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女孩第一次見面都聊些什麼,第一次跟女生見面,該聊些什麼呢?

2021-07-30 01:43:43 字數 5165 閱讀 5349

1樓:天使等待的魔鬼

第一印象,築起“溝通”的橋樑

第一印象往往是交往的基石。能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你就成功了一半!為了讓你每次都能留下好的第一印象,city girl特別從各個因素角度分析,讓你每次“出擊”都能成功,擁有絕佳的人緣、美好的戀情!

提升第一印象的**三**則表情

嘴角的表情和雙眸都能流露笑意的話,就能給人好印象。

第一印象的好壞決定於初見時的第一眼感覺,而人與人初次見面時,表情就是決定印象好壞的最大因素。心理學認為“微笑”就是“接納、親切”的標誌,也就是說當你微笑時,等於告訴對方“我不會害你”、“我對你並沒有敵意存在”。第一次見面時若沒有笑容的話,會讓對方感到緊張,以為你在拒絕他,難與你親近。

嘴角上揚、連眼神也在笑的表情就是一種好感的表示。當你一直微笑看著對方時,就能消除對方的警戒心。

服裝打扮

穿著類似能拉近距離,差異太大則會形成距離。

服裝打扮也是第一印象的決定因素,我們能在一瞬間就斷定出這個人與那個人的差異,也能馬上感受到誰與自己是同類,誰與自己是異類,而且從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個性如何。也許你覺得這樣的斷定太過主觀,不過這就是所謂的第一印象。一向對顏色敏感的人就會看對方的衣服顏色做印象判定,對流行敏感的人則會對時髦感或配件的搭配來決定對方是哪類人。

如果品味相同就會有親近感,品味不同當然就有疏離感了

姿勢 由姿勢的開放度來決定開始交談的時機。

微笑首先能給人安心的感覺,再加上品味也一致的話,接著就是要交談了,能不能開**談,則取決於姿勢。肯接受對方,自己也表現出接納開放的態度,從見面到開始交談的時間就會縮短。如果你以輕鬆的站姿,正面面向對方,感覺容易親近。

相反地,將手交握於後面或雙手交叉抱於胸前,都會讓人有隔閡感。如果把包包放前面拿著,面對對方,雖然雙手沒有交叉抱著,但還是會讓人有距離感。包包最好背在肩上,才能給人留下容易親近的第一印象。

first impression

你想給對方留下“親切的好印象”還是“強烈深刻的印象”呢?

對於第一印象沒有自信的人首先要塑造個人風格,你必須事先決定想給人留下親切的好印象還是強烈深刻難忘的印象,然後每次與陌生人見面時,就能散發出你想要的感覺。只要記住表情、姿勢等**法則,應該就不會出糗了。至於服裝打扮方面,如果你是個表現欲強的人,就必須裝扮得很有個性美。

初次溝通交談就成功的4大祕訣

1要回答別人的問題,而且要有響應

面對陌生人交談時,為了鬆弛緊張的氣氛,必須努力製造親切的感覺。如果人家問你問題,不要簡單回答“是”或“不是”,也要回問對方,讓話題能夠繼續下去。

2擺脫陌生人情結

面對陌生人不需要特意裝模作樣,不過也要表現出你的誠意。其實每個人跟陌生人交談時內心都會不安,一定要自己先放下陌生人情結。

3解讀現場的氣氛與對方的心態

要避免談論會讓人討厭的話題,不要你一個人一直髮表高見,也要學習傾聽別人說話。解讀現場的氣氛,看準時機再發言。

4絕對還有挽回的餘地

就算對方的反應不是很熱絡,也不必感到沮喪。我們本來就不可能討每個人歡心,不過

一定還有挽回的機會,你的態度要樂觀起來。

見上司、認識新同學或拜見男朋友的母親等,這些場合的第一印象都很重要。而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常常碰到這些場合,看看別人有哪些經驗談,也許能從中得到一些祕訣或法則喔!

一、初入職場

經驗自述no.1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資深同事卻突然問我:“有男朋友嗎?一定沒有吧?

你看起來好嚴肅呀!”。那天她對我說了很多很不客氣的話,還一直問我:

“喂,你叫什麼來著?”。實在受不了她!

(童彤19歲餐廳女侍)

city girl:就算比別人資深,也要顧好自己在別人眼裡的第一印象吧!

經驗自述no.2

第一天去上班,指導新人的女同事在教我們時,說話的語調非常客氣,老是將“請”、“謝謝”掛在嘴邊,讓我們覺得很受尊重,對她的印象也非常好。可是後來大家都很熟了她的態度還是很客套,看多了大家就感覺她做人很假,如果能再親近隨便些,不是更好嗎?(葉小非20歲公司職員)

city girl:原來客氣也是要有分寸的,否則會適得其反。既然大家已經很熟了,更隨便一些展現真我才更好。

經驗自述no.3

新人同事第一天上班一般都負責接**,但是對方好像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她表現得很緊張,用手捂著話筒對我說:“客人好像不懂我在說什麼,我剛來對業務也不太熟,你能幫我向他說明嗎?”看她的樣子雖然很可笑,不過如此認真的態度倒是讓人頗有好感,讓別人也樂意幫她,比一些不懂裝懂而誤事的人強多了。

(唐瑩23歲公司職員)

city girl: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和細節,誠懇

認真是絕對不可缺少的。

經驗自述no.4

單位來了三位新人,公司派我跟一位同事向他們解釋工作上的一些內容。大家一邊看手冊一邊做說明,但還是有不懂的地方。坐在我隔壁的一位新人舉手發問:

“請問,sm是哪個詞的縮寫?”同事回答她是副理的縮寫。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卻敢大方地發問,真是佩服。

(付春蕾22歲公司文祕)

city girl:不懂就問,不恥下問,才能留下好印象。不然以後在業務上出了錯,想補救可就難了。

二、融入校園

經驗自述no.1

進了大學後,跟班上的同學一起聊天,一定會聊到出生地和高考成績的話題,我也簡單地自我介紹,突然有一個人問:“什麼?這裡是你的第一志願?

我是失算才進這裡的。”還有:“你是從鄉下來的吧?

”他可能想開個小玩笑,但我卻笑不出來,這種人讓我第一眼就

很討厭他。(於新雨18歲大學生)

city girl:習慣以貶低的口吻跟人說話的人是很令人討厭的。也許他不是有意的,但卻在貶低他人的同時,不覺間也降低了自己的個人素質。

經驗自述no.2

第一次參加學校社團,約有十幾位學長、學姐開始介紹他們自己,我記不住他們的名字,因為好緊張。坐我隔壁的女孩不斷地幫我複習介紹,她真是個好人。(花花19歲大學生)

city girl:誰都想跟這種人成為好朋友,熱心的人才會受歡迎。

經驗自述no.3

第一天上課,有人突然對我說:“啊,你這個手錶是仿冒的!”我連她名字都不知道,她竟然這樣說。她可能想跟我親近,但這種方法讓我不敢領教。(林帆16歲高中生)

city girl:真是不禮貌啊!這樣的開場白會讓人覺得你在有意挖苦對方。

經驗自述no.4

社團裡的一位新生對我說:“我是回讀重考的,所以我們應該一樣大。”接著又說,“喂,你這裙子哪兒買的?

都用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她老是用很不客氣的口吻問我問題。真的覺得很煩!

(櫻花四月20歲大學生)

city girl:碰到這種人真想馬上逃走。當看到別人不耐煩的表情或語言時自己可就要注意一些嘍。

2樓:裙子戀愛

第一次和女生約會見面應該聊什麼?

第一次跟女生見面,該聊些什麼呢?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主要介紹介紹自己,別老是問別人,覺得好像自己特挑剔的感覺,這樣很惹人討厭的。介紹自己的時候,當然要注意了,最好做做功課,看看對方喜歡什麼樣的人,如果對方喜歡有理想的,就聊聊自己以後有什麼理想(當然要眼光遠點兒了),如果對方喜歡踏實的,就聊聊自己現在做了些什麼,打算踏踏實實過日子的。

4樓:釋荷出艾

第一次嘛最好在她面前表現的幽默一點,現在的女孩都喜歡幽默一點的男生,找一些適合女孩子的話題,而且儘量地誇讚女孩,但誇的不能太過分,過分的誇讚反而會使女孩覺得不自然。然後借景發揮,看到什麼說什麼,旁邊有什麼說什麼,如果女孩子配合,那應該很容易套出她的興趣愛好。如果女孩是靦腆話少型別的話就要更加深入地和她交流,套出她的興趣愛好。

在她面前儘量不要緊張,如果你緊張了,那女孩也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要營造和諧,浪漫,自由的氣氛。並且如果選擇見面場地的話,那儘量找一些比較公共的,比如咖啡廳,酒吧等地方,千萬不要兩個人獨處,那會使女孩特別不自在,總有危機感,使的女孩的心思絮亂。

第一次見面決定你以後在她心中的印象,成敗在此一面,加油~!

5樓:曾經的我們丶

所謂愛情、就是每天打**、發簡訊、放假黏在一起嗎?呵、幼稚!越甜蜜的愛情、結束得越快、現實點、不可能永遠都那麼甜蜜的。

試問、如果沒有了**、電腦、愛情還能支撐多久?

如果彼此心裡一直有對方存在、根本就不需要用東西來維持、、

什麼天長地久、海誓山盟——屁!分手後一樣忘得一乾二淨、然後繼續對下一個人說、這樣的狂言少說、等你做到了再說!

如果愛情是把對方管得太嚴的話、那還是分手吧、彼此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愛情、可笑!

試問:如果對方想背叛你、就算管得住人、那心呢?相反、如果對方真的愛你、用得著你管嗎?

如果愛情總是分分合合的話、那也快點分吧、經歷了那麼多次分分合合還沒能習慣對方的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愛情、是兩個人用最真的心對待彼此、沒有欺騙、彼此信任、就算不在一起、就算沒辦法聯絡、心裡還依然深愛著對方!

愛你的那個人、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心靈上最大的幫助、而不是單純的物質!

愛情是開不起玩笑的、如果你開了玩笑、就意味著你得不到幸福!

常說愛情需要資本——錢!屁、也就是說沒有了錢就沒有愛情、呵、那還叫愛情嗎?

愛情的資本是心、真心!如果你不能把這個給對方、算了、那就免談!因為你不配!!

記住:愛情是自由、快樂的、不要讓愛情變成負擔、不要讓愛情的意義變質!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不是下課給人家買水,不是簡訊發來發去,也不是週末一起出去唱歌聊天吃飯,而是做一個出色的人。因為以後還會有其他人出現,你要做的是把別人比下去。

6樓:卷琇晶後鈴

首先應該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比如年齡

愛好性格之類的,如果願意的話還可以介紹一下自己的工作生活情況對了還有家庭狀況,說話適可而止第一次嘛不要太過急於表白,當然也不是說沉默寡言這樣會讓對方以為不滿意她,還有重要的是充分給對方說話的機會要善於傾聽,態度要誠懇

7樓:八濤

第一件事情就是最好的效能在前面,她的幽默,女孩喜歡幽默的小男孩,看著女孩的主題,並嘗試以讚美的女孩,但擁有不太多,太多的讚美,但讓女孩覺得不自然。然後由國王打,說下什麼說什麼,如果它應該是很容易的女孩,她的愛好。如果一個女孩很害羞,再少那麼就需要更深入的交流,和她套出她的愛好。

儘量不要緊張,在她的面前,如果你緊張,女孩會不由自主的緊張局勢。為了創造一個和諧,自由浪漫的氣氛。如果您選擇,以滿足場地,然後試圖找到一些的市民,如咖啡廳,酒吧等場所,不要獨自一人,這使得女孩特別不舒服,總是一種危機感,這樣的女孩心思絮混亂。

我們第一次召開會議,決定你的未來印象,在她的心中,成敗在此方,加油?!

朋友介紹了個女孩第一次見面該聊些什麼

當然以約會地點為首要話題嘍,這樣大家都可以發表自己的觀點。根據她回答的態度來分析他對你的感覺。總之不要太拘謹,自然就好。祝你成功 隨緣才行,第一次見面,無非就是吃吃飯,或者逛逛公園,問些對方的家裡和工作什麼,反正是借題發揮吧 聊聊人生聊聊理想 哈哈 別人給介紹了個物件,第一次見面,應該怎樣相處,聊些...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沒戲了,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那就誠懇地告訴她你喜歡她 或者自己練習遊戲跟她並肩作戰啊 什麼事都是需要長時間的 一見鍾情的感情並不牢固 還需要多多接觸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對於第一次見面你的話有點多,然後有點過於自來熟,你可以適當的客氣禮貌一些,加油哦 和妹子第一次見面,妹...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第一次和女生見面送什麼禮物好?

飛天小璞醬 我覺得第一次見面,送食物挺好。一份精緻巧克力或者很難排隊買到的甜品。第一次見面如果不是非常非常正式的拜訪,送食物避免對方為難,也挺容易開始話題的 如果你送她九十九朵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