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筆記本開不了機的原因是什麼,神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2022-01-03 11:24:50 字數 2954 閱讀 4451

1樓:h喜歡看你笑

神舟筆記本開不了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電池損壞,當電池損壞的時候,會引起無法開機,此時只要把電池取下,換上外接電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

2.bios重新整理失敗或中病毒,修復的難度也比較大,要把bios卸下,再放到專用的裝置上重新寫入;

3.電源板問題,引致電源板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保險絲燒斷,控制晶片燒壞等,由於電源板的晶片組的晶片比較精細,維修有晶片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很多維修中心都建議換一個新的電源板 ;

4.系統出現檔案,可以通過重灌系統解決。

神舟筆記本,又名神舟電腦。神舟電腦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裝置,年產200萬檯筆記本、100萬桌上型電腦、100萬臺液晶顯示器和50萬臺屏式電腦的巨大產能,為神舟的騰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神舟筆記本以高價效比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神舟如今的筆記本細分為天運、承運、優雅、精盾、戰神、超級戰神以及小本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i/o錯誤比較麻煩一些,尤其是對筆記本來講。

可以用u盤啟動,進入pe下看看可否識別到硬碟,可否對磁碟做操作,如果不一般是由於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所以建議你重新安裝下硬碟。

當然硬碟損壞也會導致這個問題,不過硬碟突然死亡的可能性還是相對較低的。

如果手頭有桌上型電腦的話可以掛到桌上型電腦看看,看看是否可以正常識別。

如果可以正常識別,那麼就說明硬碟沒問題,還是接觸不良導致的。

3樓:

估計是裡面的介面鬆了

建議把記憶體拔下來清理一下重新插上去

建議把硬碟線重新插拔下

——————————————

硬碟 記憶體和主機板好像是保3年的 應該到今年10月份才過保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60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從上面的講述來看,這是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法開機。

(2)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 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

(3)由於電壓不穩,電腦經常自動重啟,建義購買一個ups不間斷電源,ups即可以穩壓,又可象蓄電池一樣,有半個小時的蓄電能力,停電後還可以用半個小時的電源。這樣就解決電壓不穩,電腦經常重啟的原因。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神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

5樓:

電腦開不了機,一般有硬體和軟體兩個方面的原因,你可以試著從以下幾點入手:

1、按下開機鍵什麼反應都沒有?可能是電源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2、電腦電源後面風扇轉不轉?轉的話。可能是顯示卡cpu風扇壞了,記憶體燒了。拆開機箱開機看下cpu風扇轉不轉,不轉的話換個吧。會轉再關機拔下顯示卡再插回去試試,多試兩次。

3、可以開機但一直進不了系統,反覆重啟,把記憶體拔出來再插回去試試或者插到別的槽,或者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乾淨後再擦回去。多試兩次。

4、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被關掉了電腦開著螢幕也看不見或者顯示器的電源有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5、前面都沒有問題,那就是軟體的問題了,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你試試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u深度工具】重灌系統,這是一種解決方法

6樓:華碩服務

還請確認是機器不上電還是

無法進入系統。

若是無法進入系統,一般是 軟體問題,可以進入機器的「安全模式」進行軟體除錯或備份資料後 恢復系統。

若是不上電,可以參考以下步驟排除:

1、請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3、如果上面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初步判斷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硬體有故障,建議您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秋元冬遲疇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南橋,多是部件鬆動老化或者晶片虛焊損壞;顯示卡,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加焊下就好,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不好確定;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

8樓:戰略充

筆記本開機黑屏螢幕完全沒顯示

一、供電問題,檢查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有沒插好,更換一個電源插座。

1,把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拔掉和拆開電池,不要通電,按住開關鍵15秒,重複2次。

2,拆開電池不使用,直接用電源介面卡開機

二、外接顯示器排除是否顯示器有問題。

三、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取出來金手指用橡皮擦亮。

四,硬碟問題,拔掉硬碟啟動是否有自檢畫面,有就是硬碟有問題

9樓:

筆記本無法開機解決方案: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按下開機鍵什麼反應都沒有?可能是電源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2、電腦電源後面風扇轉不轉?轉的話。可能是顯示卡cpu風扇壞了,記憶體燒了。拆開機箱開機看下cpu風扇轉不轉,不轉的話換個吧。會轉再關機拔下顯示卡再插回去試試,多試兩次。

3、可以開機但一直進不了系統,反覆重啟,把記憶體拔出來再插回去試試或者插到別的槽,或者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乾淨後再擦回去。多試兩次。

4、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被關掉了電腦開著螢幕也看不見或者顯示器的電源有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5、以上方法如果均未能解決,建議及時前往售後中心進行檢查維修,以免造成額外的維修費用!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筆記本記憶體條氧化,或主機板故障。前者可以通過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處理,後者只能檢測修復。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最簡單的沒插好電源的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損壞的問題,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耐...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壞掉的原因 1.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的主要原因。經常由於筆記本進入液體 破碎,以及主機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