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管不住嘴,到處說兒媳壞話,不洗衣服不做飯全村人都知道我這兒媳簡直受不了婆婆了

2022-01-03 06:33:46 字數 6876 閱讀 5048

1樓:

如果婆婆說的是實話,那你也別怨婆婆說你了,你確實做的不好,既然嫁做人婦,你就別像你以前在孃家那樣,橫豎不動,那樣你這個媳婦是不討喜的,沒有人會喜歡你,時間長了,老公的愛也會越來越少了,你現在受不了這樣的婆婆,大概婆婆也不喜歡這樣的你,努力改變自己吧,兒媳婦就得有兒媳婦的樣,家務事你就得去做,別光依靠老人,家庭和睦萬事才興旺,用你今後的行動去改變村裡人對你的看法吧!

2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事實勝於雄辯,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去管這一地雞毛,公道自在人心。

3樓:淺笑嫣然

你好。婆媳之間的矛盾

在很多家庭裡都存在。

不要太在意婆婆怎麼說,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還有,你婆婆這樣到處說你的壞話,

其實讓別人嘲笑的並不一定是你,

還有你婆婆的挑剔。

還有,我認為如果可以的話

你們還是溝通一下為好,

因為家庭關係不好,

往往會影響工作的心情等,

有很多不好的影響,

還是儘量避免爭端吧。

4樓:小偷叔叔暗戀我

那也沒辦法 自古婆媳關係就這樣哈哈哈

5樓:創城創衛傳媒

證明你做兒媳婦做的不好

有人說「婆婆好不好,只有兒媳婦知道!兒媳婦好不好,全村都知道!」,你怎麼看?

6樓:粵經典

這個是真的,如果兒媳婦對婆婆不好,婆婆就會整天的到處說他媳婦對他如何不好了,所以弄到全村都會知道。

7樓:愛在深秋

這不是明擺的事實咩,那個做得好,那個不好,鄰里左右都看到吧,還有個別就是勢利眼,你沒有錢同是兒媳對待的方式也不同?

8樓:如此人生

因為媳婦是外來人,和本村的一些老婦女不熟悉,也沒有多餘話題,更不會去傾訴,婆婆在村子裡混了幾十年了,穿一條褲子的同黨多了去了,一點風吹草動就到處散播!

9樓:平凡的日常

這句話說的沒錯,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四處說給別人聽自己家庭的瑣事,婆婆他就是閒著沒事,喜歡嘮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求無愧於心,婆媳關係不好處,所以保持一定距離,老人辛苦一輩子還要看孩子,等到做不動了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兒女也要像伺候小孩一樣對待老人。

11樓:y娓娓道來

我們農村有一些愛八卦的人,老是在背後說誰誰婆婆和兒媳婦不好,誰誰誰吵架了。這些人真是閒的沒事幹。自已的家務事關起門來說,不要讓別人看笑話。

聰明的婆婆,是不會跟外人說兒媳婦對錯的,兒媳婦也一樣。互相理解溝通吧。

12樓:愛做夢的小魚

這段話有一定道理。過去婆婆們沒有事情愛聚在一起東家長西家短的嚼舌頭根,提高自己,貶低媳婦的情況應該是時有發生的,所以對婆婆的真實情況,兒媳婦那裡相對準確一點。而兒媳婦的不足常常會被婆婆在圈子裡放大。

所以就有了你說的情況了。

13樓:有夢有朋友

婆婆好不好,只有兒媳知道,這只是針對婆媳關係,這取決於婆婆怎麼對待兒媳,還壞兒媳心中自然清楚。至於兒媳好不好全村人都知道,一樣的這取決於兒媳在村子裡面給眾人留下的印象,有的媳婦在家裡對老公各種嫌棄各種發脾氣,但是在村裡面有表現出好的一面,自然村子裡面的人都說誰家的媳婦是好媳婦

14樓:愛教學好幫手

在農村,婆婆們聚在一起經常討論的話題就是兒媳。因而,口口相傳,自然全村人都會知道。

15樓:

我個人認為這種情況一般都發生在農村。而現在城裡面大家幾乎都是門對門不認識。也就不會發生上面所說的那些事情。

16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

婆婆對媳婦不好,媳婦一半會跟孃家人說一說,不會跟左鄰右舍說,畢竟不太熟悉。

婆婆就不一樣了,如果媳婦不好,有的婆婆就會在村裡有意無意地說媳婦的矛盾,這樣一來,媳婦的好壞自然全村人都知道了。

17樓:王秀娟

這事不能一概而論,婆婆也有不說三道四的,無論哪種,做好自已的事,良心做人,讓他們說去吧!

18樓:如燕如月

過去在農村,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

婆婆跟媳婦生活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家庭。兩個人在生活方式,思維理念方面有很大的差異。這種差異可能導致婆媳之間在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上有分岐。

如果婆媳之間不能正確對待這一分歧就可能發生矛盾。矛盾大了,兩個人就可能相互看不慣。

媳婦一般不容易跟別人說自己婆婆的不好,充其量跟孃家媽說說。婆婆在跟周圍鄰里同年齡人聊天時比較容易說到這個話題,跟別人訴說自己的委屈。於是媳婦不好可能就傳遍了全村。

現在這種情況比較少了。農村很多媳婦都外出打工,跟婆婆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也就不容易發生矛盾了。而且婆婆們還要承擔家務,帶孫子,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串門子了。

媳婦在外賺了錢,想到婆婆給自己帶孩子,回來時給婆婆買個小禮物,婆婆也很高興。

19樓:刺陽傳奇

婆婆不好。要是長輩,做晚輩的只有忍讓。兒媳婦不好。婆婆作為長輩,而且對他就應該好。不好他就會張揚。

20樓:校春綠

這說的很對,我覺得也是這樣的,不管怎樣,都不要在外面說彼此的壞話

21樓:vewell添添向上

農村人沒啥事做,天天聚在一起家長裡短,聊八卦,而且一傳十十傳百。

婆婆給兒媳婦做飯,兒媳婦嫌棄做得不好,不做飯兒媳婦也嫌棄不做飯,兒媳婦讓婆婆帶孩子,還嫌棄其弄得不

22樓:he**en流雲若雨

我婆婆做飯不和口味的時候我從來不說,就算不好吃也會說好吃,但是我給婆婆做飯的時候,就閒這嫌那的,簡直了。所以說只要我婆婆在家,我從不做飯,怕她老人家相不中。我媽媽伺候我月子的時候也這樣,明明是做給我吃的,我婆婆非得在那指揮著做。

自己不做的時候就別bb

23樓:把心事都封存

好難伺候,這婆婆不是容嬤嬤已經很不錯了她是要當皇后麼,家法伺候。

24樓:愛我就留戀

欠收拾,這能指上養老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對待老人,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26樓:傲慢你婉姐

我婆婆根本不做飯,做了也是給他老頭做沒主動給我做過飯,而且他老頭半夜回來了沒吃飯還讓我起來給做,根本不給看孩子還要求這要求那。人比人 氣死人

婆婆不喜歡我,無論我怎麼做她都不喜歡我似的,我是小兒媳婦,我嘴巴比較笨,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大兒媳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計較這些,遇到事兒你婆婆就知道誰對她好了~相信你肯定是個孝順體貼的兒媳,動嘴的確實比較吃香,但只是一時的,說歸說,做歸做。最好你自己該做的,一如既往就可以,不用出挑,在婆婆家不用發表意見,日久見人心!厚德載物,福往者福來!

28樓:追夢老女人

我想對你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我認為就該直接問她,為什麼要逼著啞巴說話?做事不要太過份了。

29樓:v信

就這逼婆婆你還慣他貓病?你爸媽辛苦把你養大不是給你受他們欺負的!我也有婆婆,我不喜歡她,她沒你婆婆那麼事多,可是我就是討厭說話我也不愛搭理她,你婆婆就像我,我認為不好的人。

怎麼做都是不好的,我認為好的人,就算傷害我我也認為他不是故意的,除非我討厭的人做了最讓我感動的事,我才會改變對他的看法,你啊,搬出去最好,搬不出去那咱也不用溜鬚拍馬的,慣那毛病呢,越慣越完蛋。你看你婆婆就是強勢的人。這種人除非在最危機的關頭你幫了他,他才會看到你的好。

最後一句,雖然你嫁給他家了,但是你不欠他家的,沒必要委屈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滾犢子,你們過自己的生活,別讓老人影響你們夫妻感情。我就不和我婆婆在一起住,怕婆婆事多我受不了和她吵架,然後我老公兩面為難,我從來就是有話就說,不忍著,我錯說我我承認,我沒錯說我就不行,我給買衣服,好看難看都得說好看,要不以後不買了,你和你婆婆說,嫌難看以後不給你買了,咱倆眼光不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很難搞,她已經先入為主,認為你不好,你做的越多,錯的越多,啥都不幹,隨便他說了。

或者跟老公商量一下,自己出去住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家庭處理方法應該是分家吧,

33樓:向日葵

既然自己都盡心盡責去做了她還是這樣的話,就隨她去吧!別把自己弄得太累,自己盡力就好。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就分開過唄。離她遠一點。現在不喜歡你看不

上你。那就讓他大兒媳婦照顧專

她吧。以後你們自屬己過自己的日子。以後不管你婆婆他們傻啥樣都別理她。你不能心軟。心軟就會挨欺負。你還給她買衣服,就這樣的人你對她再好她看不上你就是看不上你即使你做的再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完全可以強勢一點,要看你老公站在那一邊,最多你不跟他們一起住,省事多了

36樓:楓荷瑞麗

人都有喜惡 你婆婆做這麼明顯標準沒素質的 小孩都有了你只好順其自然了 實在氣不過 找老公撒氣 老公也向著他媽 你就苦了

37樓:徹底無語

這樣的婆婆別搭理她,最好分開過,你也別老呆在家裡,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自力更生了也就昂首挺胸了,還有,一定要多交朋友,有自己的圈子,這樣你就過得開心些

38樓:筱筱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誰對誰好時間是最好的顧問.以後就知道了你忍忍吧我也是這樣的

39樓:白雲&飄飄

她這樣做,你更不用理她,你越敬她,她越欺服你,你要有你自己的個性

40樓:歩灰灰

你兩公婆老人家不怎麼喜歡 偏激 你最好和你老公談談 少理會他兩老 你做你的 不要幫著她 老人就像小孩 鬧皮氣

4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老公去說,讓你老公幫你說好話,你不要說,儘量做到最好。

42樓:空城舊眸

離婚吧,一家子混蛋跟他過什麼。

43樓:@過我們的小日子

我也是這種婆婆,日久見人心!我也是跟你一樣

44樓:水電工一苗

那煩啥了,嫌你洗不乾淨就不給她洗,嫌衣服不好看不給她穿

4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煩想開些可能大媳婦會拍馬屁你放心她有可能有一天要拍在馬腳上到時你好日子就要來了o

46樓:冰雪花國

她就是不喜歡你,最討厭這種人了,不如你和你老公一起住,不和他們住

景色吸引了我作文

4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雪景吸引了我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卻獨喜愛冬天下雪時的景色。

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雪,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麗。早晨,天氣陰沉沉的,看樣子要下雪了。

下午,果然下起了雪,好大的雪啊!

起初是雪粒,就像天上有誰大把大把地撒著白糖,落到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千萬條細蠶在吃蠶葉。不一會兒,雪粒彙整合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好像許許多多的白花瓣被冬姑娘大把地往下撒。

傍晚,雪停了。走在廣闊的道路上,一眼望去,只見白茫茫的一片,真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有許多孩子在雪地中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充滿著童年的歡樂。

雪任憑孩子們將它捏成雪球,然後砸來砸去,它們雖然被砸的七零八落,但它們從不抱怨,以自己的疼痛來換取我們的歡樂。它們以其特有的方式給我們以快樂,這種精神,我懂得!

雪,就像那動聽的樂章,深情優美的詩篇,給我們帶來快樂,也讓我們欣賞到了一副「瑞雪美圖」!

48樓:南邕

日出,自然界中最雄偉壯麗的景色,千百年來被古往今來的詩人作家讚頌過許多次,可我卻忍不住還要寫它,因為日出的美麗,是永遠也說不完,道不盡的。

景色是如此的溫馨,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享受著六月的陽光,不由想到了一句話: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了世上。

大自然不僅給了我們美麗的景色,更交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大自然,真是人類的母親,人類的老師。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花兒笑起來了,小河動起來了,魚群遊起來了…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

4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的南端有一座美麗的島嶼,它就是海南島.

那日依舊風和日麗,陽光還是那麼充實,我和媽媽來到了這人間天堂.這裡天映著海,海連著天,海天一色.海灘上躺著貝殼、海螺,還有一隻只寄居蟹呢!

我走進藍藍的大海,一望無際,就像一幅藍色的圖畫,海水涼涼的、清清的.這時,從遠處出現了一條白線,那條白線很快向我們移來,那浪花有的變成一朵朵美麗的「水蓮花」,在水中翩翩起舞,一朵比一朵盛開的美麗,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朵有一朵的神采.一陣微風吹來,這「花瓣」又變成一隻只小蝴蝶,悄然降落在遊客的身上.

我轉身來到沙灘上,一邊撿貝殼,一邊傾聽海風的聲音.當我光著腳丫在沙灘上奔跑時,我感受到了沙灘的溼軟.當我抬頭仰望,又看見一隻只海鷗在翱翔.

悠悠的白雲陪伴著藍藍的天空,海天渾然一體,我被眼前的風景所深深地吸引了.

我們又來到水果店,裡面的水果琳琅滿目,有蓮霧、菠蘿蜜、小香蕉……我最感興趣的是椰子,椰子就像個小娃娃,仔細觀察,會發現椰子有3個凹凸不平的小坑.這裡的風物令我眼界大開,讓我流連忘返.

我愛這迷人的南國風光,更愛這美麗的海南島!

總是管不住嘴,不是因為餓了才吃,而是想吃,怎麼辦

只要飲食搭配合理,不要暴飲暴食就沒問題。管住嘴,邁開腿 是老生常談的健康準則,但逢年過節大多數人都沒法抵禦美食的 但也要注意,飲食搭配非常重要,那就是堅持 低碳水化合物 高蛋白質 的原則。主要有以下四點 1 控制零食如瓜子 花生等堅果,麻花等油炸食品。2 含 糖 高的澱粉類食物要少吃,如糖果 點心 ...

婆婆管不住自己嘴,啥都喜歡朝外說,有些事我們需要瞞著她嗎

這個世界上,有種人叫做長舌婦,就是整體無所事事,村頭村尾到處轉,恨不得一條舌頭把整個村子裡面的事情都跟她看得到的人說一遍。這種人的特點就是 一停止說話就會渾身不舒服,一不和別人八卦就會整天都睡不好覺。這可能是病,需要 其實,如果自己婆婆是那種大嘴巴,根本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人,只要事情到了她的嘴裡,就沒...

哪些食物是升糖王,要是管不住嘴,打再多胰島素也沒用

現在高血糖的人群數量日益攀升,控制血糖是高血糖患者的首要任務。對於高血糖患者來說,在飲食方面多注意是極為重要的一個部分。在食物中往往有很多具有非常高的糖分,對於高血糖患者來說要儘量避免的食物你知道有哪些嗎?水果類 水果能夠為人體提供一些必要的維生素,但有些水果因為含有高糖分對於患有高血糖的患者來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