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粘到了衣服上面,什麼妙招可以快速去除

2022-01-03 05:32:03 字數 6879 閱讀 7010

1樓:美食與食慾

都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吹風機吹完之後就可以輕鬆的拿掉了,或者放在冰箱裡凍一下也是好的辦法。

2樓:璧墊搗闇炩潳鋦

口香糖沾到衣服上面,可以在沾口香糖的地方滴幾滴風油精,放置10分鐘之後,今天一擦拭就可以去掉了。

3樓:紅罌粟

那麼我們可以將牙膏擠到口香糖上面,然後過一會兒,他就可以將口香糖出去了,這是特別省事的方法。

4樓:

我們可以把粘到口香糖的衣服放到冰箱裡去冷凍一下,這樣是可以把口香糖直接摳掉的。

5樓:卻如風

我們在清理衣服上的口香糖的時候,可以把牙膏擠到口香糖上面,然後進行清洗,這樣就特別方便。

6樓:幸福的朵兒

首先先把大塊的口香糖撕下來,剩下一點口香糖,抹點牙膏,去除效果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用小刀來去除

如果我們衣服上粘到了口香糖,我們可以用一個比較笨鈍的小刀來進行清除是比較合適的,這個小刀一定要選擇不太快的,因為太快的是怕把衣服劃破的,最好是用一個比較凍的小刀,慢慢一滑這口香糖就可以掉了。這個是非常簡單的一個辦法,大家可以試一下。

二、 用汽油

如果衣服上弄到了口香糖,我們可以用汽油來清除,因為這個辦法是比較簡單的,用汽油滴在口香糖的地方,汽油就可以把這個口香糖融化了,這個是非常簡單而且是比較好清理的,衣服上的這個汽油味兒可以清洗一下就可以去掉了,這個是很有效的一個解決方法。

三、 冷凍的方法

我們也可以選擇冷凍的方法,把衣服放在冰箱裡邊稍微凍一下,凍10分鐘左右,這個口香糖就會慢慢的掉了,冷凍後的衣服也是非常好清洗的,這個方法更是非常簡單,而且是非常適用的,大家不妨試一下這個冷凍的方法來清洗衣服上的口香糖。

如果我們的衣服上沾上口香糖,可以用一下上面的這些方法,最好是不要把自己的衣服弄壞了,其實這個口香糖是非常好清洗的,我們在清洗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再採用一下其他別的方法也是非常不錯的,其實這個方法都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慢慢的尋找有關這個可以清除的方法。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法,最好是能夠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衣服上粘上口香糖有什麼小妙招去除?

8樓:清風不輕

衣服上粘上口香糖處理方式:

把粘有口香糖的部位浸泡在酒精當中,不一會兒口香糖就會很容易被取下。

把粘有口香糖的衣服整件放進冰箱冷凍層,放置兩到三個小時,等到口香糖變硬後取出衣物,此時口香糖就很容易能夠從衣服上取下。

我們平時在使用的風油精,塗在口香糖和衣服的連線處,放置3-5分鐘,等到口香糖變軟,就可以小心的從衣服上取下口香糖。

使用雞蛋清,將雞蛋清塗在口香糖和衣服的連線處,輕輕地將口香糖和衣服分離。

9樓:金木南影娛

去除口香糖的方法;

1、冰箱冷凍。把衣服放進塑料袋,把塑料袋放進冰箱,一般口香糖都是天然樹膠或者甘油樹脂為基礎的膠體,一遇冷就變硬了,粘性就消失了。

2、溼潤乳去除。溼潤乳可以使口香糖的粘性變低,塗抹到口香糖,等一會兒就可以輕鬆去掉口香糖了。

3、白酒清洗。在有口香糖的衣服背面塗上白酒,侵泡2-3分鐘,再把衣服翻過來,慢慢刮掉口香糖就可以了。

4、雞蛋清清除。可以用棉籤蘸著雞蛋清在口香糖的位置進行塗抹,等幾分鐘,就可以輕鬆刮掉了。

5、白醋清洗。將衣服粘有口香糖的部位用白醋進行浸泡之後洗掉就可以了。

口香糖粘在衣物上如何弄掉 這些小竅門快速去除

10樓:緣來是我

口香糖粘在衣物上,將衣服放進保鮮袋,然後放進冰箱冷凍幾個小時,便可以輕鬆去掉。

方法步驟如下:

1、先用塑料包裝袋把粘了口香糖的衣服包起來。

2、把包裝好的衣服放到冰箱冷藏框裡凍3個小時。

3、把衣服從冰箱裡取出來,開啟包裝。

4、確認下口香糖是否變硬了。

5、用手直接撕下口香糖即可。

注意事項:1、將衣物用塑料袋包裝好以免混雜冰箱食物的味道,或者衣物汙染食物。

2、取出衣服先確認口香糖是否變硬,如果還沒變硬,可再繼續冷藏。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粘上口香糖,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熨燙法(首選):

①儘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②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香糖經高溫軟化後會粘附在紙巾上;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冰凍法(當衣服標籤說明不能熨燙時選用):

①用塑料袋包好冰塊放在汙漬上或將織物放入冰箱中冷凍;

②待汙漬變硬後將衣物拉彎或用牙籤輕輕挑去整塊汙漬;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12樓:東潤易經

口香糖粘到衣服上很難去掉,分享一個快速去除口香糖的小妙招

13樓:太累積金龍年

1、衣服放進塑料袋,然後放冰箱,遇冷就失去粘性。2、沾有口香糖的地方放一張白紙,用熨斗熨一下,就轉移到紙上了。3、用醋浸泡沾有口香糖的地方一刻鐘,然後搓洗,用清水沖洗幾遍。

14樓:zjc**座

冷凍一小時,拿出來一掰就掉了。

衣服上粘有口香糖,如何快速清洗?

15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有些人在去吃口香糖的時候,沒有吐準就會沾到自己的衣服上,並且特別的難洗,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怎樣快速的去除衣服上面粘的口香糖。

第一個方法:可以把有沾著口香糖的衣服給她疊一下了,然後放進一個塑料袋子裡面,把塑料袋子綁緊之後,再放入冰箱裡面的冷藏室裡面,讓它冷藏一會兒,冷藏的時間大約在一個多小時就可以。直到把衣服上面的口香糖給凍住就行了,然後,再拿出來輕輕的給它掰下來,口香糖自己就能夠脫落下來了。

第二個小方法:其實不用冷凍的情況下,還可以去拿一個冰塊兒,然後把它放在衣服上粘有口香糖的位置。讓冰塊兒自然的慢慢的融化掉,然後水也就會滲進衣服裡面了。

這樣的方法也能夠使這樣有衣服上面的口香糖給凍住,然後在用手給它弄下來就可以了。

第四個小方法:再一種方法就是可以把家裡面用的食用油倒一點點在粘有口香糖衣服上的地方。然後用自己的手指教食用油給慢慢地抹勻。

因為油脂是可以減輕口香糖裡面的粘性兒的。慢慢的去給他揉一小會兒衣服上面的口香糖就能揉掉了。

第五個小方法:或者是用小刷子使勁給他刷洗掉,要麼在就是用刮眉刀把口香糖刮掉,其實這樣的方法是很有可能去傷害到衣服,最好是用剛才以上的四個小方法去做效果都是很不錯的哦!

所以說,在吃一些口香糖或者是其他糖的時候,都要去注意一些,千萬不要沾在自己的衣服上。

16樓:冀志祭旎

衣服上粘了口香糖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口香糖擦掉了。

17樓:彩虹吻過晨曦

我聽說可以把衣服放在冰箱裡凍一下,然後口香糖就可以直接扣掉了。

18樓:黃貞炫

放冰箱裡凍一會,然後那洗潔精洗就可以了

衣服上不小心沾上了口香糖非常難清理,有什麼可以巧妙除去口香糖的辦法?

19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有時候我們在吃口香糖的時候,會不小心的把口香糖沾到自己的衣服上。不得不說,當口香糖沾到衣服是十分難清洗的。想要用手弄掉口香糖更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使用一些巧妙的技巧的話就能夠把它變成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一,把衣服放進冰箱冷凍。我們可以把衣服用一個袋子裝起來,然後把它放進冰箱的冷凍倉裡。等衣服表面上的口香糖已經被凍硬的時候,就可以把它拿出來了。

這個時候,你只需要用一點點力氣就能夠把口香糖扯下來了。

第二,使用雞蛋清。我們先用小刀在口香糖的表面上劃上幾道口子,然後用雞蛋清塗在口香糖的表面上,塗抹均勻。之後我們把衣服放在清水中,放進一點洗衣粉洗,就能夠使得衣服變成原來的樣子了。

第三,使用冰塊。如果你覺得冰箱是一個放食物的地方,不能夠接受把衣服放進冰箱去的話,那麼這個方法是十分適合你的。你可以用冰塊來代替冰箱,這兩者所用的原理以及它們最後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我們用冰塊在口香糖處靜置一段時間,然後不時地用手去按壓一下冰塊,使得冰塊能夠跟口香糖更好的接觸。一段時間過後,口香糖也就很容易的能夠被撕下來了。

衣服上被沾上口香糖並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如果你直接用手扯口香糖的話,不但不會達到想要的結果,反而會使得情況變得更加的不容樂觀。所以,還是用上面的方法比較妥當。

20樓:龍貓小淘

可以把衣服放到冰箱裡面冷凍一下,然後再拿出來,輕而易舉得就會把口香糖清除掉,以後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試一下哦.

21樓:個人的暱稱

衣服上有口香糖,千萬別用手直接撕,這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可以把衣服放在冰箱冷凍兩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冰塊。冰塊在口香糖處靜置一段時間,然後不時地用手去按壓一下冰塊,使得冰塊能夠跟口香糖更好的接觸。一段時間過後,口香糖也就很容易的能夠被撕下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不小心沾上了口香糖非常難清理,可以將衣服用口袋裝好放在空間裡冷凍,冷凍後就可以巧妙除去口香糖。

24樓:隨峰

只要先把那個洗滌液塗在沾有口香糖的衣服上,晾至三到五分鐘,然後用力一動,口香糖就會自然掉落下來。很方便的。

25樓:火琴寒

可以把衣服用一個袋子裝起來,然後把它放進冰箱的冷凍倉裡。等衣服表面上的口香糖已經被凍硬的時候,就可以把它拿出來了

26樓:泥濘的月亮

比方說冷凍、煮沸、塗抹酒精、商標清除劑、熨燙、花生醬、醋洗、液態洗衣皁、去膠劑、髮膠、萬用膠帶、抗**搔癢霜、打火機油、柳橙油和潤滑防鏽石油製劑。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這是我見過最常用的一種方法,以後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雞蛋清。我們先用小刀在口香糖的表面上劃上幾道口子,然後用雞蛋清塗在口香糖的表面上,塗抹均勻。之後我們把衣服放在清水中,放進一點洗衣粉洗,就能夠使得衣服變成原來的樣子了。

29樓:東潤講易經

衣服沾口香糖不要撕,教你一招輕鬆去除,一點痕跡都不留

衣服上面的口香糖,用什麼可以去除?

3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到口香糖,需儘快處理汙漬,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會增大去除難度,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熨燙法(首選):

①儘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②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香糖經高溫軟化後會粘附在紙巾上;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冰凍法(當衣服標籤說明不能熨燙時選用):

①用塑料袋包好冰塊放在汙漬上或將織物放入冰箱中冷凍;

②待汙漬變硬後將衣物拉彎或用牙籤輕輕挑去整塊汙漬;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口香糖不小心沾到衣服上的話,有什麼小妙招可以取下來?

31樓:斑斑愛吃肉

常用的方法就是把衣服包起來放進冰箱裡,記得一定要是冷凍層,讓後等待三四個小時再把衣服拿出來,這時候就可以輕鬆的把口香糖揭掉了。

首先用冷水冷卻口香糖並使其凝固,然後試著將其剝離。如果可以直接完全移除,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去除,用揮發油或指甲油去除劑去除,但一定不要弄皺沾有口香糖的布。

如果沒有指甲油,可以用稀釋劑代替。使用稀釋劑時,小心不要損壞布料。 如果衣服上沾有膠水,可以先用蛋清去除衣服表面的膠水,然後將鬆散的殘餘顆粒一個一個擦掉,最後用肥皂溶液清洗衣服,最後用清水漂洗。

如果是不能用水洗滌但只能乾洗的布,可以塗上四氯化碳以去除殘留的髒液體。

衣服上沾有通用膠水汙漬。丙酮或香蕉可以滴在膠水汙漬上,然後用刷子反覆刷布。膠水汙漬變軟並從織物上去除後,用清水沖洗織物

如果一次不起作用,可以反覆擦洗幾次,最後清洗乾淨。不要對含有醋酸纖維的織物使用這種方法,以免損壞衣物織物。

如果白色乳膠附著在衣服上,白色乳膠就是合成樹脂,也就是聚醋酸乙烯乳液。其特徵在於除尼龍絲等外,它對大多數纖維質材料都有粘合作用,因此可以牢固地粘附在衣服上。它還有一個特點,它可以溶解在各種溶液中。

我們將利用它自己的特點來找到消除它的方法。

將8份95%酒精和2份清水混合後,用白色乳膠染色的部分可以浸泡在溶液中。浸泡大約半小時後,可以用手清洗零件,直到清洗乾淨,然後用清水沖洗。

口香糖沾到衣服上怎麼去掉,衣服上面弄上口香糖怎麼才可以去掉

在電視上看到的覺得很有用就記下了 方法1 用一張白紙鋪在粘著口香糖的部位然後有電熨斗熨個兩三分鐘,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就轉移到白紙上了。方法2 讓粘著口香糖的衣服在冰箱冷凍櫃裡呆上兩個小時,就能輕而易舉地把口香糖從衣服上揭下來了。ps 如果大家還有更了的去除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的辦法歡迎跟帖。還有一些關...

衣服粘上口香糖怎麼洗掉,衣服沾上口香糖怎麼處理 衣服沾上口香糖怎麼辦

第一,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口香糖,只要用一塊冰在口香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第二,放入冰箱內冷凍,使口香糖凍硬,就很容易除掉。第三,取雞蛋清幾滴,滴在粘口香糖的地方,不停地揉搓,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即可被搓掉。第四,用布或毛巾蘸白醋擦洗,再用清潔劑清洗第五,當衣服粘上口香糖後,不可將粘有口香糖處的...

褲子上粘到了樹汁怎麼洗掉,口香糖粘到褲子上怎麼洗掉 !

粘上樹油樹汁,應及時清除。根據樹油樹汁能溶解於酒精的原理,可用酒精或酒精與松節油混合液塗刷在汙漬處,待樹油漬被泡軟溶解後,再用溼毛巾擦拭吸附。如果仍出現痕跡就再用汽油擦洗,一次擦不淨就反覆數次,直到乾淨為止。油脂類汙漬的去除方法 油脂類汙漬通稱為油漬,是一種不溶於水的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 三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