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供血不足吃啥藥好,心臟供血不足可以吃什麼藥?

2022-01-02 13:11:59 字數 5356 閱讀 2884

1樓:心無羈絆

你好,心臟供血不足就是常說的冠心病心臟造影,冠狀動脈狹窄引起的,用藥物**可以緩解症狀,但要想徹底解決心臟供血不足的問題,只有做心臟冠脈造影和介入**如下支架等,這些屬於有創**,痛苦肯定會有的,但為了身體健康,忍耐一下,會還你一個健康的明天,祝你早日**. 1、飲食:限鈉鹽攝入,<5-6g/天,限含咖啡因飲料 宜食脫脂或低脂牛奶,肉類以禽類、瘦肉、魚肉和其他水產品為主,食用黃豆製品,食用油用豆油,避免醃製和油炸食品 水果兩種以上/天,多吃蔬菜,品種齊全,淨量500g/天 2、生活方式:

有規律,快步式散步、慢跑、氣功等有助改善心血管功能 改變體位要慢,如從臥到坐,從坐到站

2樓:名醫**網

廣東省中醫院-心血管病專科-胡世雲-主任醫師-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內容植入麝香保心丸)

3樓:你還在想嗎

可以吃康尼可一氧化氮,對於腦供血不足和動脈硬化都有很好的**效果。你可以先去官網瞭解一下,還有你可以看看伊格納羅《遠離心臟病》一書,相信對你都有幫助。

4樓:藍天白雲一

先要到醫院查一下屬於哪類心臟病,然後針對用藥**。

心臟供血不足可以吃什麼藥?

5樓:元龍出水

人類的身體不是鐵造的,所以我們生病是很常見的事情,在我們的一生中,大大小小几千次生病還是會有的,只不過現在我們的醫療條件已經夠好了,什麼大病小病一般來說都可以**,而且藥物不行還有成熟的手術**,但是有些東西只有慢慢調理才行,比如生血,因為神祕缺少血液或者供血不足導致,那麼心臟供血不足可以吃什麼藥?可以吃冠心蘇合丸、速效救心丸,這些都可以很好的緩解。

我們知道心臟供血不足多半是和冠心病和高血壓有關係,和我們的心臟的好壞有關,我們的心臟是身體裡面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不能夠出現任何的問題,而心臟供血不足就是心臟不好的表現,我們知道有常見的三高,血脂,血壓,血糖都是病的一種,高血壓會使得我們不能夠做急躁的運動,有了高血壓就會隨之而來的冠心病,所以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已經嚴重出現問題,對準下藥吃**冠心病的冠心蘇合丸和**高血壓的速效救心丸十分有效。

我們會有冠心病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遺傳,這種機率還是很大的,但是更主要的是不好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由於我們對吃的玩的這些沒有很好的安排,使得我們身體有病的概率大大提高,而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也是和生活問題密切相關。

所以我們先要心臟正常就要多注意個人的飲食問題,多吃清淡的東西,少吃那些油膩的食物,心臟的問題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問題,想要很好的身體只有保護好身體的各個器官,這又她們攜手合作才會有健康而言,所以多運動,注意飲食,注意睡眠等等都是可以有好的身體的要求。

6樓:愛遊戲菲天小豬

心臟供血不足一般會導致胸悶氣促以及呼吸困難等症狀。建議你可以考慮服用一些改善心肌供血的藥物如丹蔘滴丸,欣康片和抗凝的要藥物如拜阿司匹林片,生活中應該清淡飲食,注意休息

7樓:善良的小

心臟供血不足,多數是由於動脈硬化引起的。比如說冠心病,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促進心肌供血的藥。最好是按醫生指導的藥方去買。

8樓:o姐林語菡

建議服用可以改善心肌供血的藥,比如丹蔘滴丸,最好在醫生的建議下購買服用;生活中注意飲食清淡和保證充足睡眠。

9樓:千年書蟲

心臟供血不足可以吃阿司匹林,阿司匹林可以抗血小板凝聚,保證血液流通。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好。

10樓:名醫**網

江蘇省人民醫院-王連生-心血管內科-主任醫師-心臟供血不足怎樣**?

11樓:俞庸向華暉

你目前這種情況,建議在醫師指導下,根據你的情況,可選擇地奧心血康,複方丹蔘滴丸等藥物。也可選擇中藥**,效果也不錯。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要注意什麼?

12樓:

心臟供血不足,臨床上講的主要就是心肌缺血。心肌缺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心肌的耗氧量增多,血管狹窄,供給的血液不足。這種情況下,臨床上稱為冠心病或者是心肌肥厚導致的心肌病。

那應該吃什麼藥?如果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常規要使用一些抗血小板藥物,還有調血脂的藥物,抑制冠狀動脈硬化的發展以及狹窄。如果是高血壓引起高血壓性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這一型別的心肌缺血,主要是針對**的**。

所以具體的情況要找專業的醫生諮詢,然後給予合理的藥物**。一般情況下,對於這些冠心病還有肥厚型心肌病的病人,醫生建議切勿自行去外面購藥,應該諮詢相關的專業醫生,開取合理的處方。

對於心臟供血不足、心肌缺血的患者,要注意飲食的清淡營養,多吃一些紅薯、西紅柿、胡蘿蔔、黑木耳等蔬菜,也可以喝一些綠茶,對心肌缺血的**有一定的幫助,可以預防動脈硬化。做產最好用植物油,不用或少用動物油脂。豆製品,花生米,核桃仁也可以經常吃,可以多吃一些水果、香蕉、大棗、山楂、木耳、黃瓜、牛奶等等。

還可以多吃一些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海產品。

13樓:名醫**網

廣東省中醫院-心血管病專科-胡世雲-主任醫師-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內容植入麝香保心丸)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自我調理,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疲勞,低鹽低脂清淡飲食,有原發病的積極**,適當的運動

15樓:博土棠

心臟供血不足是指的我們心肌缺血,也就是說心肌需是需要冠狀動脈來供血的。如果冠狀動脈出現了問題,比如說最常見的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出現了冠狀動脈管腔的狹窄,就會產生它相對**的一個心肌的缺血缺氧,最後產生了一個心肌的壞死。

對心臟供血不足的預防主要由以下幾點:

1.多吃蔬菜水果,真菌類食品、海產品。

2.戒菸酒,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及油膩油榨葷腥食品。

3.不喝濃茶,低鹽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

4.可以吃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平時注意自我調理,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

5.運動是增強全身血液迴圈、改善腦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如散步、慢跑、打太極拳等。有規律,快步式散步、慢跑、氣功等對改善心血管功能也有很大的作用。

二、飲食

宜吃食物

1.多吃蔬菜水果;

2.多食用真菌類食品、海產品等;

3.低鹽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

忌吃食物

1.戒菸酒,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及油膩油榨葷腥食品;

2.不喝濃茶,咖啡等。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最好

16樓:浮雲之鷂

日常生活中建議;

1 合理飲食,不要偏食,不宜過量.要控制高膽固醇,高脂肪食物,多吃素食.同時要控制總熱量的攝入,限制體重增加.

2 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保持足夠的睡眠,培養多種情趣;保持情緒穩定,切忌急躁,激動或悶悶不樂.

3 保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活動,增強體質.

4 不吸菸,酗酒:煙可使動脈壁收縮,促進動脈粥樣硬化;而酗酒則易情緒激動,血壓升高.

5 積極防治老年慢性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這些疾病與冠心病關係密切.

6,口服擴冠狀動脈藥物,如硝酸甘油片,丹蔘滴丸等,你好,心臟供血不足,這通常是冠心病的一種表現.如無明顯的胸悶,胸痛等心肌缺血的症狀,稱為無症狀型心肌缺血,也稱隱性冠心病,應當積極**.

一,藥物**:

1,硝酸酯類(擴張冠狀動脈,改善心肌缺血,防治心絞痛)――如消心痛(短效)10mg 3/日.魯南欣康(單硝酸異山梨醇)等,為中效製劑,20mg 2/日服.異樂定(長效)50mg 1/日.

2,β-阻滯劑(減慢心率,改善心肌缺氧,**高血壓)――如美託洛爾(倍他樂克)12.5~25mg 2/日.

3,抗血小板製劑――阿斯匹林 75mg 1/日.

4,中藥可選擇丹蔘片,丹蔘滴丸,冠心蘇合丸,速效救心丸或地奧心血康等,用於輔助**.

二,以非藥物**:是防治冠心病的重要方法.主要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低鹽,低脂,戒菸,限酒,控制體重,適當運動,避免精神刺激,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等.你好,引起心肌缺血最常見的**有

冠狀動脈狹窄,而冠狀動脈狹窄的主要原因是動脈粥樣硬化,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是心肌缺血的主要原因, 心肌缺血者飲食注意低鹽低脂高維生素飲食即可,情緒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定時排便,不能過度勞累.常用藥物:

丹蔘滴丸,硝酸甘油,消心痛,維生素e等,要長期的口服藥物**,不要擅自停藥,祝你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供血不足非常有可能發生心絞痛,心絞痛是冠狀動脈供血不足引起的心肌短暫缺血而出現的一種臨床綜合徵,常見原因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

心臟供血不足影響心功能,心功能嚴重下降會影響全身的血液**,包括腦部血供。具體現象有體力下降,免疫力下降,腦血供少可引起眩暈和意識模糊(如果是站立位易跌倒受傷)心臟供血不足還會導致心肌過度擴大。由於這些變化心臟會變衰弱,不能向機體提供正常量的迴圈血液,結果會引起全身浮腫(常常是先下肢浮腫)、呼吸困難等症狀出現。

1、飲食:限鈉鹽攝入,<5-6g/天,限含咖啡因飲料宜食脫脂或低脂牛奶,肉類以禽類、瘦肉、魚肉和其他水產品為主,食用黃豆製品,食用油用豆油,避免醃製和油炸食品

水果兩種以上/天,多吃蔬菜,品種齊全,淨量500g/天2、生活方式:有規律,快步式散步、慢跑、氣功等有助改善心血管功能改變體位要慢,如從臥到坐,從坐到站、走

18樓:孤獨の射手

心臟供血不足,這通常是冠心病的一種表現。如無明顯的胸悶、胸痛等心肌缺血的症狀,稱為無症狀型心肌缺血,也稱隱性冠心病,應當積極**。

一、藥物**:

1、硝酸酯類(擴張冠狀動脈、改善心肌缺血、防治心絞痛)——如消心痛(短效)10mg 3/日。魯南欣康(單硝酸異山梨醇)等,為中效製劑,20mg 2/日服。異樂定(長效)50mg 1/日。

2、β-阻滯劑(減慢心率,改善心肌缺氧,**高血壓)——如美託洛爾(倍他樂克)12.5~25mg 2/日。

3、抗血小板製劑——阿斯匹林 75mg 1/日。

4、中藥可選擇丹蔘片、丹蔘滴丸、冠心蘇合丸、速效救心丸或地奧心血康等,用於輔助**。

二、以非藥物**:是防治冠心病的重要方法。主要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低鹽、低脂、戒菸、限酒、控制體重、適當運動、避免精神刺激、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等。

19樓:心無羈絆

你好,心臟供血不足就是常說的冠心病心臟造影,冠狀動脈狹窄引起的,用藥物**可以緩解症狀,但要想徹底解決心臟供血不足的問題,只有做心臟冠脈造影和介入**如下支架等,這些屬於有創**,痛苦肯定會有的,但為了身體健康,忍耐一下,會還你一個健康的明天,祝你早日**. 1、飲食:限鈉鹽攝入,<5-6g/天,限含咖啡因飲料 宜食脫脂或低脂牛奶,肉類以禽類、瘦肉、魚肉和其他水產品為主,食用黃豆製品,食用油用豆油,避免醃製和油炸食品 水果兩種以上/天,多吃蔬菜,品種齊全,淨量500g/天 2、生活方式:

有規律,快步式散步、慢跑、氣功等有助改善心血管功能 改變體位要慢,如從臥到坐,從坐到站

心臟供血不足要注意哪些,心臟供血不足的人應注意些什麼?

1 控制熱量,保持理想體重。2 控制脂肪攝入的質與量。許多研究證明,長期食用大量脂肪是引起動物動脈硬化的主要因素。而且還證明脂肪的質對血脂的影響更大,飽和脂肪酸能升高血膽固醇,多不飽和脂肪酸則能降低血膽固醇,一般認為膳食中多不飽和脂肪酸 飽和脂肪酸 單不飽和脂肪酸之比 p s m 以1 1 1為宜。...

請問心臟供血不足,平時要注意什麼

1 控制熱量,保持理想體重。2 控制脂肪攝入的質與量。許多研究證明,長期食用大量脂肪是引起動物動脈硬化的主要因素。而且還證明脂肪的質對血脂的影響更大,飽和脂肪酸能升高血膽固醇,多不飽和脂肪酸則能降低血膽固醇,一般認為膳食中多不飽和脂肪酸 飽和脂肪酸 單不飽和脂肪酸之比 p s m 以1 1 1為宜。...

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最見效,腦供血不足該吃什麼藥最好 腦供血不足

根據病情介紹頭暈主要考慮連個方面原因 1 腦供血不足,主要 有 1 某些動脈血管腔狹窄或血管痙攣,通過的血流量減少,致使所 的腦區發生供血不足 2 血流動力學障礙,當血壓降低,心臟搏出量減少時腦組織供血不足 3 某些原因造成的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液緩慢及血液成分的改變,也可發生及供血不足 4 微血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