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冰箱普遍賣得貴,為什麼圈裡人說貴有貴的道理

2022-01-03 05:32:02 字數 2197 閱讀 1685

1樓:我帥吧

智商稅,不賺你的智商稅,他們怎麼賺錢

2樓:杜鵑花拉莫內

賣的貴肯定是有理由的,至少它智慧化的。操作可以提升你的生活質量,享受更好的生活。

3樓:

其實不是智慧冰箱貴,而是你不瞭解智慧冰箱。自古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智慧冰箱自然是有它貴的理由,就這麼給你說吧,我剛買智慧冰箱的時候我也很好奇,搗鼓了半天,發現冰箱竟然會說話。

就像樓上所說,現在大家都太過於關注產品體驗之外的問題了,譬如動不動就問功能多嗎?智慧嗎?貴不貴?

可是我們買冰箱,最主要是用它來儲存保鮮食物的,智不智慧只有更好的保證冰箱能儲存保鮮食物,才有存在的必要性。

海爾冰箱在這點做的就很好,不忘「本」,在創新發展智慧冰箱的前提下仍然不忘冰箱的本質,注重冰箱的健康管理,可以對冰箱裡的食物進行科學管理,智慧推薦最適合食物保鮮的溫度和溼度,方便便捷。

當然,智慧冰箱給我們帶來方便生活的同時,我們在選擇智慧冰箱的時候也要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好的產品,必然有好的服務,當然也有與之相匹配的**。

賣的貴,一定有它的道理?

4樓:文化養生課堂

買得貴一定有它的道理這句話是對的,因為我覺得物有所值,任何東西被創造出來,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勞動力,而購買者省去了自身去做勞動力的時間,就需要付出金錢,而產品創造時常的東西越多,就證明產品的售價也會越高,總要有人為勞動者的付出做出貢獻,越貴的東西就證明花費的時間越多,售價貴也是因此物有所值。

當然了產品肯定是物有所值的,不過購買者還需要慧眼識珠,畢竟奸商也是無處不在的,很多奸商為了賺錢就故意抬**格也是很常見的事情,就算產品本身確實是物有所值,但很多有良心的商家考慮到銷量問題,就算有利潤可賺,也是降低的利潤儘量給到消費者福利的**,卻不可能讓商家虧本,畢竟如今工人不容易招,很多人寧願閒著都不願意去打工。

從這一點我們就能看到賣的貴的東西一定有它的道理的,這就好比我們去買衣服,有些衣服卻是很便宜,穿上去以後卻不好看,有些衣服看著不好看卻很貴,實際上穿上以後卻很好看,這是便宜衣服無法對比的地方。很多產品不會胡亂定價的,畢竟市場**在**,行內人士是不會輕易擾亂事情**的,這對自身售賣者也會造成傷害。

總而言之,貴的東西是有一定道理這句話很有道理,卻不一定適用於所有產品,有些產品本身確實貴的很沒有道理,然而可能由於造價成本卻很高,依舊定價很高,此類產品賣的貴就很沒有道理了,至於產品是不是物有所值,就需要購買者慧眼識珠了。

5樓:小皚學姐

是的,便宜沒好貨,賣的貴,說明他的質量是有保障的,人們買的也心安。

6樓:智爾真

常言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它賣的貴就有它的道理,他肯定是質量方面上非常好

7樓:嘿哈啦嘍摩托

一個東西買到的貴取決於它的成本。既然貴,那麼成本也不差。

如果這個東西是被人吹的**高那麼也說明有很多人喜歡他吶,他貴也是有道理。

為什麼說買貴的物品有貴的道理?

8樓:abc柯柯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東西賣得貴很有可能是因為它成本比較高,這種成本不僅包括時間成本還有設計成本,成本高的東西自然賣的就要貴一點,因為物以稀為貴。

為什麼生意人賣貴了給你,你去找他,他還說他有道理?

9樓:愛7沒商量

做生意的人都比較精明,而且本來就是為了賺錢,你去找他他肯定會說一大堆道理,沒有道理也會找道理的,如果損失不大,建議認賠,如果損失比較大可以走法律途徑

10樓:孤單浮雲

生意人都這樣,他會說貴有貴一點的道理。

思修題 為什麼說"人貴有志,學貴有恆"?

11樓:度娘看上我

做人可貴在有志向,學習可貴在有恆心有毅力。

「人貴有志,學貴有恆」這個道理是千百年來人類在實踐中總結出來的。它深刻地闡明:人類最可貴的是有志向,學習上最難得的是有持之以恆的精神。

「人貴有志學貴有恆」做人有一個志向就不會覺得茫然而碌碌無為,學習能夠有所成也是一個堅持不懈加勤學苦練的結果。

12樓:回眸長看笑人生

有志者事成,有恆者學富!

什麼是智慧冰箱啊,什麼是智慧冰箱,那個品牌好?

可讓使用者通過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知道冰箱裡有什麼食物 擺放在 和什麼時候過期。智慧冰箱還可根據冰箱裡的食物,為使用者建議健康食譜。智慧冰箱,就是能對冰箱進行智慧化控制 對食品進行智慧化管理的冰箱。具體點說,就是能自動進行冰箱模式調換,始終讓食物保持最佳儲存狀態,可讓使用者通過手機或電腦,隨時隨地瞭...

海爾智慧冰箱怎麼調節溫度,海爾全自動冰箱如何調節溫度

海爾電bai腦溫控的冰箱一般都有人工智慧 du功zhi 能,在這個功能下,冰箱根據環dao 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版節溫度設定,不需要權人工調節。首先需要把顯示屏解鎖,然後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會出現一個人工智慧的圖示,表示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 如果需要退出人工智慧狀態,在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人工智...

智慧家電COLMO BLANC冰箱有哪些比較獨特的功能,適合怎樣的家庭使用

確實被震驚到了,冰箱不僅只有冰凍冰鮮這兩種儲存方式,還有溫藏養生 珍品幹藏 生態保溼 生態果園等等不同的分割槽 優配營養菜譜,不管你是快節奏還是慢節奏,都能照顧到你的身體,這樣的智慧家電哪個家庭會不喜歡。適合想要追求精緻生活的家庭,也適合快節奏的現代家庭。這個品牌的冰箱有演算法自進化,會根據使用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