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鞋帶上的口香糖去掉啊,鞋子上粘了口香糖,怎麼去掉,很煩人!

2022-06-08 05:05:16 字數 4049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把汽油滴在粘上口香糖的地方。汽油可以溶解掉口香糖。

根據衣服的洗滌說明洗滌衣服,除掉衣服上的汽油味。 冷凍方法 把衣服上粘著口香糖的地方摺疊向外。 把衣服放在一個塑料袋中,確保口香糖沒有粘在袋子上。

如果你不能解決口香糖粘在袋子上的這個問題,那麼你把衣服放在袋子上面就可以了。 把袋子封好,放到冰箱中幾個小時直到它凍結實。如果你是將衣服放在袋子上的,那麼就要確保有足夠的空間以便讓衣服不能觸碰到冰箱的其他東西,當然,除了它所放置的袋子。

將裝有衣服的袋子從冰箱中取出,開啟袋子拿出衣服。用一個笨鈍的小刀或者是塗抹黃油的刀,迅速將口香糖從衣服上面剝落下來(要避免戳破衣服)。不要等到口香糖解凍,固體的時候是很容易將它除掉的。

如果口香糖在你弄掉之前就解凍了,那就將衣服重新放入冰箱,或者使用冰塊(詳見下文技巧1)。 熨燙方法 將衣服粘有口香糖的一面朝下,放在一塊硬紙板上。 把熨斗調節到中等溫度。

熨燙衣服,直到口香糖不再粘在衣服上,而是轉移到了硬紙板上。 花生醬的方法 將花生醬塗在所有粘著口香糖的地方。記住,花生醬有可能會滲入到衣服裡面使衣服變色,因為花生醬一種油膩的東西。

為了防止花生醬留下汙漬,最好在洗衣服之前,使用液體去汙劑將花生醬留在衣服上的油除掉。 在粘著口香糖的地方儘可能同樣多的塗上花生醬,順著口香糖的地方,使用刮泥刀輕輕的刮擦,直到口香糖和花生醬粘在一起,從而不再附著衣服。 等到口香糖變軟,失去它的粘性。

將口香糖從衣服上除掉。 醋的辦法 需要一杯加熱後的醋。 拿一把牙刷蘸上熱醋,擦粘有口香糖的地方。

一定要迅速,因為醋在熱的時候最有效。 繼續蘸醋擦拭,直到口香糖被除掉。如果需要,可以重新加熱醋使用。

洗掉衣服上的醋味。 洗衣液 把衣服上粘有口香糖的地方浸在洗衣液中。 使用牙刷刷,使得口香糖分解。

使用刮泥刀將口香糖輕輕刮掉。 最後用指甲摳掉殘留在衣服上的口香糖。 將衣服放在洗衣機中洗滌。

打火機燃料 將粘有口香糖的背面噴上打火機的那種液體燃料(給打火機充氣的罐裝液體)。 將衣服翻過來,應該會很容易刮掉口香糖。 在你洗滌衣服之前,先將它徹底的沖洗一遍。

特別是不要使用乾衣機來處理掉易燃的液體。 技巧: 如果衣服上只粘了一點點的口香糖,可以試著把衣服放在冰塊上面揉擦。

為了避免衣服變熱使得冰塊融化,放一塊塑料(類似塑料袋的東西)。一旦口香糖完全凍住,就使用刮泥刀快速的將它刮下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失敗了,或者你不想冒險毀掉一件易壞的或昂貴的衣服,那你就把它送到提供專業洗滌,既不會被染色又不會毀壞衣服的,具有良好聲譽的洗衣房。

這樣雖然花費了錢,但你得到的是你寶貴的衣服。 警告: 醋,花生醬,和其他的東西,如果不是用來專門去除口香糖的話,可能會損壞衣物。

使用牙刷擦拭和刮泥刀刮擦,或者是使用熱氣可能會永久的損壞衣物。 切勿將易燃的清潔液體靠近熱源,電線(包括靜電),或者是任何暴露在外的用電的連線點。你可以試用一下~注意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口香糖膠跡,1、可先用小刀颳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蹟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2、可用四氯化碳塗抹汙處,搓洗後再置肥皂水中洗,清水洗漂。

3.用冰塊直接敷在粘到口香糖的衣服或者頭髮上 靜置一會可以讓口香糖粘度減低 更易剝落

4.用溼潤乳抹在口香糖及衣服上 用乾布或紙巾包住 就可以輕鬆的將口香糖從衣服或者頭髮上搽掉了

5、冷凍法:將粘有口香糖的衣物裝於袋中密封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香蕉水、甲醛等有機溶劑一擦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冷凍室裡凍十分鐘,然後拿出來用小刀一刮就可以的,很方便

鞋子上粘了口香糖,怎麼去掉,很煩人! 10

5樓:小心_不在犯錯

一、熱水浸泡

將沾上口香糖的部分浸入非常熱的水裡。讓它浸泡數分鐘。待在水位下,之後用牙刷或尖刀刮掉口香糖。

二、熱醋浸泡

浸泡在熱醋裡。用牙刷以畫小圈圈的方式擦洗沾上口香糖的部分,直到口香糖鬆脫。你可能需要繼續浸在醋裡幾次,才能讓醋完全滲透。確保隨後清洗沾上口香糖的牙刷

三、汽油法

把汽油滴在粘上口香糖的地方。汽油可以溶解掉口香糖,之後抹布或紙巾擦淨即可

四、冷凍法

放入冰箱速凍層,保證口香糖不要觸碰其他部分,待完全解凍後,迅速用工具敲擊下來,不要等到口香糖重新解凍

五、花生醬法

將花生醬塗在所有粘著口香糖的地方。順著口香糖的地方,使用刮泥刀輕輕的刮擦,直到口香糖和花生醬粘在一起,從而不再附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粘上口香糖的東西用兩種方法可以去除乾淨,一個是冷敷,需要放冰箱,待口香糖變硬後可以乾淨的去除。一個是加熱,讓口香糖軟化,可以用布擦掉。對於鞋子,這兩種操作都有困難,不過殘留在鞋子上的口香糖可以用風油精擦拭,有不錯的效果。

7樓:動力老杜

把鞋子用口袋裝好放到冰箱的冷凍室裡凍一天,第二天硬了之後就取下來,千萬不能加熱。

8樓:魚額不足

太簡單了,燒壺開水,用毛巾把有口香糖的地方蓋住。直接在上面澆開水半分鐘,順便拿毛巾擦下就一乾二淨了

9樓:妖精

清涼油或者風油精都很好使,拿著溼巾沾點清涼油很好用,實驗過得

10樓:

用刷子直接刷掉,很簡單。

11樓:奧特曼丶變身灬

先敷冰塊,凍硬一點就好拿下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其幹掉之後用針往下挑,尤其是鑽縫裡面的。

13樓:

用吹風機吹乾,幹掉之後會比較好弄掉

鞋子邊上有口香糖怎麼去掉啊?

14樓:

需要準備如下材料:一個冰袋、一根牙籤,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檢視一下粘在鞋子上的口香糖情況,見下圖所示。

2、然後取出一個冰袋,敷在粘在鞋子上的口香糖上,保持幾分鐘即可,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取出一根牙籤,用牙籤將粘在鞋子上的口香糖挑下來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4、最後就能夠把粘在鞋子上的口香糖清除掉了,見下圖所示。

15樓:籃球的那些事

首先一定不要用熱的東西接觸到口香糖,因為那個東西會融化變的很黏的。

可以按照以下辦法去除:

一、用醋擦上去就可以了,它會變軟,很容易就下來了。

二、拿吹風機對著口香糖吹,等它幹了,會自動脫落的,這樣比較不會留痕跡。

三、把鞋子簡單清洗之後放入冰箱中凍一下,直到口香糖硬了,就可以拿出來把它取下來了,這辦法很好用,把鞋放進去前,先放張紙或塑料袋墊在鞋下面,鞋要側著放。

16樓:亡心人

弄點汽油,再用牙膏刷

鞋上口香糖如何去除

17樓:王榮梅

鞋上口香糖去除方法如下:

1、準備所需材料:玻璃杯、冰塊、小棍子、小塑料袋。首先準備一杯小冰塊;

2、然後裝進小袋子裡冰塊,把冰塊放到鞋子上粘有口香糖的地方;

3、冰塊在口香糖上停留10分鐘後;

4、時間到後,把袋子裡的冰塊拿開;

5、然後用小棍子從口香糖的邊緣開始刮;

6、這樣就可以輕鬆地把鞋子上的口香糖去除掉。

怎樣去掉鞋底的口香糖

18樓:神降

先在紙巾袋留下一到兩張紙,然後把這個紙巾袋粘在鞋底粘有口香糖的位置,象平時走路一樣,走將近一百米左右。就能把口香糖弄掉了。在向鞋底粘紙巾袋的時候,不能把開口朝下,如果開口朝下,在走路的時候紙巾就容易掉出來。

19樓:玉是恆溫的

鞋底上口香糖的清理方法:

1.把冰塊放塑料袋中,然後敷在口香糖上,等口香糖變硬即可剝落。

2.用單片溼紙巾包裝放在腳底,然後正常走路,最後口香糖便可粘到包裝紙。

3.拿棉花蘸點醋或者酒精,擦一下。

4.將鞋底蓋上白紙,用熨斗熨一下或者不用蓋白紙,直接用吹風機的熱風吹一下,口香糖很快就下來了。

口香糖怎麼吹泡泡,口香糖怎麼吹泡泡的

在嘴巴上顎處將口香糖弄扁。用舌頭將嚼好的口香糖球移到嘴巴中間,然後用上顎和舌頭將其夾在中間。你的目的是讓它變成一個小而且扁平的 盤子狀 這就是你後來吹出泡泡的地方,將弄平的口香糖放低到嘴巴的前部。將口香糖移動到你門牙後面的空間 這是你的舌尖經常所在的地方。調整你的下頜讓口香糖片到正確的位置。如果有需...

口香糖沾到衣服上怎麼去掉,衣服上面弄上口香糖怎麼才可以去掉

在電視上看到的覺得很有用就記下了 方法1 用一張白紙鋪在粘著口香糖的部位然後有電熨斗熨個兩三分鐘,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就轉移到白紙上了。方法2 讓粘著口香糖的衣服在冰箱冷凍櫃裡呆上兩個小時,就能輕而易舉地把口香糖從衣服上揭下來了。ps 如果大家還有更了的去除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的辦法歡迎跟帖。還有一些關...

什麼牌子口香糖好吃啊?就是成盒的那種

口香糖 顧名思義 是要在必要場合立即清除口腔異味的工具 所以味道是首選哦 而目前的口香糖基本都說新增了保護牙齒的木糖醇 所以我想效果都應該差不多吧 我推薦的第一個是 好友麗 的水蜜桃口味 這個味道很多人喜歡 我隨身攜帶的 好多人問我是不是噴了香水 呵呵 其實挺清新的 我給朋友試過都說不錯 第二個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