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都是第一次談戀愛,怎麼辦,求怎麼才能不尷尬

2021-05-09 01:19:23 字數 2662 閱讀 6605

1樓:江湖娛樂大俠

第一次戀愛出現的問題,,不要直接聊關於感情的事情,可以聊大家的共同愛好,聊一些比如看電影,愛什麼運動,喜歡什麼**,聊著聊著就聊到一塊了。晚上帶她去吃飯,看一場電影,愛情會極速升溫!希望滿意!

2樓:在紅塔講述故事的鯊魚

一般情況下肯定是先溝通啊!這個也沒什麼,時間長了也就沒什麼尷尬的了,我和我男朋友都是第一次戀愛,八年的還不是過來了

3樓:

兩個人在一起,慢慢磨合嘛。女生多跟男生說話,提提要求,比如出去玩啥的。男生就投其所好送點小禮物了,陪陪人家,說點甜言蜜語啥的。

4樓:堅持就成功

真好 我是第一次 談戀愛 但是 估計 談不成 加油吧羨慕

5樓:旁錦凡

放輕鬆,自然點,多逛街看電影娛樂下熟悉後就不尷尬了啊!

6樓:贏得微笑

不要刻意的去想你們現在在談戀愛,還有不要想你們之前不熟悉,就把ta當成一個你認識很久的朋友,當成一個你最近的親人!也不要刻意的去避免什麼話題!

回答完畢請採納謝謝

7樓:誰懂我心?五少

第一步牽手,第二步擁抱,親吻,第三步***。

8樓:刀雲水芸

主動點,多逗她這樣會增進感情。這樣一熟悉對方誰都不尷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莫急。在一起久了就不尷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人都有第一次!突破就不會覺得尷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做好自己,認真對待對方,就好,祝你們長久

12樓:噠噠

慢慢的互相瞭解,時間久了慢慢就好了,祝你幸福

13樓:

就當你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14樓:可愛磊磊

約會前主動去了解些他的愛好,多製造點話題,

15樓:手機使用者

搜一下網上人家怎麼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瞭解!說說彼此的開心事

17樓:貓九醬

就想著你們是無話不談的知己,要幽默些

18樓:

找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事

兩個人談戀愛、都很靦腆、不主動怎麼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我周圍的大多數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尤其是剛談戀愛時. 女孩子是需要別人寵和捧的,一開始太主動她會覺的不夠矜持,太主動,自己吃了虧,絕對不會甘心.只有你去哄她她才覺得這次戀愛談的值. 但是......感覺這種事沒法說啊,很多置身其中的人也不瞭解.你最好不要問她,只要是刨根問底,哪怕喜歡也會被弄的分開...... 祝福你們,戀愛本來就是朦朧的嘛^-^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能不尷尬?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彼此還不是很瞭解吧.都不好意思. 這樣的話可以找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

一結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聊著那樣就不會很尷尬了.以後時間長了關係密切了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了.加油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放鬆復自己,就算面對著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彼此喜歡,在對方面前不好意思,不知道說什麼好才尷尬。找點話題說就不會尷尬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自己!儘量自然點!

我第一次戀愛了,兩人都不知道怎麼相處;該怎麼能辦呢 ?

2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其實沒有必要刻意去想怎麼相處,該怎樣還怎樣,平時多出去轉轉,增加彼此的感情,感情深了自然就有話說了..加油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談戀愛、兩人一週出去約會一次、因為兩人都忙........出去約會也就吃吃飯聊聊天看看電影!平常多聯絡

戀愛初期如何使兩個人都不那麼尷尬呢?

26樓:璇夢愛久

我和他抄在一起是在高中三年級 那個襲時bai

間段戀愛相對現在還du算保守點吧zhi

剛開始的1個月連手dao都沒牽過 要是有肢體的接觸非常不自在 那會課也多 沒什麼地方要去 一有時間就壓馬路 每天哪有那麼多話題 那麼多新鮮事 只是想和他多在一起一會 剛開始都不知道說什麼 總小心翼翼的 特別不得勁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那會我們傻得可愛 真心相愛的倆個人在剛開始戀愛時尷尬是免不了的 隨著時間的伸長 彼此相互的關心 尷尬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雖然剛開始覺得尷尬好煩 不過不覺得在尷尬之餘 你們會越來越想抓住他 成為他的唯一嗎 尷尬也是戀愛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襖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刻意就好,很快就過去的,找到以前做朋友的感覺

29樓:喵咪喵咪

多發發簡訊 多講講笑話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談戀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好尷尬,找不到話題,這個該怎麼辦

你們都是第一次戀愛也要互相多理解一點 不要衝動不要急躁慢慢來 多瞭解她身邊的人和事 瞭解她喜歡些什麼 男孩子應該主動一些的 等她依賴你的時候就算多文靜的妹子也一定會很多話 兩個人都在一起了還有什麼尷尬的 又不是還在相處的時光 建議一起去幹一些事 旅遊 逛街 逛超市什麼的 得增加彼此接觸的時間 互相度...

第一次和初戀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第一次是我抱他彼此都有感覺

有很多可以一直在一起的,但是更多的都很遺憾,因為第一次很難學會怎麼關心對方,這個程度很難把握.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真誠,只要兩個人都是善良的人,互相為別人好,即使對方誤會了也可以解開.就祝你好運吧 和初戀第一次見面他來抱我說明他是不是還愛我 叫初戀那就已經是過去試了,人的審美標準不停的在昇華,我現...

第一次約會下雪是什麼意思,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晚上就下雪了什麼意思?

這完全看你怎麼看了。下雪第一比較美,第二他可以抱著你,你們互相可以溫暖對方,讓你們更近。就算不抱,牽著手,散步雪景,更加浪漫啊。所以要往好處想。畢竟經營感情的是你們,不是天氣。祝你們幸福快樂。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晚上就下雪了什麼意思?自然天氣,不要在乎,要是冬天見面當然不可能下雨,心誠則靈,不想就什麼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