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汽車質量怎嗎樣艾,北斗星汽車質量怎嗎樣啊,

2022-01-03 06:33:26 字數 1642 閱讀 3324

1樓:

還行,他的越野挺好,我現在開的就是,

2樓:

要是開著上班或者拉貨就好,要是開著玩舒適性不他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給你你看看 自己取捨下吧

4樓:超聲波清洗

剛買了個。 4s的**是1.0的35000左右,1.

4的46800左右。1.0的配置不好,發動機不好,東安465,33kw,送貨足夠了,帶空調爬坡吃力點。

首選1.4的。北斗星效能可靠,發動機變速箱都挺好,車廂裝得多,後排放平地板,裝貨不錯。

很多人坐後排坐不暈車,可能是因為座椅差。外形不行,見仁見智,有時覺得像砍了尾巴的麵包,特短。機器要貼下隔音,換下喇叭。

目前的好像沒有abs 氣囊,我的就沒有,鬱悶。建議等2個月**買帶安全的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實惠,主要是省油

北斗星汽車質量怎麼樣

6樓:張大膽

質量還可以。

昌河鈴木公司與日本鈴木公司合作開發的"北斗星"家用多功能乘用車,是航空技術與日本技術的結晶,是科技與文化的完美結合。

簡介

陝西天銳汽車銷售服務****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位陝西以銷售哈飛、昌河,北斗星、斯科達等品牌汽車為主的企業。

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秉承“專業品質、誠信服務,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贏得了客戶高度信賴。關於昌河北斗星說法很多,有人說它屬於家庭轎車範疇,我認為這個觀點可能並不準確。

“家”字對他來說名副其實,無論是車型大小,發動機排量還是他的原型老祖日本鈴木wagon r+,都會讓人往家庭車方面聯想。

7樓:至尊紅顏

北斗星汽車是昌河鈴木家生產的,油耗低,一般油耗在3-4個之間,內部空間大,尤其是後部座椅放下裝貨很多很適合運輸小物品,但是鈑金有些薄,速度太快的話車有些飄,**比較便宜3萬-5萬之間很多選擇,新出了一款北斗星x5的內部空間更大配置更高,**5萬-6.5萬之間,是一款很實用的車型,很適合家庭使用,男女都可以開

北斗星汽車發動機怎麼樣?

8樓:z不可替代

北斗星搭載k和東安的發動機,整體動力表現一般,滿足家用代步尚可,大部分網友反映,起步穩,但提速較慢,發動機噪音較大。

北斗七星特點:

北斗星面世以來,一直得到使用者的喜愛和信賴。該車的特點歸納起來,就是新概念1。5box。

所謂1.5box,按世界通用的概念來講,就是1廂駕乘室、半廂發動機室,也就是說北斗星車是一款區別於1box、2box、3box車的新概念車。該車的特點,總的來講就是車內空間大。

並且,由於座椅的可調性,使室內空間、行李室空間大大提高。

銷量北斗星的原型車即wagonr,作為日本鈴木公司代表車型在世界上被熟知,wagonr車截止2023年12月末,已銷售了10年4個月,累計銷售量在日本達200萬臺。並且位居04年日本國內銷售臺數第1位。現在,正值新北斗星車的上市,為了讓消費者理解1.

5box北斗星車的基本設計特徵(①室內空間大②座椅可調、實用性高),我們在**物料和各種宣傳場合突出新概念1.5box動感自由空間。

鈴木北斗星X5車子怎麼樣啊,北斗星X5質量怎麼樣

北斗星x5動力 發動機強調燃油經濟性 換擋不夠順暢鈴木經典的k14b發動機本身就具有動力強 油耗低的特點,廠家公佈的綜合油耗為5.8l 100km。從實際駕駛體驗看,北斗星x5中低速動力基本在隨叫隨到的狀態,最大70kw功率和112n m扭矩對付一個自重僅為950kg的兩廂車足夠了。北斗星x5全系都...

北斗星移是什麼意思,夢見北斗星移是什麼意思

北斗bai星移 的du意思是北斗轉zhi換了方向 星辰dao移了位置。形容時回間的流逝 歲月答的變遷。鬥 北斗星 星 星辰。造句 1 北斗星移,我和小李已經認識四年了。2 歲月流逝,北斗星移,你我如今都是古稀之人了。3 北斗星移,草青草黃,不覺明明已長大 4 北斗星移,舅舅大學畢業已十多年了,但他仍...

我發現了北斗星作文,我發現了北斗星作文150字

北斗星,永遠高掛在天空,給夜間行路的人指引方向。找準人生的北斗星 裡說的每個人都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北斗星在心中閃著光芒。書裡的人和他們的故事個個感動著我,特別是焊接能手 陳立虎叔叔的故事。他為了完成焊接的任務,在炎炎夏日,他不顧一切地往下幹。為了進一步提高焊接水平,他努力學習各種專業知識,虛心向人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