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為什麼愛吃大醬呢

2022-01-03 03:13:14 字數 365 閱讀 1200

1樓:e時光再燃

因為東北人覺得大醬的味道比較可口,而且也可以搭配很多食物進行一起進食。

2樓:江江問問從

東北人愛吃大醬是因為東北人喜歡生吃蔬菜。東北人一般是洗乾淨的蔬菜不煮,原汁原味就著大醬吃,鮮脆的新鮮蔬菜就著濃香的大醬吃,口感好,綠色食品,能充分保留蔬菜中的營養成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東北人來說,東北的大醬真的非常香,味道特別濃郁,大蔥蘸大醬,真的特別下飯,也受到了所有東北人的喜歡。

4樓:不要讓我發呆

醬的味道很好。黃豆醬經過精心發酵而成,味道醇厚非常入味,鹹香適口是下飯的好佐料。

東北人為什麼愛吃殺豬菜原因令人震驚

殺豬菜,起源於東北的農村,每年秋收農忙之後,人們為了慶祝豐收,或過年前把家中的肥豬宰殺,製成各種菜餚,招待鄉鄰。這就是原始的東北地方殺豬菜。遼寧人特別喜歡吃殺豬菜。殺年豬 一般多在臘八之後殺,故又有 小孩小孩你別哭,過了臘八就殺豬 的民諺。我想了解一下東北人每天一日三餐都吃些什麼?按我家的飲食習慣,...

東北人為什麼愛穿貂,為什麼東北人喜歡穿貂

揭祕丨東北人為什麼喜歡穿貂?主要一個原因是冷,另外東北也是貂毛的主要場地,也很便宜,就像江南地區蘇州的基本穿絲綢是一個道理的 東北冷copy呀,哈哈,主要還是因為東北人愛顯擺,雖然我也是東北人,但是東北人就是這樣的,貂代表著財富嘛,女人愛虛榮,開豪車,東北人和南方人都有一百萬可支配買車,東北人會買一...

東北人為什麼很直爽,大方,講義氣呢

東北人的豪爽在全國都是出了名的,東北人對朋友仗義兩肋插刀在所不辭。就連第一次見面的人都可以在一起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有句笑談說東北人是繼承了東北虎的虎性,虎頭虎腦的,但是東北人不是盲目的大方,只有自己看著順眼的人才會深交。東北人平常的時候非常的理智,可是一遇到朋友的事情就會首當其衝,即使影響到自己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