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且堅強,遇事全靠自己抗,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星座

2022-01-03 03:13:13 字數 3431 閱讀 2765

1樓:不負好時光了

有些星座格外的不習慣麻煩他人。他們總覺得會欠人情,所以寧願自己把事情都扛下來。認為只有自己才是堅強的依靠,他們獨立且堅強,用於面對挑戰。

摩羯座的人看起來性格很溫和,實際上卻也是非常獨立的一個星座,不怕吃苦,很多事情也都會堅持下去,即便特別困難也不會尋求別人的幫助,有時候會有些悲觀,但是也會被自己的正能量所激勵,也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們做事總是非常勤奮刻苦,卻從不會抱怨,遇到問題時,總是想如何去解決問題,即使一個人很吃力,他們也不會去想麻煩別人,能自己完成的事情一定都會自己完成。

射手座的性格就是自己做不到,他們的內心也不會依賴任何人。不喜歡他人干涉自己,也不喜歡向他人尋求幫助。他人的幫助會使射手座內心感到有負擔。

他們更享受自己獨立完成某件事的輕鬆和自在。一切隨心,按著自己的計劃進行就好。因此即使遇到困難,射手座也不會主動向他人尋求幫助。

他們寧願自己多付出一點,也不會去欠別人的,這就是他們的處事原則。

2樓:落日星闌

在十二星座當中,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並且獨立自強的星座有三個,分別是《天秤座》《獅子座》和《天蠍座》。

第一,天秤座。天秤座是一個自尊心比較強的星座,他們很少去求助別人,也不願意向任何人示弱,做事情的時候考慮得比較周全。

而且天秤座的情商和智商都比較高,他們在生活中能夠左右逢源,獨當一面。不僅如此,天秤座比較善良熱情,他們喜歡樂於助人,人緣也非常好,人際交往能力也特別強,能夠為朋友兩肋插刀。

第二,獅子座。獅子座的人有一種王者風範,他們喜歡挑戰生活,面對困難的時候總是迎難而上,從來不會主動要求別人幫助。在他們看來,主動示弱那是懦弱的表現。

而且獅子座的人天生比較好強,他們從來不會向別人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扛。

第三,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比較高冷,他們從來不會低下頭去求別人幫助,總是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而且天蠍座的內心承受能力特別強,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天蠍座的人都比較自信,面對任何挑戰,他們都絕不服輸,就算失敗了,他們的依然也會保持良好的心態,所以天蠍座一般是不會主動向別人求助的。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獨立自強,在生活中一定要獨擋一面。因為我們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你只有讓自己變得強大,才不會被環境所改變,也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3樓:心悸

金牛座就是這樣的一個性格,他們給人的感覺都是很憨厚老實,沉默寡言的,但是他們其實很獨立有很好的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且不喜歡麻煩別人。

4樓:小軒在不在啊

獨立且堅強,遇事全靠自己扛的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的為人處世還是做事情的風格都是專一,他一般都喜歡自己解決。

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吧,白羊座向來都是溫柔體貼的性格,喜歡為別人考慮,如果這件事確實會麻煩到別人,他們肯定會自己解決。

6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覺得水瓶座應該是屬於這一行列的星座,因為水瓶座自身就非常的好面子,他們是非常的不願意尋求他人的,所以做事情從來不求於別人,有什麼事情都是自己獨立進行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金牛座一直被人認為是厚道老實,也很有毅力。遇到事情首先是靠自己,獨立堅強,遇事都要自己解決,不喜歡麻煩別人。即使挫敗了也不想去麻煩別人。

8樓:

我認為是射手座,不管是在家庭還是愛情方面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會去麻煩別人給出建議,而是自己找方法去解決,默默的抗下來,承受這一切。

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水瓶座屬於這一型別他們非常的獨立而且堅強,而且比較好面子,所以做事情從來不求於別人,有什麼事情都是自己獨立進行解決。

10樓:三更簡筆畫

最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兩個星座,因此特別的獨立,很少會撒嬌求愛護

11樓:cherry的

天蠍座他們比較獨來獨往,不喜歡麻煩別人,跟白羊座一樣,很多事情都是一個人完成,不願意坑隊友,坑朋友,哪怕自己吃點虧,影響別人不行。

在日常生活當中,最不愛麻煩別人的星座是哪一個?

12樓:熊熊春翠

最不愛麻煩別人的星座一定是金牛座,因為他們總是過於擔心別人的感受。金牛座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能夠自己解決,解決不了的金牛座也不會立馬請求幫助,而是會仔細思考還有什麼辦法,金牛座最不喜歡的就是麻煩別人,覺得麻煩別人就會欠別人人情,金牛座最不喜歡的就是欠人情了。金牛座的人本身就是非常獨立自主的。

做事非常雷厲風行,只要是想要做的事情金牛座就會竭盡全力去做,一般來說金牛座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不到萬不得已金牛座是絕對不會求助的。金牛座的人是很自立的,一般來說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做好的

能夠做的事情立馬就自己動手,自己做不了的事情金牛就會想辦法,他們做事遇到麻煩的第一反應都不是尋求幫助,而是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不到萬不得已是絕對不會請求幫助的。金牛座是一個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星座,她們不喜歡麻煩別人。

更加不喜歡讓別人覺得自己不行,所以很多時候他們寧願自己一個人死撐。金牛座的女生一般都比較驕傲,她們會覺得連自己都做不到的事,別人怎麼可能做得到呢!而且從另外一方面考慮,金牛座是一個特別不喜歡欠別人的星座,她們會覺得幫助你是應該的,但是讓她們去麻煩你是不必要的。

所以往往金牛座在和朋友相處的過程中,她們都會把控好一個度,不會讓你很為難。

13樓:__葑茚丶誋憶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個性最獨立的一個星座了,他們總是喜歡獨來獨往,做什麼事都是依靠自己的力量來完成。

14樓:小月魚剪輯

摩羯座的人看起來好像性格很溫吞,實際上卻也是非常獨立的一個星座,他們做事總是非常勤奮刻苦,卻從不會抱怨,遇到問題時,他們首先想到的不是如何去扮可憐求幫助,而是要如何去解決問題,即使一個人很吃力,他們也不會去想麻煩別人,能自己完成的事情一律都會自己來完成,像他們這樣的人,其實成功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15樓:山海松鬆

魔羯座在日常生活中,是最不愛麻煩別人的一個星座了!這種星座的人自己忍受了所有的苦和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當中,最不愛麻煩別人的星座是雙魚座,他們總是為別人著想,總是不想麻煩他人。

17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水瓶座吧,在日常生活當中,最不愛麻煩別人的星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女:射手女通常都是天真樂觀,很少有什麼事情可以將她擊敗。他們追求於生活的的品質,往往對世界充滿好奇心,過於單純的射手女很少對外界有戒備心,在感情中,她們真誠的尋找真正全身心契合的另一半。

射手男:射手男認為生命在於運動,喜歡冒險刺激的事情,對所有的事情都顯得盲目樂觀,常常會花心思在自己目前力所不及的事情,結果都不會很好。在感情方面他們追求自由,討厭被束縛的愛情,喜歡沒有壓力的感情。

完全靠自己的90後要多少年,才能靠自己能夠買車買房

掙首付你都需要五年吧,而且工資得四千以上,期間還不能交女朋友,除非她願意一起掙錢買房 有多少人是完全靠自己買房買車的 肯定不多。這是可以算出來的 按照大學生最好標準,理想化的演算法,開始3000元來算,三年後升薪到5000元。五年後8000元 前三年,不吃不喝10萬8千元 第四年5000元,兩年12...

我想獨立發展。靠自己努力。父母為什麼不肯

自立自強是好的想法。父母愛你所以會不放心,你要體會他們的心情。至於紅包在他們手裡,不必在意,總會給你的。你最終還是要獨立生活,靠工作掙錢。祝你成功!因為你的父母可能看到你身體不好,父母始終把你當成一個小孩子羅保護,所以忽視了你已經是成年人了的事實。好好合他們談談,讓他們相信你,支援你放手一搏。父母可...

完全靠自己,在30歲前能夠買房買車的人,有嗎

不多吧 我33了 去年買的車今年買的房,而且我們這是小城市 有啊,很多啊,完全靠自己,拼的努力一點完全沒問題啊,但是房子可能得按揭。我自己,在26歲時,在成都一次性付款買了一套50平米的小房子,28歲全款買了307,現在39歲,已經全款買了3套房子,目前奧迪a4!一直單身沒結婚!30歲前靠自己能力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