適合土雞養殖?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問題。

往深處想:在朋友的那個地方,土雞養殖是否有更大的市場?這個問題,可能也是朋友想知道的吧!

但是問題往往都是自己親自**出來的才真實,市場**是需要朋友自己做調查的,我們只能幫朋友指點一下經驗。朋友還需要考慮一下,自己該投資多少。創業需謹慎,投資需適度,經驗需實踐,成功靠堅持。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朋友。

我想回鄉創業,林地散養土雞,不喂飼料,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的人?

3樓:凡特施特生物科技

現在的創業環境非常的合適。

但是重點是技術和銷售,這兩點不解決,什麼都沒有希望。

凡特施特 持續為你解憂。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錯,技術很重要,最重要是銷路。

5樓:橋起運

養好的雞有消路嗎 養雞不難 消路難

6樓:

有,你是**的,來我們合夥。

在林地果園中散養土雞,讓雞採食大量的天然飼料,既可替代人工除草,又可替代人工施肥,而且能提高雞的品

7樓:望月伏筆

a、果園養土雞,使廢物資源化,提高了果園的物質迴圈利用,不能提高能量傳遞效率,a錯誤;

b、雞糞不能直接為植物生長提供能量,但經過土壤微生物分解為無機物,提供植物礦質元素,b正確;

c、果園是一個人工生態系統,生物種類單一,結構簡單,自動調節能力弱,c正確;

d、該生態工程實現廢物再利用,種養結合降低了成本,獲得了高經濟效益和高生態效益,d正確.

故選:a.

散養土雞不做圍欄雞會不歸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雞到晚上了眼睛就不好使了(夜盲症)。雞的大腦不發達,你需要培養它們的條件反射。否則雞會在山上過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歸巢是小事,重要的是該怎樣養?和怎麼銷售?

請問鄭州周邊100公里內那裡有林地散養土雞、放養雞謝謝!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北四環與中州大道交匯處向東3公里後向北黃河大堤兩邊有。

散養土雞,冬天要怎麼過冬

冬季低溫不僅會導致雞容易犯病,還會降低雞的產蛋率。最適合產蛋的溫度約為20攝氏度。隨著溫度的降低,雞將把體內更多的能量轉化成熱量來禦寒,從而為產蛋提供更少的能量。如果環境溫度長時間低於5度,它們甚至會停止產蛋。然而,北方冬天的室外溫度基本低於5攝氏度。在這種溫度下如果不採取措施幾乎意味著放棄產蛋率,...

生態散養土雞全吃糧食可以嗎,養殖土雞不喂糧食可以用什麼代替

你說的糧食最好不要只是單一的玉米或其它穀物。任何畜禽都是需要有合理的營養結構才能有好體質,才能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如肉 蛋 飼養經驗告訴我們,中雞或大雞以單一飼餵玉米 最常見的 為例,一段時間過後就會出現輕度腹瀉 生長速度緩慢,成雞的肥油過多,肉質較差等問題,甚至有的還出現明顯的胸骨彎曲。所以建議想靠...

農村土雞蛋沒銷路怎麼辦,農村散養土雞蛋銷售困難該怎麼辦?

農村土雞蛋應該要註冊一個商標 我也有九個土雞蛋,沒賣 土雞蛋太少了,簡直供不應求啊。簡直是亂說,因買都不好買到,還不好銷 真正本地品種放養的土雞蛋根本不愁賣,如果買那種冒牌的喂藥讓讓蛋黃變淺紅的雞蛋,不如直接買便宜的普通蛋更健康 土雞蛋不好銷怎麼辦呢,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怎麼解決辦法呢?不是銷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