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開機就出現 visual c

2022-01-03 15:38:46 字數 4031 閱讀 1430

1樓:網上新疆

是你安裝的某個程式出了問題。這樣的情況一般看看啟動載入了哪些程式,找到它解除安裝或者重新安裝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然後選到啟動項,把裡面的勾全去掉,重新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未正確安裝web迅雷所致的,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一次試試看!

3樓:專業知識盲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擦拭記憶體條,最好用橡皮,

1,防毒,清木馬,一般用360,不排除有毒,但可能性不大,2,謝掉你所安裝的軟體,遊戲再裝一次試試,若是光碟則換張盤試試,軟體, 重下一個試試

3,重灌系統,

4,檢測記憶體,再檢測硬碟,如果有問題則更換,5. 更新系統到最新

更多5條

4樓:

出現問題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執行庫中沒有軟體執行所需的執行庫

2.執行庫的版本不是最新的

3.執行庫本身出現了問題

4.也有的是記憶體不足造成的

解決的辦法:

1. 更新系統補丁

2.重新安裝軟體(如果是執行軟體的時候提示runtime error)

3.重新設定ie瀏覽器。進入internet選項,進入「高階」選項卡,去掉「啟用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前的勾

4.清理一下系統,解除安裝不經常用的大程式。

5樓:羅志祥

開機啟動 裡把這個 禁止

電腦開啟ps cc就出現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怎麼辦 10

6樓:

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應用程式,選擇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右鍵轉到程序,node.exe右鍵開啟檔案位置,將node.exe右鍵屬性/相容性/打鉤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下拉框選windows7。特權等級:打鉤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確定!關閉ps重開就好了!

或都把node.exe的exe字尾改掉加1,讓軟體讀不到node.exe

7樓:匿名使用者

64/32不相容的問題一般都是32位的專案在設計初始就沒有把在64位的執行考慮進去,不然64/32帶來的基本型別長度/指標長度的問題在邏輯層面就可以被解決,還有就是依賴庫也出現這種問題。

電腦開機總會彈出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不行,可以把其他的版本也安裝了。2005,2008等。上面連結的頁面最下面有相應連結。

9樓:段簡美

回答親,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是微軟系統自帶的c++執行庫。可能的情況是:一、系統的執行庫比較舊,而軟體需要的是更新版本的執行庫;或者系統里根本就沒有軟體需要的執行庫。

二、系統的執行庫損壞說;三、軟體需要的執行庫與系統的語言版本不一致。你可以試試重新安裝它。

提問重新安裝什麼訥

回答裝載一個microsoft visual c++ 6.0的c++就可以了

提問回答

更多3條

10樓:專業知識盲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 更新系統到最新

電腦開機就出現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系統的執行庫比較舊,而軟體需要的是更新版本的執行庫;或者系統里根本就沒有軟體需要的執行庫;

二、系統的執行庫損壞的說;

三、軟體需要的執行庫與系統的語言版本不一致。

一般性處理方法:

零、查毒防毒,清理系統外掛;

一、如果是ie出現這個錯誤,你應該檢查外掛了(例如用360),以及嘗試開啟ie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選擇「高階」標籤,將「啟用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需重啟動)」的鉤去掉;

二、如果是以前安裝的,現在執行出錯,建議重新安裝;

提示你係統支援你這個軟體的microsoft visual c++出現問題,如果你原來的版本比較舊或者沒安裝需要你去裝一個,上網搜一個支援你電腦系統的最新版本的正式版的裝上,重新啟動電腦就好了·

12樓:專業知識盲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擦拭記憶體條,最好用橡皮,

1,防毒,清木馬,一般用360,不排除有毒,但可能性不大,2,謝掉你所安裝的軟體,遊戲再裝一次試試,若是光碟則換張盤試試,軟體, 重下一個試試

3,重灌系統,

4,檢測記憶體,再檢測硬碟,如果有問題則更換,5. 更新系統到最新

更多5條

電腦一直跳出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錯誤提示, 15

13樓:樓蘭佛爺

執行microsoft visual c++的時候出錯!瀏覽器自動關閉!

解決方法如下:

2,如果不想去網上找microsoft visual c++ 元件,可以直接在360搜尋軟體裡找,找到後並安裝好,重啟電腦後再開啟瀏覽器試試看是否已經成功了。

拓展資料:

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這個出錯的原因基本上都是以下幾個造成的:

一、系統microsoft visual c++執行庫版本舊,而軟體或**所需要的執行庫需要較新的版本,尤其是玩新遊戲的時候。

二、系統microsoft visual c++執行庫被病毒或木馬損壞了。

三、軟體所需要的執行庫跟系統自帶的microsoft visual c++執行庫不一致。

14樓:丶song記油條條

解決方法:

1、以管理員執行命令提示符,貼上以下命令執行:for %1 in do regsvr32.exe /s %1 命令提示符在開始選單-windows附件中即可找到,右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嘗試解除安裝net.framework,檢視問題是否存在;

3、從相同系統版本的電腦上面拷貝rundll32.exe到本機;

4、解除安裝所有第三方的防毒軟體;

5、嘗試重置internet explorer;

6、檢查最近的系統更新補丁,可以嘗試拔插一下記憶體條。

15樓:懂我

1、系統的執行庫比較舊,而軟體需要的是更新版本的執行庫;或者系統里根本就沒有軟體需要的執行庫。

2、系統的執行庫損壞。

3、軟體需要的執行庫與系統的語言版本不一致。

一般性處理方法:

零、查毒防毒,清理系統外掛;

1、如果是ie出現這個錯誤,應該檢查外掛了(例如用360),以及嘗試開啟ie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選擇「高階」標籤,將「啟用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需重啟動)」的鉤去掉;

2、如果是以前安裝的,現在執行出錯,建議重新安裝;提示系統支援這個軟體的microsoft visual c++出現問題,如果原來的版本比較舊或者沒安裝需要去裝一個,上網搜一個支援電腦系統的最新版本的正式版的裝上,重新啟動電腦就好了。

16樓:東崑崙時代

1、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

2、開啟internet選項-》高階-》在下方點選「還原高階設定\重置」2個按鈕。低版本的瀏覽器只需要點選重置按鈕就可以了。

3、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系統修復」,選擇"常規修復"。

4、等待常規修復出示修復提示,點選立即修復按鈕進行全面修復。修復完畢重啟計算機。

經過以上2個步驟就解決了該問題。如果你還不能解決,請繼續看下面的步驟。

17樓:另

這個只能關機重啟看看還有沒有了,還有就做系統吧這個好像病毒吧

蘋果手機一開機就出現itunesstore怎麼辦

3 看是否連線,只要右上角出現小手機的圖示就是已經連線上。點選右上角小手機的圖示,進入到手機的應用頁面。4 進入後最左邊可以看到手機的詳細資訊,點選第一個的 摘要 進入點選右邊的拉條往下拉,拉下來後可以看到 選項 把第一個的 連線iphone時自動同步 前方框框裡面的勾去掉。5 最後點選右下角的 應...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電腦是聯想的一開機就出現A DRIVE ERROR是怎麼回事

一 重啟電腦 在當前狀態正常重啟電腦,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二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很多英文字母,進入不了桌面

是藍屏的字母,還是黑屏的字母 藍屏的話 這是微軟釋出的錯誤補丁,你解除安裝了回就可以了答 籠統的提問,只有籠統的回答,重灌系統一般就可以了。籽聚丙烯諉脹國家大事滴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具體步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