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銀行卡忘記密碼了,輸入幾次會鎖卡啊

2022-01-03 06:15:11 字數 5656 閱讀 1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次,一天只能錯3次!否則會鎖卡,只能等明天了~

2樓:

只能輸入三次,第三次要是不對就吞卡了,所以就建議你兩次不行就不要再試了,後天當然可以再試

不過還是用身份證去銀行確認一下,或者直接撥打95533利用**系統,服務人員再確認你的個人資訊正確以後,會給你重新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3樓:

不管哪個銀行的都是三次,一輸三次卡就被吞了

4樓:諻諦髒英雄

三次會鎖卡,建議你拿生份證到櫃檯那辦理修改密碼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累計6次,如果第7次還沒對,就自動密碼掛失,到時候想起來也沒用了

勸你最好去櫃檯試,不要去atm或者轉帳機試,因為那個試了累計到4次不對的話,會吞卡的,到時候更麻煩

6樓:

不管是普通的借計卡還是信用卡在櫃員機上或商場裡劃卡輸錯交易(取錢)密碼的次數為累積6次,不論是當天還是幾天。如今天輸錯兩次,明天輸錯兩次,後天第二次輸對了密碼,那麼前五次輸的就清零了,還可重新開始有六次機會。如果累計輸錯六次,那麼就得拿本人身份證到櫃檯去進行書面密碼掛失重設密碼,掛失費用借計卡是一次10元信用卡是一次50元。

網上銀行和取款機上輸交易密碼是累計三次機會。

補充:不行,是累計三次,不管你在多久裡輸錯3次,都會被鎖。

建行卡密碼輸入錯誤三次被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解凍,登入密碼輸入錯誤被凍結指的是當天被凍結,次日可以自動解鎖,不影響之後的登入使用。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按是否給予持卡人授信額度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此外銀行卡還可以:

1、按資訊載體不同分為磁條卡和晶片卡;

2、按發行主體是否在境內分為境內卡和境外卡;

3、按發行物件不同分為個人卡和單位卡;

4、按賬戶幣種不同分為人民幣卡、外幣卡和雙幣種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由本人,

帶好身份證和銀行卡,

去櫃檯解鎖。

其他銀行也是這樣規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取款密碼輸錯三次就自動鎖定,需要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解鎖,解鎖有三次機會讓你輸入,如果三次機會中你輸對一次,就可以解鎖,如果三次都錯,就會被徹底鎖死,鎖死了就只有重新設定新密碼,需要填寫資料,還要支付錢錢的!!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設銀行卡輸入密碼3次錯誤就會鎖卡或吞卡。解決方法如下:

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建設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業務;

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後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若暫時不使用,24小時後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密碼鎖定後會在24小時之後解鎖,若密碼忘記,需要辦理掛失。

綜上,輸入密碼3次錯誤銀行卡會自行鎖定,24小時後自行解鎖。

11樓:屠若翁睿慈

直接去銀行櫃檯解鎖呀,不過要帶上你的身份證。

12樓:宣果彤春

銀行卡密碼錯誤被鎖,要等到明天才可以重新輸入。就是24小時後,不然就只能到銀行卡去取了

13樓:於臨水玄素

放心好了,沒事的。24小時之後就可以解開,但如果你當天還要支取,就本人持身份證去你開戶地區的銀行櫃檯辦理。卡里的錢不會有任何問題。

14樓:受遊枝夏

裡面的錢沒有問題的。

想要解開必須去建行櫃面上用開戶的身份證申請解鎖及重設密碼。

15樓:鄔闌井朝

沒關係。24小時之後就可以解開,如果你當天還要支取,就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卡里的錢不會有任何問題。

16樓:介男甘景天

去建設銀行櫃檯解鎖,好像不收費,時間長了,記不清了

17樓:柳若瑞婀

本人拿身份證和卡到櫃檯重置密碼就行了。

18樓:市苗伍昂然

一般第二天好像就自動解開了

19樓:禰慈鐵雪峰

想要解開必須去建行櫃面上用開戶的身份證申請解鎖及重設密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身份去去櫃檯解鎖 身份證丟了的話24小時之後自動解鎖

建行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 怎麼辦?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設銀行卡密碼輸錯了3次後,現在基本上不會被吞卡,但是會被凍結。

2:首先你不要慌張你的情緒。

第二自己到自己銀行卡的任意營業點去解鎖,注意必須是銀行的營業時間內。

第三去營業點的時候,帶好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要保證此卡是你本人才可以。

第四去營業廳的自助機上取排隊號,文明排隊,等待廣播叫你的排隊號去處理。

第五告訴銀行櫃檯人員你輸錯密碼導致被凍結的經過,櫃檯人員會重新讓你設定密碼,要確認三次的,6位數密碼。

3:設定了新密碼就要牢記密碼,不要再次發生鎖卡事件,處理起來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4:一般在你輸錯密碼兩次後,就不要再次輸入密碼了,因為隔天24小時後,會解鎖密碼的。所以儘量不要輸錯三次。

2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要凍結多久

23樓:

建設銀行卡在atm機上密碼輸錯三次,鎖卡了,後面密碼想起來還能輸嗎

24樓:百小度

建行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

只能是去建行銀行的銀行櫃檯解鎖。

銀行卡密碼被鎖以後資金就不能進、出,

必須去銀行解鎖才可以取錢、轉賬。

只能是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才能辦理解鎖。

如果你記得密碼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鎖,如果你忘記了密碼,那就要掛失並重置密碼了。

25樓:

建設銀行卡輸錯被凍結,一兩個月沒去解凍怎麼辦

26樓:休真解宇文

銀行卡輸錯密碼3次以上

本人帶身份證和卡

到銀行櫃檯輸入正確的密碼解鎖

如果實在記不起來密碼

可辦理密碼掛失手續

然後再重置密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持卡人本人憑身份證到櫃檯才能解鎖,不可以代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當天(此時)密碼輸錯3次就別再輸密碼了,想好以後第二天再去輸密碼存取即可;不用解鎖。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銀行櫃檯試一下~

如果不知道的話只有本人帶身份證去辦理了!

30樓:

是的 誰的卡就一定要誰親自到櫃檯辦理才可以。

31樓:

去櫃檯解鎖,當天可以取款麼

建行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要多久能解鎖

3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密碼輸錯了三次該怎麼辦?

1,一個原則:累積三次後,銀行卡就被鎖住了!

記住了,當你已經輸入了2次,發現密碼錯了的時候,一定要忍住自己的手,千萬不要在輸了。只要沒有累積到三次,你的卡的密碼就鎖住了。這時候,你記得停下來去試你的密碼了。

2,卡被鎖住了怎麼辦?

如果你發現你的銀行卡已經被鎖住了,或者急需要要用到銀行卡,那麼只得去銀行的營業廳辦理了。在辦理之前,一定要準備好隨身攜帶的證件,比如說,身份證,銀行卡,一定要帶上!銀行工作人員在辦理業務時,只有確定了你的身份才會幫你繼續辦理業務的。

3,到銀行營業廳之後怎麼辦?

只要離去了銀行的營業廳,事情就好辦了。

第一:記得去排號機上取票排隊。

第二:等到語音呼叫你的時候,直接去櫃檯辦理。如實說明自己的情況,銀行工作人員在核對完你的身份後,會讓你重置密碼的。

第三:密碼設定的不能太簡單,也要好記哦!

4,輸入三次後,想起了正確的銀行卡密碼?

33樓:樂觀的啊怪

回答您好

建設銀行銀行卡密碼輸錯分為以下兩種情況,具體如下:

1、使用者的網銀或者手機 銀行密碼輸錯三次。如果使用者只是在手機銀行或者網銀輸錯了三次密碼導致銀行卡被鎖。一般情況下,24小時就會自動解鎖,所以24小時之後再試即可。

2、建設銀行atm機或者櫃檯密碼輸錯三次。那麼就需要使用者攜帶個人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前往中國建設銀行營業網點進行密碼重置。

更多2條

34樓:匿名使用者

1:建設銀行卡密碼輸錯了3次後,現在基本上不會被吞卡,但是會被凍結。

2:首先你不要慌張你的情緒。

第二自己到自己銀行卡的任意營業點去解鎖,注意必須是銀行的營業時間內。

第三去營業點的時候,帶好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要保證此卡是你本人才可以。

第四去營業廳的自助機上取排隊號,文明排隊,等待廣播叫你的排隊號去處理。

第五告訴銀行櫃檯人員你輸錯密碼導致被凍結的經過,櫃檯人員會重新讓你設定密碼,要確認三次的,6位數密碼。

3:設定了新密碼就要牢記密碼,不要再次發生鎖卡事件,處理起來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4:一般在你輸錯密碼兩次後,就不要再次輸入密碼了,因為隔天24小時後,會解鎖密碼的。所以儘量不要輸錯三次。

35樓:蹇力行裴禎

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三次就會被鎖卡,是無法自動解鎖的,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解鎖。

36樓:雪落成殤

中國建設銀行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如果是atm機上輸錯三次,那麼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解鎖;

如果是網銀輸錯三次,24小時後自動解鎖

37樓:心靈藥劑師

已經把卡鎖住了

需要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解鎖

順便換個新密碼吧

38樓:繩嘉麗尋蒼

密碼輸錯3次就會鎖住的,

鎖住不能夠自動解鎖,

必須持身份證到對應銀行解鎖,

建設銀行卡的密碼輸入錯誤次數超限銀行會不會自動解鎖?

39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卡密碼全渠道輸錯累計上限是6次,其中atm是三次,也就是說你到銀行櫃檯在輸對一次就可以解鎖。要是都不對只能本人持身份證去掛失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三次以內的回在24小時自動解除。超過了就需要客戶到銀行櫃檯申請密碼重置。必須持身份證、銀行卡辦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3次,第三次即鎖定,除非三次內正確一次後才能重新計算,這3次包括櫃檯、atm一共3次;

三、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四、你的情況必須是你本人持卡和身份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存一次錢,就能解鎖了。

銀行卡丟失密碼忘記,請問銀行卡丟失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本人帶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銀行卡掛失和密碼掛失業務,7天后補辦新卡即可。掛失卡 掛失密碼和補辦新卡都是收費業務,10 10 5元 1 身份證掛失卡後7天領回 2 再掛失密碼,當場可重置 這樣就可以取出來了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你當地的農行辦理掛失,一週後可以補辦新卡。同時也可以辦理密碼掛失,重新修改新密碼...

銀行卡忘記了密碼怎麼辦,銀行卡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若忘記招行儲蓄卡取款密碼,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后 含申請當天 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2.他人為您代辦...

銀行卡密碼修改多少次被鎖,銀行卡密碼輸入三次錯誤過多久之後再輸入不會被鎖

一 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 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三 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一 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