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掛失要輸入密碼嗎

2022-01-01 09:47:24 字數 753 閱讀 9692

1樓:帛敬曦

放心吧,拿別人的身份證是不能查詢其銀行卡的,掛失銀行卡雖說不用密碼,但那需要本人掛失的,銀行卡掛失、密碼掛失都必須是本人持身份證辦理的,所以你儘管放心,別人撿到你身份證不會危及你的存款。

2樓:小鍋鍋煮大魚

你好銀行卡掛失不需要輸入密碼,但是補辦的時候需要帶著身份證才可以補辦

3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掛失時不用輸入密碼,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且需輸入取款密碼;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4樓:那次邂逅

不需要。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持卡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原發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

借記卡掛失後,持卡人憑掛失申請書回執和有效證件至原掛失網點補卡或辦理銷戶。掛失後的號碼會改變的。信用卡掛失後號碼不變;

借記卡掛失手續費 10元 辦理書面掛失時收取 ,補卡5-10元(各行收費不一)工本費。

掛失後又找到了自己的銀行卡的處理方式:

掛失分為:臨時掛失、正式掛失兩種;

您也可以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您所在城市的任意一家對應銀行,辦理解掛失即可。

在paypal上註冊要輸入銀行卡密碼嗎

我專注外貿的,這個註冊的時候 輸入銀行卡卡號 這個是驗證用。沒啥的。註冊paypal需要什麼銀行卡?將銀行卡繫結支付寶刷快捷支付,無需開通網銀。但是如果付款方回 式選擇網銀支答付,必須開通網銀。網銀開通方式 到銀行櫃檯申請開通網銀業務即可。開通快捷支付步驟如下 1 進入支付寶個人中心,找到其他賬戶 ...

銀行卡掛失了能收到工資嗎,銀行卡掛失期間公司打錢了,能收到嗎?

如是招行一 操作書面掛失後,可以接收工資或他人轉賬匯款入賬 銀行卡掛失期間公司打錢了,能收到嗎?銀行卡掛失期間公司打錢了,是可以收到的。一般銀行賬戶掛失,只是限制銀行卡資金的提取,還有轉出和消費,對於資金轉入是沒有影響的。要想取款的話,還是要到銀行卡網點辦理補卡,原卡資金就會轉入新卡了,你就可以使用...

銀行卡密碼修改多少次被鎖,銀行卡密碼輸入三次錯誤過多久之後再輸入不會被鎖

一 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 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三 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一 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