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女的表現的一點都不尷尬,是不是沒戲啊

2021-06-09 11:47:40 字數 5967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自然是最好的,也許你覺得尷尬是害羞喜歡你的表現,但也有可能是不知道和你說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聊的來很重要,這是一個過來人的感受,望採納

2樓:濟寧一凡

不好說,要看她說什麼了?我們先做朋友,我們還是做個朋友吧,兩者是不同的,等一二天再約,如果她沒意思會說的,男的主動點,看個電影吃個飯,要捨得花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同過去了,女的比男的更大方、更豪氣。

女生含羞答答的時代過去了,這與有沒有戲沒關係啊。

4樓:

不一定啊,女的肯定不是初戀所以不尷尬

5樓:快樂8小喵喵

你很靦腆內向??有的女的漢子不漢子看的出來吧!喜歡就多瞭解瞭解

6樓:僑元芹

也許女的經歷過太多了,自然對這個不尷尬了,並不代表沒戲!需要進一步瞭解

7樓:清風拂葦

為什麼要尷尬,兩個人在一起,初識,表現有很多種,正常交流就行啊

8樓:可雁凡

那你得想想她是什麼樣的女士,如果是一個邏輯清晰有條理的女性,自然不會莫名其妙尷尬,難道所有女性都要一臉嬌羞嗎

9樓:

我覺得關鍵要看你們談話的內容

和女孩兒的狀態

如果她在跟你交談時心不在焉

說明她對你實在不感冒

如果她在跟你交談的時候

直視著你的眼睛

而且總是在笑

說明她是對你有好感的

從女孩子的性格幫你分析一下

如果是一個外向型的女孩

本身就是大咧咧的

這樣的女孩子無論是見到誰

都會侃侃而談

如果遇到投緣的男孩更是開朗善談

因為要急於表現自己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

女孩子本身是內向的

這種女孩遇到心儀的男孩

通常會比較羞澀

如果遇到不喜歡的男孩

更不會搭理

其實幹嘛想那麼多呢

男人就應該果斷直率

如果你覺得她還不錯

就主動打**再約

只要她不拒絕

就是有機會的

祝你幸福

10樓:厚絲雨

說明她很開放,你有戲

11樓:

不會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12樓:薇晴雲

不一定 或許是比較活潑的吧

13樓:

那才好下手,哥們!懂不?

第一次約會沒戲的表現有哪些?

14樓:暴走少女

第一次約會沒戲的表現有:長時間低頭玩

手機、相親後愛答不理、aa制付款。

1、長時間低頭玩手機

如果你和女生見面後,女生不管是和你聊天還是吃飯都長時間玩手機,除非女生有非常緊急的事情要處理,如果不是那表明就是對你沒興趣。

如果女生長時間把玩自己的手機,一方面可以表明女生對你沒興趣,顯然玩手機要比和你約會重要的多;另一方面也說明這個女生不值得你投入精力,連起碼尊重都不會的女人沒有必要和她交往。

2、相親後對你愛搭不理

這種情況對方肯定是有些討厭你,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最好先向對方問清態度,看看對方有沒有誠意和自己相處,然後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有推脫或應付的嫌疑,建議及時抽身撤離。對每個相親的物件都要尊重,就算不能在一起,又何苦背後挖苦人家一番呢?

大家都在相親路上苦苦尋覓,要互相理解。如果確實覺得不合適,就不要勉強自己,而且硬把別人晾在那兒不表態是很不好的。

3、aa制付款

吃完飯後,女生主動提出買單,這時要注意,可能是她不想有下一次的見面了,索性也不想花你的錢,讓你破費,這種女生很有素質地在暗示拒絕,所以也就不要勉強了。

15樓:英麟昌

第一次約會沒戲的表現,如對你愛理不理的、不迴應不拒絕、對你表現得極為冷漠。如果有這些表現,說明可能就沒戲了。

1、對你愛理不理的。

約會後對你一直很客氣或者愛理不理的,說明對方對你可能不感冒,沒有興趣,並不想和你發展下去。試想如果一個人對你稍微存在點好感,會對你不理不睬的嗎。答案是不可能的,喜歡一個人,但凡存在點好感,都會想要跟他親近,聊點私密話題。

2、不迴應不拒絕。

約會後不迴應不拒絕,說明想讓你自覺明白她的意思,拒絕你都擺在**了,不用屁顛屁顛的去追在後面,只能讓雙方更難堪。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對你有這種態度的,對你會更加熱情,主動迴應。

3、對你表現得極為冷漠。

4、約不出來。

約對方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對方每次都說有事或者忙,總之,約不出來。

第七,見面時感覺不熱情。見面時表現得不高興,看你的眼神無精打采,眼裡沒有光,很少微笑。

5、送禮物拒絕。

很多地方的風俗是相親見面後男方會給女方一個定情信物,如果女方接受了表示願意,現代社會也有男生送禮物的,但是女生如果拒絕接受的話,多半是沒戲。

6、對你說沒時間,更多隻是藉口  。

如果相親後兩個人是互相喜歡的,那是再忙也能抽出時間見面的,一次忙可能是事實,兩次忙就是很明顯的藉口了,只能說明對方對你沒興趣。另外,試想一下,人家在兩個城市裡的人,都會想盡辦法約會見面,一個城市裡的人,居然約個會都難。遇到這種情況,勸你要平和心態,早點放棄。

但凡是對你有好感點的女生,都不會對你直接性的冷漠。如果第一次約會就對你直接冷漠的話,那就可能沒戲了,還是趁早放棄吧,對一段沒有好感開始的感情不需要去發展,否則只可能被當做備胎。

在追求女人的這條道路上,懂的“止損”很重要。畢竟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不是哪一個人用力和努力的就可以得到的。所以,當女人對你有這些態度時,就不用再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聊天后說回去考慮一下

如果兩個人第一次約會完後,女方說我回去再考慮一下或者商量一下,再來定奪。如果是這樣基本是沒戲了。女孩子一般不好直接拒絕你,那是給你留點面子。

2、聊天時父母突然出現

如果兩人相親時正聊著天,還沒聊完,這時突然女方的父母過來了,找了各種理由支走了女方,並且和你說回去再談談。

3、聊天時對方東張西望

如果在和對方聊天時,女孩的眼神總是東張西望,重點並不在你身上。很可能是對方沒有看上你,繼續聽你聊純粹是敷衍了事。

4、聊天后急於離開

相親聊完後,如果你發現對方急於離開,說明對方心裡並沒有對你好感,只想趕緊逃離你。這種情況即使她當時說我還有事,有空再約之類的。基本以後也沒戲了。

5、聊天期間的氛圍不融洽

如果發現和對方聊得並不投機,你說一大堆,她就回你嗯,啊,哦!說明她並沒有瞭解你的慾望。如果不做改變,基本上也沒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以下表現,則可能沒戲了:

1、聊天后說回去考慮一下。

如果兩個人第一次約會完後,女方說我回去再考慮一下或者商量一下,再來定奪。如果是這樣基本是沒戲了。女孩子一般不好直接拒絕你,那是給你留點面子。

2、聊天時父母突然出現。

如果兩人相親時正聊著天,還沒聊完,這時突然女方的父母過來了,找了各種理由支走了女方,並且和你說回去再談談。

3、聊天時對方東張西望。

如果在和對方聊天時,女孩的眼神總是東張西望,重點並不在你身上。很可能是對方沒有看上你,繼續聽你聊純粹是敷衍了事。

4、聊天后急於離開。

相親聊完後,如果你發現對方急於離開,說明對方心裡並沒有對你好感,只想趕緊逃離你。這種情況即使她當時說我還有事,有空再約之類的。基本以後也沒戲了。

5、聊天期間的氛圍不融洽。

如果發現和對方聊得並不投機,你說一大堆,她就回你嗯,啊,哦!說明她並沒有瞭解你的慾望。如果不做改變,基本上也沒戲了。

18樓:鴿子小盆友

第一次約會沒戲的表現有:在約會中表現很敷衍、約會還沒結束對方就先走了、約會後不再聯絡你。當你在聊一個話題的時候,對方總是用“嗯”來回答你或是根本不迴應,她已經很明顯的表現出對你不感興趣了。

這次約會有很大可能是失敗的。

19樓:506的小蘇同學

第一次約會沒戲的表現有:長時間低頭玩手機,好像對面沒人似的;

沒說幾句話,沒話題聊,氣氛很尷尬;

相親結束後愛答不理;

結束付款的時候aa制、對你表現得極為冷漠。

20樓:銘研

對方愛答不理,對你的談話視若不見。

見面之後他從不迴應你的訊息。

約會的時候他總在玩手機。

約會中途他臨時找理由退場。

21樓:

長時間低頭玩手機。如果你和女生見面後,女生不管是和你聊天還是吃飯都長時間玩手機,除非女生有非常緊急的事情要處理,如果不是那表明就是對你沒興趣。

約會後不迴應不拒絕,說明想讓你自覺明白她的意思,拒絕你都擺在**了,不用屁顛屁顛的去追在後面,只能讓雙方更難堪。

第一次約會沒戲表現就是他不再聯絡你,而且如果你想要約他出來的話,也是很難約到,有的人甚至會直接把你的遮蔽了。

22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第一次約會時如果對你愛搭不理非常敷衍的、話非常少、時不時低頭玩手機、沒話題聊,氣氛很尷尬一般沒戲了。

23樓:樂清小羽

第一次約會沒戲表現就是他不再聯絡你,而且如果你想要約他出來的話,也是很難約到,有的人甚至會直接把你的遮蔽了。

24樓:天添

1、玩手機

在約會期間一直在玩手機,那代表著這個女生並沒有太多的興趣,純屬是為了應付父母。

2、沉默

和你找不到共同話題可談論,除了在一開始的禮貌性介紹自己外一直在吃飯。甚至沒看你幾眼。

3、結賬

吃完飯後,付錢結賬時提出自己一個人出錢,這時候就表示這個女生並不想和你有什麼瓜葛,也不想再見一次,這是她在暗示你,不希望和你交往。

25樓:半盒夏

主要有以下5種表現:

第一,對你愛理不理或者不耐煩。

第二,對你表現得極為冷漠。

第三,不迴應,不拒絕。

第四,她總是對你挑三揀四。

第五,很反感和你發生肢體接觸。

第一次去女方家裡相親我竟然不緊張,就是有點尷尬不知道說什麼而已,這正常嗎? 20

26樓:雙魚陳晨

我覺抄得很正常,說明你是一個很成熟的男人,社會閱歷呀,心理呀,都算成熟,這樣表現更好,尷尬才是正常的,畢竟有那麼一層關係,第一次見人家的家長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反而更是一個好的表現話少顯得沉穩,如果你誇誇其談一般女方的父母都不會喜歡的,也表現出你謙遜尊重老人的一種良好素養。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緊張的狀態最好了,可以讓人自由發揮,不會失態,尷尬沒什麼,一回生二回熟,時間長了就好了。等到以後成了親,想起第一次相親,肯定是啞然失笑。

28樓:俊楓

正常的,少說話總比亂說話好,言多必失嘛。下次去之前多準備些話題,一回生,二回熟。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話題說話少,自然就顯得尷尬。聊一聊你們可以產生共鳴話題,自然就會好一點,兩個人熟絡起來,話題自然就多了起來。

30樓:

我想第一次相親沒有不尷尬的吧,尷尬就趕緊找點話題聊聊,比如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以後的規劃是什麼啊,對結婚物件有什麼要求啊,反正能想到的話題,就聊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畢竟你們沒接觸過,自信點倒到茶端端水,問問幹什麼們工作一定要眼鏡微眯,嘴角上揚說話要口齒清晰,另外儘量不要低頭,表現的活潑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去相親都會尷尬,這沒什麼啊。適應下也就好了。

33樓:curry昊旭

不緊張說明你心理素質挺好的,不知道說什麼說明你前期工作沒做好,你應該跟你女朋友打聽她爸她媽的幾個興趣愛好,這樣就不會尷尬了,祝你好運。

第一次約會下雪是什麼意思,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晚上就下雪了什麼意思?

這完全看你怎麼看了。下雪第一比較美,第二他可以抱著你,你們互相可以溫暖對方,讓你們更近。就算不抱,牽著手,散步雪景,更加浪漫啊。所以要往好處想。畢竟經營感情的是你們,不是天氣。祝你們幸福快樂。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晚上就下雪了什麼意思?自然天氣,不要在乎,要是冬天見面當然不可能下雨,心誠則靈,不想就什麼沒...

第一次和初戀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第一次是我抱他彼此都有感覺

有很多可以一直在一起的,但是更多的都很遺憾,因為第一次很難學會怎麼關心對方,這個程度很難把握.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真誠,只要兩個人都是善良的人,互相為別人好,即使對方誤會了也可以解開.就祝你好運吧 和初戀第一次見面他來抱我說明他是不是還愛我 叫初戀那就已經是過去試了,人的審美標準不停的在昇華,我現...

第一次相親,見面,該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兩個人出去玩,又去哪,我語言表達不行,怎麼和別人溝通

第一次見面就是找個地方談談,沒必要去吃飯什麼的,互相聊聊,瞭解一下彼此,想問什麼就直接問,畢竟你們是以相親偽目的見的面,把問題弄的太矜持了也不好,相親的目的就是結婚,就是談條件,行就行,不行就是不行。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如果是男的,你語言不通估計會很失敗,如果是女的就比較容易了,一般男生都是主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