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是空心磚,請問可以懸掛大3匹的空調外機嗎

2021-03-04 02:36:36 字數 1102 閱讀 5083

1樓:相當小把戲

難度很大,除非做特殊安裝處理。

空心磚牆體,如果按照正常的安裝方式來安裝,其強度不足以承受重40公斤以上的3期空調室外機掛裝。

確實需要掛裝在這種牆體上,沒有其它地方安裝的,可以用長的貫通螺絲桿從牆體一側貫通到另外一側,在內側加裝一塊鋼板,這樣兒來做3匹室外機掛裝就沒有問題。

能解決高層外牆是空心磚懸掛大3匹空調外機的問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層都有固定的空調外機位置,如果你那個樓層沒有,還想把空調外機掛起來,固定掛架的螺絲必需穿牆,我感覺這樣最安全,高層樓房在風雨天,都搖晃的,螺栓穿牆後用鐵板固定,自己放心,外支架必需不鏽鋼厚的鋼板,多花錢買好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磚安裝外機,有風險,除非用穿心螺絲,穿過牆面,這樣可以考慮一下,個人見解,望您笑納,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雪墨

做肯定能做,但成本肯定不樣,想都不要想去用普通支架,還有你說的空心磚是輕質磚還是中空的紅磚?高層想安全和長久最好選用不鏽鋼材質的型材(支架支撐點打穿牆眼,用直徑10mm的不鏽鋼長螺桿,裡牆加加大墊片上緊,外面的支架考慮到高空且大3匹的重量以及今後的維護方便及安全問題,最好選用實厚3mm以上的不鏽鋼l型鋼材打眼上不鏽鋼螺絲固定,做成一個牢固且簡潔的外機固定且易於工作的小平臺。不知道你是**的不過現在很多城市由**統一做過類似的,有的很好有的有點不實用,但我知道那樣確實不用提心吊膽的去安裝維護。

3匹空調主機掛外牆安全嗎

5樓:鐵血凡人

4顆八個的國標膨脹螺栓絕對能承受住5匹空調,何況你是3匹的,關鍵是牆的結構是什麼,如果是空心磚、輕質磚之類的就不行,紅磚或者混凝土就沒問題。如果牆的結構不行,你可以牆裡牆外分別用鋼板做個夾板,然後使用穿牆的螺桿把兩塊鋼板連線起來,在將空調支架和鋼板連線,這樣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匹空調主機掛外牆安全不安全要看外牆的質量,牆為結實的磚體等安全可靠,如是輕質磚等一型別牆體則不安全。

7樓:南通及時雨疏通

用加長的膨脹螺絲就可以了

空心磚便宜還是實心磚便宜,空心磚好還是實心磚好

1 空心磚 分為水泥空心磚,粘土空心磚,頁岩空心磚。在2011年3月雲南盈江發生的5.8級 中,使用水泥空心磚的房屋倒塌導致多人死亡,由於安全隱患,雲南擬禁用水泥空心磚,山東青島的在建樓盤也已叫停使用水泥空心磚。建築行業內專業說法認為禁止使用此種說法不科學,屬外行做法。會誤導公眾,必須糾正。空心磚只...

多孔磚和空心磚區別,多孔磚和空心磚有什麼區別?

空心磚和多孔磚的區別 1 兩種磚孔洞率要求均為等於或大於15 2 多孔磚孔的尺寸小而數量多,空心磚孔的尺寸大而數量小 3 多孔磚常用於承重部位,空心磚常用於非承重部位。4 砌塊 主規格的長度 寬度或高度有一項或一項以上分別大於365 mm 240 mm或115 mm。但高度不大於長度或寬度的六倍,長...

多孔磚和空心磚都不能用於砌築外牆嗎

燒結多孔磚和bai燒結空心磚 簡 du稱空zhi心磚 砌築內 外牆都適用。dao燒回結多孔磚能用於承重結構,答燒結空心磚都用於自承重牆 現框架結構較多,故燒結空心磚都於砌築外牆 參考資料 砌體結構設計規範 gb50003 2011 建築外牆可以使用空心磚嗎 外牆為什麼要採用多孔磚或實心磚,採用空心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