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空心磚390190190砌圍牆一平方米要用多少磚

2022-01-02 19:06:44 字數 3635 閱讀 5689

1樓:拔丶了毛的鸚鵡

你蓋圍牆算1平米的?你磚是立方單位,換成平方單位?你和我說多大場地(長*寬*高)我告訴你需要多少。要是真砌1平方場地的不算高,需要12塊.

用空心磚砌圍牆一平方米需要多少水泥砂漿?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方磚du砌體標準磚數量計算公zhi式為:1/[牆厚x(磚dao長+灰縫)x(磚厚+灰縫)]x2(240牆取內2,120牆取1)你家的圍牆,假容設是24牆,1.8米高,用標準的紅磚(0.

24x0.115x0.053)。

則總1方磚數(灰縫取10mm)為:1/[0.24x(0.

24+0.01)x(0.053+0.

001)]x2=529塊。你家圍牆砌體體積0.24x1.

8x20=8.64方,則砌體理論用量為:529x8.

64=4570.56塊,你買磚再加個損耗3個點,則總磚用量為4570x1.03=4707塊。

砂漿用量先算1方用量=1-0.24x0.115x0.

053x529=0.226立方,你家圍牆用量為=0.226x8.

64=1.954立方。砂漿砌築你至少要用m10.

3樓:手機使用者

用不很多一代水泥一代沙就行

磚砌牆一平方米要多少磚

4樓:妙不可言

(磚長0.24+灰縫0.01)×

四塊=1米

(磚寬0.115+灰縫0.01)×8塊=1米

(磚厚0.053+灰縫0.01)×16塊=1.008米

6分牆:4×8=32塊

12分牆:4×16=64塊

18分牆:6×16=96塊

24分牆:8×16=128塊

擴充套件資料:

新手砌牆技巧

1、按每皮高度製作皮數杆,並豎立於牆的兩端,兩相對皮數杆之間拉準線。在砌築位置放出牆身邊線。

2、在砌牆底部應用燒結磚或多孔磚砌築,其高度不宜小於200mm。

3、灰縫應橫平豎直,砂漿飽滿。水平灰縫厚度不得大於15mm。豎向灰縫宜用內外臨時夾板夾住後灌縫,其寬度不得大於20mm。

4、砌到接近上層樑、板底時,宜用燒結磚斜砌擠緊,磚傾斜度為60度左右,砂漿應飽滿。

5、牆與承重牆或柱連線處,應在承重牆或柱的水平灰縫內預埋拉結鋼筋,拉結鋼筋沿牆或柱高每1m左右設一道,每道為2根直徑6mm鋼筋(帶彎鉤),伸出牆或柱面長度不小於700mm,在砌築時,將此拉結鋼筋伸出部分埋置於砌塊牆的水平灰縫中。

6、切鋸應使用專用工具,不得用斧或瓦刀任意砍劈。

7、應向砌築面適量澆水。

8、不同幹密度和強度等級的不應混砌。也不得與其他磚、砌塊混砌。但在牆底、牆頂及門窗洞口處區域性採用燒結磚和多孔磚砌築不視為混砌。

9、牆的轉角處,應隔皮縱、橫牆砌塊相互搭砌。牆的t字交接處,應使橫牆隔皮端面露面。

10、牆體洞口上部應放置2根直徑6mm鋼筋,伸過洞口兩邊長度每邊不小於500mm。

11、牆上不得留腳手眼。

12、牆每天砌築高度不宜超過1.8m。

5樓:土巴兔裝修

磚砌牆一平米一般24牆一平米128塊,普通的磚空心磚是普通磚的雙倍體積,所以也就要減64塊了,一般普通強一米,高16批,一米長吧磚算下來也就是128號左右。如果按這樣算的話,空心磚牆一米高八匹,一米長的磚8塊,算下來就是64塊多左右,所以在選擇磚的時候,要看您選擇的大小來決定它的轉的塊數。

6樓:匿名使用者

12牆一個

平方需要64塊標準磚

18牆一個平方需要96塊標準磚

24牆一個平方需要128塊標準磚

37牆一個平方需為192塊標準磚

49牆一個平方需為256塊標準磚

空心24牆一個平方需要80多塊標準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方米24牆要128塊紅磚砌長24米高1點5米的24cm牆要3608塊磚

8樓:由江桐安荷

12牆平需要64塊

標準磚18牆平需要96塊標準磚

24牆平需要128塊標準磚

37牆平需192塊標準磚

49牆平需256塊標準磚

空24牆平需要80塊標準磚

一般砌圍牆用的空心磚一天能做出來多少塊啊

9樓:410室

一、空心磚一般家庭選擇是9x20x60cm隔牆,空間大,砌2.8米高,施工難度不大,不包批牆的話,一個師傅一天8小時,可砌20平方左右,即167塊。如果是機械來砌磚,要兩個師傅,一天下來空間好施工的話可砌600平方,即砌5000塊。

二、如果空心磚為7x20x60cm隔牆,上述的情況,可砌12平方,也就是100塊左右。

三、如果空心磚為12、15、20cm厚x20x60的話,上述情況可砌30平方,250塊。機械砌的話,現實中還沒實際資料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包人工120-130最合適,不知道有沒有牆基礎,要是有基礎基本上這個價錢 加上10元也就夠了,但是要是夏天或者農忙基本上要140-150左右了。要是算上材料

用什麼砌圍牆成本低,紅磚還是水泥空心磚?

11樓:

水泥空心磚成本低。從其製造工藝可以看出,空心磚生產工藝更簡單,**更便宜,成本也會更低。

空心磚是以粘土、頁岩等主要原料,經原料處理、成型、燒結而成。空心磚具有重量輕、強度高、保溫、隔音、降噪等優點,是一種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塊,其質量比實心磚清晰,但只能用於非承重結構的框架填充牆,一般用於框架結構和框剪結構。

12樓:迴轉陌路

紅磚。圍牆砌築質量,砌縫應整齊均勻,牆體及牆體與柱體接茬錯縫、勾縫應符合要求、圍牆外觀質量,牆面、牆頂應平順,牆面抹灰表面光滑,線角順直清晰,毛面紋路均勻。

圍牆砌築位置、結構尺寸、基頂高程、牆高、牆柱中心間距、牆面平整度、牆體傾斜度等偏差專案。磚砌圍牆施工方案中要確定施工磚砌鐵藝圍牆後施工彩鋼板臨時圍牆,前面的單元分項施工結束後,立刻下一個施工單元,並清理建築垃圾,立即組織車輛將垃圾外運出廠區。

13樓:風吹稻花香

水泥空心磚成本低。從其製造工藝上可以看出,空心磚製作工藝更簡單,**更便宜,成本會更低。

空心磚是以粘土、頁岩等為主要原料,經過原料處理、成型、燒結制成。 空心磚優點是質輕、強度高、保溫、隔音降噪效能好。是砼小型空心砌塊,質量相比實心磚來說清,但只能用於非承重結構的框架填充牆使用。

一般用於框架結構和框剪結構中。

紅磚是以粘土,頁岩,煤矸石等為原料,經粉碎,混合捏練後以人工或機械壓制成型,經乾燥後在900攝氏左右的溫度下以氧化焰燒製而成的燒結型建築磚塊。也叫粘土磚。

14樓:

如果含基礎就很難說了,如果不含基礎也不怎麼裝飾,那大概就250-350元/米吧,總的就10萬元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植物圍牆,成本很低的,還有綠化作用。

用空心磚建造一個 高兩米的 圍牆每米大約多少錢?

16樓:成都四醫院精神病醫師

空心磚多長 多高 多寬 多少錢一塊 工人工資多少錢 水泥多少錢

空心磚便宜還是實心磚便宜,空心磚好還是實心磚好

1 空心磚 分為水泥空心磚,粘土空心磚,頁岩空心磚。在2011年3月雲南盈江發生的5.8級 中,使用水泥空心磚的房屋倒塌導致多人死亡,由於安全隱患,雲南擬禁用水泥空心磚,山東青島的在建樓盤也已叫停使用水泥空心磚。建築行業內專業說法認為禁止使用此種說法不科學,屬外行做法。會誤導公眾,必須糾正。空心磚只...

多孔磚和空心磚區別,多孔磚和空心磚有什麼區別?

空心磚和多孔磚的區別 1 兩種磚孔洞率要求均為等於或大於15 2 多孔磚孔的尺寸小而數量多,空心磚孔的尺寸大而數量小 3 多孔磚常用於承重部位,空心磚常用於非承重部位。4 砌塊 主規格的長度 寬度或高度有一項或一項以上分別大於365 mm 240 mm或115 mm。但高度不大於長度或寬度的六倍,長...

多孔磚和空心磚都不能用於砌築外牆嗎

燒結多孔磚和bai燒結空心磚 簡 du稱空zhi心磚 砌築內 外牆都適用。dao燒回結多孔磚能用於承重結構,答燒結空心磚都用於自承重牆 現框架結構較多,故燒結空心磚都於砌築外牆 參考資料 砌體結構設計規範 gb50003 2011 建築外牆可以使用空心磚嗎 外牆為什麼要採用多孔磚或實心磚,採用空心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