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後章,穿越嘆息之牆 後面還有多少集,什麼時候出來下幾集

2022-01-03 12:26:25 字數 4274 閱讀 8255

1樓:蝸牛與陷阱

後面大概還有四五集的樣子,剩下幾集早就出來了。

2樓:

沒有了,要看下去就看《極樂淨土篇》

聖鬥士星矢的冥界篇最後結局是什麼?穿過嘆息之牆之後呢?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冥王篇結局

五個少年聖鬥士同心協力,用他們的生命和小宇宙,一起向哈迪斯發出攻擊。哈迪斯揮舞寶劍,神勇無敵,少年聖鬥士門漸漸難以招架。而且,哈迪斯製造的九星連珠現象開始出現,大地進入黑暗中。

身上多處受傷的星矢,把雅典娜聖衣交給紗織,紗織甦醒了,穿上了聖衣。

於是,一個全身披掛的女神雅典娜出現了!在雅典娜與哈迪斯交戰中,星矢給了哈迪斯沉重的一擊,但同時被哈迪斯的劍刺中胸膛。星矢倒下了,他的小宇宙漸漸消失。

雅典娜和四名聖鬥士,用他們對人類的愛所產生的巨大力量,懲罰了哈迪斯。太陽出來了,大地又重現光明。

2、穿過嘆息之牆後,是地獄與極樂淨土篇(共6話)

極樂淨土篇講的主要是星矢等人在通過嘆息之牆後,到達極樂淨土的故事。極樂淨土據說是只有生前心靈純潔的人,在死後才能到達的地方。冥王哈迪斯的真身便藏在此處,雅典娜也被困於此。

在極樂淨土篇中星矢等人將再次創造奇蹟,救出雅典娜,粉碎哈迪斯妄圖將人間變為地獄的陰謀在此篇中,冥王的左右手死神和睡神將會露面。

擴充套件資料:

地獄與極樂淨土篇分集劇情——

第1集:突破!超次元風暴

星矢他們剛要突破嘆息之牆,卻發現前面是可怕的超次元風暴,三位冥鬥士攔住了他們,紫龍卻捨身以一人抵擋三名冥鬥士,此時,潘多拉說出了真相,一輝大驚,紫龍雖然拼命奮戰,仍然被西路費都等三人打倒…

第2集:上升吧!紫龍

星矢和瞬衝入了超次元風暴中,冰河遭到未死的米諾斯攔阻,冰河不敵,米諾斯在追擊冰河時被捲入超次元風暴中死亡;縱使三人發揮全力,紫龍也沒有倒下,

憑著意志燃燒了最後的小宇宙,終於使用廬山百龍霸將西路費都等三個冥鬥士全部打倒……

第3集:復仇!潘多拉的寄託

在冥界戰爭接近尾聲時,星矢等人長出翅膀,星矢呼喚著沙織、飛向超次元風暴的盡頭;一輝答應幫助潘多拉報仇,死神達拿都斯的遠端威力奪取了潘多拉的生命,其餘的冥鬥士阻止一輝,一輝使出鳳翼天翔將全部冥鬥士擊敗,108顆佛珠也全部變色,冥界也開始崩潰……

第4集:海皇的援軍

經過了超次元風暴,星矢他們終於到達最後的目的地—愛麗舍花園,卻被死神塔納託斯所攔阻,星矢等五人合力也不敵塔納託斯,在命懸一刻的時候,在冥界的12件**聖衣發出了共鳴,在海王的神力下抵達愛麗舍花園,但穿上**的星矢等人也相繼被塔納託斯擊倒……

第5集:復活!究級的神聖衣

連同**聖衣也被達拿都斯打碎,就在眾人絕望之時,星矢呼喚沙織後站了起來,身上的聖衣復活,變成了傳說中的神衣;塔納託斯大怒,被星矢瞬間打敗,睡神休普諾斯打敗了瞬,聰明的紫龍、冰河聯合打敗了休普諾斯,當星矢衝到宮殿時,發現雅典娜被裝在一個血瓶裡……

第6集:最後的決戰

無論星矢他們用全部力量,也無法打破封印雅典娜的血瓶;正當他們想破壞哈迪斯的真身時,冥王哈迪斯破棺而出,與五人組慘烈的激戰,雅典娜復活,穿上神聖衣擊敗了哈迪斯,但星矢為了救雅典娜捱了哈迪斯一劍死去,世界又恢復了和平的生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破!嘆息的牆壁

內容簡介:冰地獄裡的星矢,全身浸透了冰水,體溫降到了最低點,生命垂危,但是卻牢牢地抓住雅典娜的聖衣不放。他強烈的意識到:

聖衣必須交給女神。這時,沙織和沙加來到了哈迪斯面前,沙加正要向哈迪斯出擊,卻被沙織制止,因為哈迪斯這時正寄生在瞬的軀體裡。沙織用自己的鮮血喚醒了瞬的小宇宙,使瞬把哈迪斯的靈魂從自己的軀體裡趕走。

離開瞬軀體的哈迪斯與沙織剛一交手,二人都雙雙消失。星矢、瞬和沙加在尋找沙織時,被一堵大牆阻隔。原來這是地獄與極樂淨土的分界線,除了神誰都不能通過,因而被稱作嘆息的牆壁。

星矢、沙加試圖衝倒牆壁,但都沒有成功。因為,只有陽光才能摧毀嘆息的牆壁。而這在地獄的最深層是根本不可能的。

正在無計可施的時候,童虎來到,他提出集中十二個**聖鬥士的力量,共同發出最強的小宇宙,創造出太陽的光芒。

通道!地獄與極樂淨土

內容簡介:死去的**聖鬥士全部都復活了,十二個**聖鬥士一齊聚集在冥王界,用他們的生命和靈魂燃燒起最強的小宇宙,並通過艾俄洛斯的箭射向嘆息的牆壁,給黑暗的地獄投進了一些光明。於是,嘆息的牆壁被打穿了一個圓洞,這就是走向極樂淨土的通道。

但是,這個通道只有神才能通過,普通人要麼被**回去,要麼被拋到遙遠的異次元空間。為了阻止冥鬥士乘機穿過通道,冰河和紫龍在通道內外與他們進行著殊死的戰鬥。星矢和瞬帶著雅典娜的聖衣,憑藉著沾上女神鮮血的聖衣保護,率先穿過通道。

這時侯,一輝和潘多拉也來到通道的進口,潘多拉請求一輝替她報仇,並向一輝講述了她的身世。

潘多啦!灰色的回憶

內容簡介:潘多拉被少年聖鬥士們的正義行為喚醒了良知,她向一輝傾訴全家和全城人無辜遭難的過去,並請一輝替她報仇。這時,星矢已經到達極樂淨土,並與哈迪斯的左右手死神達拿都斯和睡神休普若斯相遇。

面對兩個強大的神,星矢背上出生一對翅膀,功力大增。星矢從他們口中得知,紗織的正落入他們手中,並被投進極樂淨土的魔罐中。紗織的血將被魔罐一點點地吸乾。

在戰鬥中,星矢使達拿都斯受傷,達拿都斯大怒,發誓在殺死星矢前,先殺死他一心尋找的姐姐星華,以便讓星矢遭受精神折磨。原來,達拿都斯已經知道星華正在聖域,她是被魔鈴設法找到的。但是,由於當年曾經摔傷,她已完全失去記憶。

留在聖域的聖鬥士們發現星華受到攻擊,立即聯合起來,組成一道防禦牆,保護星華。與星矢一起進入極樂淨土的瞬也參加了戰鬥,接著一輝也趕到了。

聖衣!海皇的援軍

內容簡介:一輝與達拿都斯對戰,逐漸不支。突然,傳來一陣巨大的轟鳴,原來是海皇波士頓把**聖衣送到了極樂淨土,支援少年聖鬥士的戰鬥。

但是,死神達拿都斯發出神力,把**聖衣打得粉碎。這時,雅典娜與昏迷中的星矢進行了心靈對話。雅典娜鼓勵星矢振作精神,再接再厲,充分發揮體內的潛在力量,爆發出小宇宙,去創造奇蹟。

同時,還告訴他,他一心尋找的姐姐星華就在眼前。於是,星矢有重新站了起來。而且他已被打碎的聖衣也重新聚集,變成了比**聖衣還強的神聖衣。

星矢穿上了新的神聖衣,能力大增,一拳從達拿都斯手中奪回了雅典娜的聖衣,並把達拿都斯打倒,然後衝向哈迪斯神殿。星矢在神殿中發現紗織被裝在極樂淨土的魔罐中,全身血液即將被吸乾……

第五冊:大決戰!哈迪斯神殿內容簡介:

瞬、紫龍和冰河都得到了神聖衣,並破解了休普若斯的永恆的長眠。星矢到達哈迪斯神殿後,發現魔罐中的紗織全身血液幾乎被吸乾。星矢急於救出紗織,卻無能為力。

一輝相繼趕到,也得到了神聖衣,兩個人同時用力,仍然動搖不了魔罐。他們看到哈迪斯的靈魂在高高的塔頂上飄蕩,卻無法接近。忽然,星矢發現高塔下安放著哈迪斯軀體的靈柩。

哈迪斯從古老的神話時代就沉睡在那裡,只是讓靈魂四處活動。星矢和一輝開啟靈柩,使沉睡的哈迪斯復活。當哈迪斯正要動手殺死魔罐中的紗織時,紫龍、冰河和瞬趕到。

五個少年聖鬥士同心協力,用他們的生命和小宇宙,一起向哈迪斯發出攻擊。哈迪斯揮舞寶劍,神勇無敵,少年聖鬥士門漸漸難以招架。而且,哈迪斯製造的九星連珠現象開始出現,大地進入黑暗中。

身上多處受傷的星矢,把雅典娜聖衣交給紗織,紗織甦醒了,穿上了聖衣。於是,一個全身披掛的女神雅典娜出現了!在雅典娜與哈迪斯交戰中,星矢給了哈迪斯沉重的一擊,但同時被哈迪斯的劍刺中胸膛。

星矢倒下了,他的小宇宙漸漸消失。雅典娜和四名聖鬥士,用他們對人類的愛所產生的巨大力量,懲罰了哈迪斯。太陽出來了,大地又重現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把漫畫上的都說了,哈,

聖鬥士星矢之嘆息之牆後面還有續集嗎?

6樓:註冊只為

聖鬥士星矢 冥界篇前後章 12集 第一話:強渡!阿格龍河 第二話:

寂靜的法庭 第三話:傳說中的聖鬥士奧路菲 第四話:奧路菲 悲哀的鎮魂歌 第五話:

哈迪斯!驚愕的附體 第六話:激鬥!

通往地獄盡頭(giudecca)之路 第七話:神罰!最終日蝕 第八話:

一輝!慟哭之拳 第九話:女神!

以性命為賭注 第十話:絕望!嘆息之牆 第十一話:

集結!**聖衣 第十二話:永別了!

**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 極樂淨土篇 6集 第一話:通往極樂淨土的死鬥 第二話:死亡與睡眠之神 第三話:

**的援軍 第四話:傳說中的神聖衣 第五話:來自於神話的覺醒 第六話:

前往充滿光的世界(大結局) 冥界後篇: http://v.

極樂淨土:

話8.1日出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的簡介,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劇情詳細介紹?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是續隔了十多年後日本東映公司的又一力作 開始時只推出了13集,據說是與法國的某家三維電子動畫技術公司合作的,這13集就是最初的聖鬥士星矢之冥王十二宮篇。在推出放映期間,這13集被各大 以及 為了吵作就那麼所以然的寇名為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 其實凡是看過車田老師原漫畫作品,熱衷於聖鬥士的...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為什麼十二星宮都爆啦呢

聖鬥士三人組 穆,艾奧利亞,米羅 對冥界 聖鬥士三人組 撒加,卡妙,修羅 時,都運用了 影子戰法 雅典娜之驚歎 兩股 雅典娜之驚歎 互相沖擊。十二宮就沒了.可是在後面一集中,被星矢等四人阻止了.之前的十二宮毀滅只是想象,沒有真的消失,只是作者故弄玄虛而已.好像不是因為同時使了雅典娜之驚歎 好像是冥鬥...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的極樂淨土篇什麼時候出第3集和以後的啊

ova動畫 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 系列終於迎來大結局!作為完成篇的 極樂淨土篇 全3卷 全6回,每卷2 錄 即將發售。第1卷在3月28日 星期五 時發售,第2卷是5月23日 星期五 第3卷8月22日 星期五 發售預定。為了救助雅典娜,並且打倒哈迪斯,奔向最終的決戰之地 極樂淨土 的星矢等人,在他們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