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都是摩羯座,在談戀愛時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2022-01-02 22:27:18 字數 5369 閱讀 6728

1樓:肖說

摩羯座總是很理智,戀愛的時候,注意把對方也放到你的生活框架裡。

2樓:生活達人小盧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有什麼要注意的,只需要多一點體諒對方就行。

3樓:一路

需要互相配合。彼此給彼此一些空間。有什麼事就說不要悶在心裡邊兒,要不然會成大事的。

4樓:he**en珍珠糖

其實倆個人就是都比較冷淡的那種性格,還是要相信對方吧。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還是需要一點激情和浪漫的,不要總是理智的去考慮每一件事。

6樓:或者

注意要把事情該說的時候要說出來,不然會出大事情

7樓:無崖子浪逍遙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麼注意事項的話,就應該要及時的溝通。

當我們在與摩羯座的男生談戀愛的時候,哪些是需要自己注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摩羯座的人,他在一定的程度上他是非常的謹慎的,那麼對待任何一件事情他可能都會表現出十分的謹慎或者是過度的謹慎,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我個人認為可能在這一方面你不要做出一些令他感到非常討厭的事情,他們有著敏感的洞察力,如果說當他們發現了這些事情的話,他會感到非常的生氣。

另外的話,其實摩羯座的人他們並不能夠完全的去相信別人,所以在當他把你當做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那麼我認為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對你的這份感情。其實摩羯座的人他們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有防備之心的,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它可能並不會去相信別人,如果他選擇了跟你在一起的話,那麼就說明他已經把你放到自己的心理,所以我個人認為其實這個時候你應該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他,不要做出他感到焦慮或者是難過的事情。

其實摩羯座的人他在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非常的有目的的,如果說他選擇了跟你在一起,那麼這個時候我認為你首先需要考慮到的是他跟你在一起的動機是什麼?是因為達到自己某些方面利益方面的目的還是真正的喜歡你,我認為如果你在跟他談戀愛的過程中,你一定要搞清楚這一點。所謂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個人認為其實如果說你們兩個人是之間是互相愛的,那麼我個人認為其實並沒有什麼你需要自己去注意的,你只需要注意自己是將心全部交給對方的就可以了。

9樓:荔枝追星

摩羯座的男生比較小心,可能不是很主動,所以你要主動一點。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男生總是很理智,你不要去挑戰他們的底線,因為他們會理智的和你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要和摩羯談戀愛,就千萬別展現出吊兒郎當的樣子,因為摩羯男生太討厭我認真的人。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而言,我們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首先我們就應該要懂得體諒他們的不容易。

1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在我的印象裡摩羯座的人不喜歡說太多花言巧語,與這種直男談戀愛是注意這一點就好了,不是他不愛你,是與他的性格有關。

1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的人很多時候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情緒,不高興了也不會直接表達,你要善於觀察他們的表情。

15樓:少司命

摩羯座的人愛憎分明,所以如果你和他談戀愛,就不要藏著掖著扭扭捏捏要大大方方的表達自己

和摩羯座女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

16樓:逼人太甚和忍無可忍

對於摩羯過去一篇必須翻頁~不要回頭一直往前走,其實愛情真的沒有想象這麼好,更沒有想象那麼壞,**始終是**,強盜始終強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摩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隨著時間的積累摩羯的人在慢慢變壞非常謹慎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摩羯的報復手段極其殘忍他會加倍的還給你,永遠記住中國的摩羯女並不會隨便的去加害一個人,但是遭受精神和身體暴力傷害下的中國

現在談戀愛都是走心還是走腎,談戀愛走心好還是走腎好,還是既走心又走腎?

一般女的 都要求走心吧 大多男的 都只想走腎吧 性別不同 想法不一樣嘛 走心是向著一輩子走,走腎麼 呀 走心加願意付出給她最好的,經濟上個感情上 談戀愛走心好還是走腎好,還是既走心又走腎?這要看你的來 資本,包括金錢和外貌自 只有金錢走腎道。只有外表走心道腎道輔助。都有的話看你的心裡是想著泡了扔還是...

到底是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還是兩者都重要

金錢 多了人變抄,沒有不行.最後是夠花就行 愛情 人生必備,沒有也不行,最後是隻有有了愛情人生才算成功 說兩者都重要 這不現實 在現實的生活中,你可以想一下 如果你說的那種金錢重要,那這金錢一定不能少才能算上是有錢,那麼就當現在有一個有錢人,有錢人是怎麼生活的,有錢人事業成功後最重要的事就是女人.他...

兩者都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用英語怎麼說

both have its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ges.或者bai duboth have its merits and demerits 或者both have strengths and short ings 這幾對都是常zhi 用來描dao述長處版和短處的權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