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做法步驟圖,珍珠奶茶怎麼做好吃

2022-01-03 12:26:27 字數 2126 閱讀 6252

1樓:扈鋒戲凡波

珍珠奶茶的做法

黑珍珠的材料:菱粉80克、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一、黑珍珠製作過程:

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分量外的菱粉哦)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二、奶茶的製作過程: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哦

2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3樓:去南山南看雪

珍珠奶茶的特色製作方法

4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樓:fly超級大蝸牛

材料珍珠:木薯澱粉50g,沸水50g,紅糖10g

奶茶:紅茶5g,淡奶60g,淡奶20g,速溶咖啡10g,方糖3塊,水300ml

做法1、準備好所有材料。

2、(製作珍珠)先燒開一鍋水,稱50ml沸水,將紅糖倒入沸水中用手動打蛋器攪至紅糖完全融化。

3、將木薯澱粉倒入大玻璃碗中,把紅糖水倒入木薯澱粉中。(倒一點糖水,用手拌一下,糖水不要一次倒完,一點一點倒,幹了加糖水,溼了加木薯澱粉,自行調整)

4、重複操作,直至用手可以捏成麵糰。

5、在玻璃碗中倒入少量的木薯澱粉,一次揪一點搓成團,放進盛有木薯澱粉的玻璃碗中沾滿澱粉。

6、燒開一鍋水,將珍珠倒進鍋中煮20分鐘。

7、煮好之後關火,把鍋蓋蓋上再燜20分鐘。

自制臺式珍珠奶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微湖情

用料紅茶包

牛奶煉乳木薯粉紅糖【自制珍珠奶茶】的做法

奶茶材料:紅茶包、牛奶、煉乳。

珍珠材料:木薯粉、紅糖。

水煮沸,加茶包,小火煮5分鐘。一大杯水大約對應兩個紅茶包。

煮好的紅茶過濾雜質,立刻衝入溫熱的淡奶(或牛奶),茶和奶比例大約為1:3。再加一勺煉乳攪拌,原味或巧克力口味煉乳都可以,看你口味。加了煉乳的甜味剛剛好。

紅糖和水(1:5)混合煮沸,趁燙倒入與水等量的木薯粉中。要分次慢慢倒入,邊倒邊迅速攪拌,直到成團。

揪小麵糰,搓成珍珠,每搓完一顆,滾一圈木薯粉,這樣珍珠容易定型又不會沾。

水燒開,加入珍珠,中火煮15分鐘,熄火關蓋燜15分鐘。煮熟的珍珠很通透,沒有雜質。煮好後放入冷水中浸泡就完成了。顏色淺淺的,健康又q彈。

珍珠加入奶茶中,完成!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是什麼做的,珍珠奶茶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這些珍珠的真實姓名叫做粉圓。粉圓是一種外觀晶瑩剔透的休閒食品。它的口感滑潤,有彈性,一般由各種澱粉製成的,澱粉可以由紅薯或者土豆製成。而關於粉圓也是有歷史的,相傳是清朝慈禧年間進貢的獻壽禮,當時的臺灣府用木薯粉為主要原料做成類似元宵的 粉圓 甜羹,讓慈禧嘗後讚不絕口。而這種粉圓後來經過了食品專家的改...

珍珠奶茶珍珠是什麼做的,珍珠奶茶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珍珠奶茶的裡珍珠,今天教大家怎麼做。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是用木薯粉進行製作的。木薯粉是一種從熱帶植物的塊根中提取的澱粉,木薯粉加水遇熱煮熟後會呈透明狀,口感帶有彈性,通常會用木薯粉來進行芋圓的製作,也可以製作成奶茶裡面的珍珠,如果是廚房烹飪的話,也可以用於勾芡,木薯粉澱粉含量高,勾芡使用會使湯汁及燉菜...

珍珠奶茶的由來,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成分是什麼?

臺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 珍珠球 丸 有黑色 紅色 橙色等多種珍珠奶茶粉,有香芋 橙香 荔枝 百果香 椰香等10餘種口感,奶粗精,茶葉 袋裝紅茶 綠茶最佳 工具 烹煮器具 不鏽鋼鍋 盆 勺 塑料的亦可 濾網 封口機 珍珠奶茶杯 珍珠奶專用吸管。珍珠奶茶網 健康休閒奶茶 冰點製作工具簡介 1 雪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