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具體怎麼做,珍珠奶茶的珍珠是怎麼做的?

2022-01-07 06:33:50 字數 5656 閱讀 4305

1樓:生活小幫手

回答準備材料:純牛奶、紅茶、紅糖、木薯澱粉

製作方法:

1、先做珍珠,準備一個碗,加入一大勺紅糖,再加入一勺溫熱水將其攪勻,接著再倒入適量的木薯澱粉(分次倒入,邊倒邊攪拌),用筷子攪拌成棉絮狀,然後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

2、準備一個乾淨的盤子,撒些木薯粉在上面,然後把麵糰揪下來一點,搓成小圓球,放入盤中,把剩下的麵糰按照這樣的方法搓成小圓球。

3、鍋裡放水,把搓好的小圓球挨個下入鍋中,大火煮熟,煮熟後再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先讓它們泡著,這時可以去準備奶茶了。

4、鍋裡倒入兩瓶純牛奶,加入一勺紅茶和一勺白糖(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的甜度來加糖),用小火煮沸,水開後用筷子或者勺子不停的攪拌,奶茶就香味就會飄出來,這時鍋裡的奶茶已經變成了棗紅色,關火後過濾掉奶茶中的茶葉。

等奶茶放涼後加入之前煮好的小珍珠就可以喝了,夏天建議放入冰箱冰鎮過後再喝,口感會更好,冰冰爽爽的,非常好喝喲。

更多5條

2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3樓:南希飽飽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4樓:李七夜無始大帝

回答奶茶一般用的是紅茶沖泡或者燒煮,茶味較為醇厚,苦味也較不明顯,如果想要茶味濃一點就稍微泡久一些,當然小夥伴也可以用綠茶或者其他茶葉,茶味各不相同

▶如果想要奶味濃郁一些的話,可以加入少量的淡奶油。

▶採用小火加熱混合材料的方式,可以使奶香、茶香互相浸透,更加融合。

再製作珍珠,然後加進去就可以了吶

一般這個還是挺簡單的吶

更多3條

珍珠奶茶的珍珠是怎麼做的?

5樓:門玉花沈裳

買了珍珠,這兩天就惦記著做珍珠奶茶呢.

我當時沒敢買彩色的珍珠,怕有色素,

所以選了一種有點咖啡色的珍珠.

結果煮的時候有重大發現:這個珍珠煮的時候慢慢變軟變得有點晶瑩的光澤以後,居然特別像青蛙的受精卵,

哈哈,實在有點影響食慾.

下次還是寧可少吃點色素,也得要視覺效果好點的.

好,言歸正傳,

講我的珍珠奶茶的做法:(不知是否正宗,反正口味是相當不錯的)1.鍋里加水,

煮沸後,

加入珍珠,

然後小火煮15分鐘左右,一邊煮一邊慢慢的攪合,免得粘在一起.

然後加蓋悶10分鐘,

然後撈出用涼水衝,

放入容器中,加糖拌好.

2.立頓紅茶包加沸水沖泡紅茶水,

(經驗:茶水濃濃的比較好喝)

3.加人適量的砂糖和奶精.(經驗:奶精比較重要,口感是否香滑,全靠它了.所以要選好點的.)4.加入浸好的珍珠,攪拌均勻.

一杯奶香四溢的奶茶就做好了.

可以把紅茶換成咖啡,

效果也很不錯.

6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7樓:南希飽飽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8樓:阿婉美食

珍珠奶茶的裡珍珠,今天教大家怎麼做

珍珠奶茶怎麼做?

9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10樓:奶牛小廚

0新增劑的健康珍珠奶茶,自己動手做起來吧

11樓:南希飽飽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12樓:大雁做美食

珍珠奶茶飯怎麼做?把大米洗乾淨倒入鍋中,倒入珍珠奶茶,攪拌均勻倒入電飯煲中,開動機器 。

1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主料木薯澱粉70克

紅糖20克

清水60ml

輔料正山小種紅茶1包

清水適量

純牛奶適量

紅糖適量

奶香口味

煮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自制珍珠奶茶的做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稱取70克木薯澱粉,不要用其他澱粉替代。

請點選輸入**描述

奶鍋里加水和紅糖。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煮開至紅糖完全融化,關火。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木薯澱粉。

請點選輸入**描述

快速拌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取出攪拌好的木薯澱粉麵糰,反覆揉搓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擀薄,厚度大約1釐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切條。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每個小條再切小丁。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一一搓圓。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取適量珍珠放入水中,煮熟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剩下的珍珠撒少許澱粉防粘,裝起來,放到冰箱冷凍儲存,以後想做時直接取出來煮熟就可以。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是煮好的珍珠,熱氣薰著手機攝像頭,拍得很模糊,有些看不太清哈。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煮珍珠的同時煮紅茶,取紅茶1小包。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到養生壺裡,加水煮茶,我選的花茶功能,水開後自動煮茶15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是煮好的紅茶。

請點選輸入**描述

杯裡加入適量紅糖。

請點選輸入**描述

衝入紅茶水。

請點選輸入**描述

趁熱攪拌至紅糖融化。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珍珠和適量牛奶。喜歡奶味濃的多加奶,喜歡茶味濃的多加茶水,喜歡甜的多加紅糖,我覺得這個沒啥要求,隨個人喜好就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奶茶的顏色取決於紅茶和紅糖的濃度。

請點選輸入**描述

珍珠口感q彈,色澤晶瑩,真的和外賣的沒區別,自己做更安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杯茶水和紅糖加的多,顏色也深一些。

14樓:凱凱博博媽媽

珍珠奶茶做法:1.準備好水、紅糖20克、木薯粉50克、茶8克。將水和紅糖依次倒入鍋中,將紅糖溶化。

2.將煮好的紅糖水慢慢倒入木薯粉,攪拌均勻。成為糊狀之後,捏成團形。搓小一點,比較容易熟。

3.把捏好的珍珠倒入開水中,先煮再燜,因為珍珠比較大,所以時間會比較長。

4.將8克茶葉放入開水中煮沸,加入牛奶反覆攪拌均勻,最後加入糖50克。

5.把煮好的珍珠放入杯中,煮熟的奶茶過濾後倒入杯子,就完成了。

15樓:阿婉美食

珍珠奶茶的裡珍珠,今天教大家怎麼做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

一、材料

黑珍珠的材料:du菱粉80克、zhi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

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17樓:湖北新東方烹飪

1.小鍋加入適量水和黑糖煮沸,馬上倒入木薯粉裡,快速攪拌,搓成麵糰,取黃豆大小搓成丸子,完成後撒上分量外的木薯粉防黏。

2.鍋裡下適量清水,煮沸後下丸子,攪拌防止粘鍋底,煮至呈透明狀浮起,撈起放入冰水中。

3.茶壺放入茶包倒進開水蓋蓋泡5分鐘,杯子裡倒入半杯泡好的茶水,倒入淡奶加入珍珠,加入糖,拌融糖後,這道珍珠奶茶就做好了。

ps:我們這裡也有飲品的培訓課程,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珍珠奶茶怎麼做?

18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19樓:遇見若陽

珍珠奶茶做法的關鍵在於,先把珍珠煮熟,然後把紅茶和牛奶煮熟,再混合在一起,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珍珠30克、紅茶一袋

輔料:巧克力醬適量、老紅糖50克

1、準備好材料。

2、奶鍋加水煮沸,放入珍珠煮軟後關火蓋蓋燜一會。

3、悶好的珍珠倒出來先泡水裡,奶鍋加適量水放入老紅糖煮化。

4、倒入珍珠不停攪拌至紅糖粘稠的掛在珍珠上。

5、把珍珠放在杯子裡。

6、另起一鍋,放入一袋紅茶包,加入牛奶一起煮。

7、倒入熱好的奶茶,然後擠上巧克力醬拉花。完成。

注意事項:自己做珍珠就是用滾燙的紅糖水加入到木薯粉裡面揉勻搓球即可。

20樓:奶牛小廚

0新增劑的健康珍珠奶茶,自己動手做起來吧

21樓:玄秀英惠嫻

材料阿薩姆紅茶一杯

糖漿一盎斯

奶精粉一匙

冰塊適量

作法1.

溫熱紅茶適量奶精粉攪拌匙調勻。

2.加入一盎斯糖漿,攪拌匙調勻,充分融於熱奶茶中。

(若有珍珠此時加入)

3.最後加入冰塊,shake

it,到搖搖杯冰冷為止。

4.先開啟上面的小孔,一部分出來。

5.再開啟杯身,把冰塊和其餘的奶茶倒出。

備註1.

奶精粉和糖漿一定要在加入冰塊之前加入,紅茶最好是溫熱的,在於此時是最適合融解的溫度,如此奶香和甜度才能充分地充滿在整杯奶茶之中。若有一順序顛倒,則奶茶將會大失其味!!

2.shake的次數一定要足夠,杯奶茶的冰點才夠!!

3.先由小孔中倒少許奶茶出來,旋開杯身倒出其餘為使奶茶不易因旋開杯身而溢位

(shake之後奶茶必然高於杯身)。

珍珠粉圓製作方法:

1.一定要有足夠的水,不然很容易煮糊。

2.水先煮沸後才能加入粉圓,和下水餃的道理相同。

3.等粉圓首次浮上來才可轉為中小火,維持粉圓浮上水面上即可的火候。

4.煮的過程其中不可忘了兩個步驟:1)

是三到五分翻攪一次粉圓,以免黏在鍋底

2)是維持湯本身的清稀度,隨時加水,以免煮不熟粉圓。

5.大約煮

50分鐘左右,關火,悶個十幾二十分鐘。到試吃起來口感感到

"香q有彈性不夾生

"即可用漏杓撈出。撈出的粉圓用冷開水沖洗數次:用意在於洗掉濃稠的湯液,不易黏在一起,降低溫度,使之口感更有彈性

(其道理與製作涼麵麵條相同)。

6.粉圓好吃與否的小祕訣:

處理瀝乾的珍珠加入糖漿蜜之,此步驟在使粉圓本身具有甜味,故奶茶不用加入過量的糖漿,即可在咀嚼珍珠粉圓時,輕易地感受到甜味。

珍珠奶茶是怎麼做的,珍珠奶茶怎麼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怎麼做 0新增劑的健康珍珠奶茶,自己動手做起來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步驟 先用電磁爐把開水煮開,水越少珍珠就越粘,所以水一定要多。輕輕把珍珠均勻得放入鍋內,如果一起倒進去,很容易結塊一坨,倒入後會沉底,輕輕得順時針攪拌。幾分鐘後就會浮起,浮起後在煮1...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是什麼做的,珍珠奶茶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這些珍珠的真實姓名叫做粉圓。粉圓是一種外觀晶瑩剔透的休閒食品。它的口感滑潤,有彈性,一般由各種澱粉製成的,澱粉可以由紅薯或者土豆製成。而關於粉圓也是有歷史的,相傳是清朝慈禧年間進貢的獻壽禮,當時的臺灣府用木薯粉為主要原料做成類似元宵的 粉圓 甜羹,讓慈禧嘗後讚不絕口。而這種粉圓後來經過了食品專家的改...

珍珠奶茶珍珠是什麼做的,珍珠奶茶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珍珠奶茶的裡珍珠,今天教大家怎麼做。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是用木薯粉進行製作的。木薯粉是一種從熱帶植物的塊根中提取的澱粉,木薯粉加水遇熱煮熟後會呈透明狀,口感帶有彈性,通常會用木薯粉來進行芋圓的製作,也可以製作成奶茶裡面的珍珠,如果是廚房烹飪的話,也可以用於勾芡,木薯粉澱粉含量高,勾芡使用會使湯汁及燉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