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的體液留在衣服上怎麼清洗

2021-03-04 02:36:36 字數 485 閱讀 3310

1樓:好孩子張振

先用消毒液比如84或者威猛先生等,進行浸泡。然後用溫水清洗,洗完以後用漂白粉再泡泡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買塊強力去汙皁能洗掉,用手搓。

2、用酒精倒在蟑螂的留在衣服上體液,可以洗掉。

3、用香蕉水和水混合,浸泡幾個小時就能洗掉。

3樓:汰漬

清洗衣服留下的蟑螂體液,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使用汰漬全效潔淨(舒膚佳)洗衣液,汰漬具有高效的日常潔淨能力,能輕鬆應對日常的洗衣需求,其另增加了25%的潔淨因子和特有的亮白配方,使衣服洗後不發黃,過水後更透亮,同時淡化汙漬顏色,加快汙漬脫落,且去漬同時又能高效除菌,讓衣服裡外潔淨,更能使衣物柔軟。

針對重度汙漬,也可以先用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然後放置5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以獲得最佳的去漬效果。

另外一提哦,在洗滌前也要注意先看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以防損傷衣服。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蟑螂味,衣服上有蟑螂屎味如何去除

用開水混洗衣粉泡過,再用香皂洗。去除衣服異味的方法 用食鹽來處理。因食鹽能消毒 殺菌 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須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洗完澡後,將有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晒晒就會去除櫃櫥的...

柴灰掉在衣服上怎麼清洗

柴灰是木樹所燒成的灰燼,柴灰裡含有燒不去的金屬元素。衣服沾上柴灰汙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首先對衣物上的柴灰進行拍打,儘量把柴灰顆粒拍掉 2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進行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

怎麼洗去衣服上的血漬,如何清洗衣服上的血漬?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血漬?1.剛沾染上時,應立即用冷水或淡鹽水洗 禁用熱水,因血內含蛋白質,遇熱會凝固,不易溶化 再用肥皂或10 的碘化鉀溶液清洗。2.用白蘿蔔汁或搗碎的胡蘿蔔拌鹽皆可除去衣物上的血跡。3.用10 的酒石酸溶液來揩拭沾汙處,再用冷水洗淨。4.用加酶洗衣粉除去血漬,效果甚佳。5.若沾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