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運城旅遊景點大全

2022-01-03 13:56:38 字數 859 閱讀 8790

1樓:扯淡日勺噯清

1、永樂宮

永樂宮主要是為了紀念呂洞賓而建,整個工程歷經了110年才修建完,是目前視訊記憶體的最大的元代道觀,整個不錯的環境遊玩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2、解州關帝廟

解州關帝廟視訊記憶體所看到的基本上都是清朝時期的,整個採用了傳統的中軸對稱格局而建,沿著中軸線就能游完大部分的點,而兩邊還有不少的木坊、石坊也是很值得參觀的。

3、神潭大峽谷

神潭大峽谷形成於很早之前,主要的話和地殼運動有著莫大的關係,不錯的自然環境,各種怪石、翠海、疊瀑走近時映入眼簾很是震撼,景區內也建有完善設施,遊玩下來也不費力。

4、運城鹽湖

運城鹽湖在屬於一個古老又典型的內陸鹹水湖,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所以又有著「中國死海」的美譽,如今這裡也開發出了不少特色的專案,趣味性十足。

5、普救寺

普救寺是電視劇中《西廂記》故事的發源地,所以每年光憑藉此就吸引了不少的遊客,寺廟外觀很有番特色,走近細細觀賞又很是讓人震撼,而且每年這裡都會舉辦有愛的世界情侶月的活動。

2樓:名字太難起了

舜帝陵。

舜帝陵景區佔地1778畝,分為景區和陵區。景區由舜帝廣場、神道、百花園、植物園、歷山、條谷蒼野、雷澤湖、媯汭河以及遊樂場、猴山等組成。

景區內松柏蒼翠、百花爭豔、波光瀲灩、道路阡陌。景觀水系貫穿南北,皋、夔、稷、契四座拱橋與湖光山色交相輝映,無不彰顯北方園林建造者的智慧。

3樓:旅遊小達人土豆

回答請稍等一會,土豆正在為您查詢哦

運城因「鹽運之城」得名,景點有永樂宮、鸛雀樓等,是國家商標戰略實施示範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運城十大旅遊景點如下:

10、解州關帝廟

更多11條

山西有那些旅遊景點,山西旅遊景點大全有哪些?

知名度最高的是 雲岡石窟 晉祠 懸空寺 應縣木塔 五臺山 平遙古城 喬家大院 山西旅遊景點推薦,這些景點你都去過哪些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親 最早中國堯舜都在山西,春秋霸主晉國是山西代表,中國成語4分之1跟山西有關,趙武靈王胡服騎射從山西開始影響中原文化,定都大同的北魏對中國後世影響...

山西省中國運城的著名旅遊景點景點名稱位置

城的旅遊景點很多!著名的也不少!主要有 普救寺 永濟市西郊 鶯鶯和張生 紅娘 西廂記 王實甫黃河鐵牛 永濟市西郊 小學課本上學過的鸛雀樓 永濟市西郊 孟浩然 登鸛雀樓 關帝廟 運城市解州 關公 桃園三結義 司馬光故里 運城夏縣 司馬光砸缸 萬固寺,和普救寺比較近 永樂宮,運城市芮城縣,壁畫非常出名 ...

江蘇紅色旅遊景點大全,江蘇紅色旅遊景點大全

江蘇南京 中山陵 府 雨花臺 玄武湖 清華日軍南京大 紀念館 中共代表團梅園新村紀念館 南京博物院 渡江勝利紀念館 江蘇句容 茅山新四軍紀念館 江蘇泰興 黃橋戰役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泰州 江蘇鹽城 鹽城新四軍重建軍部紀念館 江蘇淮安 紀念館 南京雨花臺烈士紀念館 南京大 紀念館等等 江蘇南京 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