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小便後尿道疼痛是怎麼回事,男性小便後尿道和小腹下邊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2-01-02 12:09:56 字數 6136 閱讀 2875

1樓:郯博濤歧頌

這個有兩種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一種是前列腺炎,一種是尿道感染。根據你說的

我無法判斷是前列腺炎引起的還是尿路感染引起的。所以建議您到醫院做個確診,一邊對症**。

2樓:耿曼語後高

小便後不適一般說明有炎症的感染存在。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

尿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病變、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出現症狀超過3-5天沒有恢復正常者,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及時**。

3樓:南昌首大**

引起男性尿痛的原因很多,主要見於以下四種。

第一種,急、慢性前列腺炎。其主要表現為尿痛、會**疼痛不適,有些嚴重的患者可以導致雙側腹部溝處疼痛。

第二,泌尿系統感染。感染的尿液刺激尿道黏膜,引起疼痛。

第三,尿道結石。尿道結石引起尿道黏膜被動性擴張,患者感覺尿道有酸脹感,同時排尿可引起完全性梗阻或者不完全性梗阻。

第四,尿道狹窄,因外傷性、醫源性等原因導致尿道狹窄,尿液經過狹窄處,不能通暢的排出,可以導致尿痛。

建議去本地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給予進一步的診治。

男性小便後尿道和小腹下邊疼痛是怎麼回事

4樓:採5哥

可能是有

尿路bai感染的症狀。尿路感du

染是很常zhi見的,主要表

dao現為尿頻、尿急、回尿痛、嚴重者有答全身症狀。尿路感染可能和細菌感染,少數可能是支原體等感染所致的。

建議到醫院積極**,尿道感染是常見的疾病,**也是相對簡單的,不要耽誤就醫時間導致病情加重。

5樓:匿名使用者

疼痛常見的原因是炎症引起的,建議你口服左氧氟沙星膠囊進行**,如果是炎症引起的疼痛,服用藥物之後會有緩解。

男性尿道口疼是怎麼回事

6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導致男性出現尿道口出現疼痛的原因有: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這些疾**素。男性出現疼痛後需要及時注意,引起時尿道口疼痛的原因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做針對性的**,不要盲目用藥。

可以多喝水,不憋尿。

7樓:石家莊**醫院

男性出現尿道口疼痛常見的原因是尿道炎,這種情況下,患者會表現為尿道口紅腫疼痛,部分患者還伴有尿頻,尿急等症狀,另外一種情況,則需要考慮是外傷,比如尿道口受到了外傷之後,而引起的破裂出血,並伴有疼痛感。如果影響了正常的生活,建議還是及時的就診醫治。平常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勤排尿,注意個人衛生。

8樓:晨軒嘉藝

要看情況,是外傷?還是感染某些致病菌?外傷少見,多數是致病菌感染後,本來就脆弱敏感的尿道口黏膜損傷,導致尿液刺激或者衣物摩擦而疼痛,建議找醫生專業處理!

病不諱醫。及早**。

9樓:山東淄博

小便刺痛主要症狀就是炎症,是通過與衣原體_和支原體感染者的性接觸引起。主要感染原因是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不注意個人衛生。

contact address:zibo zhongda andrology hospital

10樓:722烏龜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泌尿生殖系感染,性生活衛生嗎?【不潔性生活】。就怕是性病。

也不排除是尿道炎和尿道結石。排尿時刺痛嚴重的話就不用怕了,那就是尿道炎或結石了、 去醫院吧,早晚得**的,聽醫生用藥最安全。【對症下藥嗎。】]

11樓:小彪

根據您現在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現在有小便刺痛,尿頻,存在泌尿系統疾病。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建議您多喝水,沖刷尿道,要到正·規醫院(如:東營同濟)檢查

12樓:假面

泌尿系統感染。最好辦法到醫院做一下藥敏試驗,根據藥敏試驗結果對症選擇抗生素藥物就行,最好是服用15天,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穿過的褲頭最好扔掉,避免再次感染。祝您健康!]

13樓:kikyou桔梗

男性患者出現排尿時尿道刺痛,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急性尿道炎的病原微生物主要見於淋球菌,支原體或衣原體。少部分的尿道炎症是由大腸桿菌,分支幹菌,葡萄球菌,鏈球菌等導致的。

出現尿道炎時,還可出現尿道分泌物的增多或尿道流膿,尿道分泌物或膿液進行病原體檢查,可發現導致尿道炎的病原體型別並根據這些選擇敏感抗生素進行**。

14樓:流墨

估計屬於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

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

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 療效:服藥3-5天,**率達100% 2:

處方: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用法:

千里光先煎,桉樹葉分3次後加,日1劑,服3次 療效:用藥3-5天,**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47478究閻

尿路感染了 吃些消炎藥吧]

16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您好,引起排尿不適的原因常見於細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尿道炎及泌尿繫結石,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及排尿不適的症狀,

意見建議:需要休息,多喝水,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油炸食物,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尿常規及尿塗片,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有利於癒合。

男性小便時尿道刺痛怎麼辦?

17樓:

男性小便的尿道刺痛,你上醫院去找大夫給看一看到底是什麼原因?是因為尿路感染引起的,還是有別的毛病,大夫確診之後,大夫的就行,應該怎麼用藥和打針消炎都是很快的?這個建議你不要吃辣的東西

18樓:硝賄矢霍棧椒嗚

這是尿道炎的問題,沒關係,只要多喝水,沖洗尿道,刺痛感就會消失。當然,也要注意衛生,養成不久坐、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洗陰徑包皮、不憋尿的習慣,就不會染病的。

19樓:kikyou桔梗

男性小便時尿道痛可能是尿道炎引起,尿道炎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是十分常見的病,如果出現上述症狀,可以去泌尿外科就診,需要行尿道分泌物檢查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相關基因檢測,明確具體致病菌,根據不同的致病菌選用不同的**方案,如果是鏈球菌感染,通常可以選用頭孢曲松、頭孢克肟等**。如果是支原體原體感染通常選用阿奇黴素和多西環素**。**結束後一週或者症狀消失後一週需要重新複查,如果複查結果陰性通常表明**。

20樓:奮發風雲

要注意尿路結石,炎症,飲水少,前列腺疾患發生可能

21樓:舊事天遠

男性尿道刺痛在臨床常見,一、泌尿系感染:可有尿頻、尿急、尿痛、血尿等。二、特異性泌尿系感染:

如淋球菌或非淋菌性尿道炎,可有尿頻等症狀。三、慢性前列腺炎:多見於中青年男性,可有尿頻、尿急、尿不盡、尿道刺痛等。

這是病理表現,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有病治病,無病安心。

求問男性尿尿時尿道口刺痛是怎麼回事?

22樓:誀貿毖匈

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泌尿系統的炎症反應而引起的一種臨床表現。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檢查,尿常規的同時作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一般在1到2周是可以恢復正常的,一定要注意多多喝水,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23樓:丶

去醫院吧~你現在知道了光靠自己也不能**你老婆的病情可能是尿道炎、膀胱炎,先化驗小便,確診後靜脈滴注抗菌素,效果較好。]

24樓:我愛崔

尿道感染了,是婦女的常見病,一般有房事的婦女都有尿道感染的經歷,如果不想吃藥的話,可以多喝溫水,但是這個病最好還是吃藥,因為這個病比較容易**,到藥店買消炎藥,然後買一個療程,大概吃兩個星期,就可以比較徹底的**,和防止**,不過還是需要注意的是,大便後搽干時,應該往尿道反方向搽,房事前後要注意衛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種症狀已經多久了,如果一個星期以上了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般是尿道炎症方面的事情,如果才1、2天可以再等2天,看看症狀是否加重。一般輕微的炎症可以自愈,也可以吃一些消炎藥或抗生素。去藥店就可以買到。

看說明上有**泌尿系統的都可以。]

26樓:弭清韓餘

尿道感染 去醫院配點藥比較強效,吃幾次就好了,沒事的,藥房裡賣的吃了沒用]

27樓:

男性朋友小便時出現疼痛,同事伴隨著瘙癢、紅點等症狀,多事男性出現感染的情況。這種情況下,要多注意個人的衛生,經常的清洗,保持區域性的乾燥。勤換洗衣物等等。

石 家 莊 男 科 醫 院,二十年服務男性朋友,良好態度。

28樓:手機使用者

**病,建議去醫院看看吧]

男性小便的時候尿道刺痛是怎麼回事? 100

29樓:鄭州孕育**

你好,多與自身生活因素影響, 感染了尿道炎了

30樓:駿哥哥

尿道炎,可能是上火了,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這個得去醫院做個前列腺炎檢查。

31樓:南四區午歌

灼熱有刺痛感,有炎症,吃兩天呋喃妥因片看看,不見好轉,就去做個檢查。

32樓:上海九龍**

一般小便刺痛尿頻的話,考慮是與泌尿系感染是有直接關係的,是需要做個尿常規檢查下看看的

建議你是可以確診炎症後,及時口服消炎藥物和瀉火的藥物進行聯合**下的,注意多喝水,沖洗尿道是有必要性的。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33樓:求醫網健康

男性小便疼痛是怎麼回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尿痛是尿初、排尿過程中、尿末或排尿後感尿道疼痛,稱之為尿痛,其程度由燒灼感至刀割樣疼痛不等。尿頻、尿急、尿痛是尿路感染常見的症狀,藥物可以服用寧泌泰膠囊,具有抗炎鎮痛、利尿、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效果良好,且**率低。多喝水,每天喝8杯左右的開水,保證每2-3小時就能小便一次;常喝酸奶和果汁。

每天喝一杯不加甜味劑的新鮮果汁可降患尿路感染的機率;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炸、燒烤之類食物;儘量不要熬夜,堅持運動。

35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他家這裡針對這方面在業內都是有名,比較有話語權你可以看看這樣能放心許多

36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述病史重點考慮尿道炎,建議多飲水多排尿,溫水坐浴,避免著涼受潮,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保持會陰乾燥,潔淨透氣,用生理鹽水清洗,口服頭孢克肟,可逐漸好轉,必要時到正規醫院泌尿科就診。

男性小便時***疼痛是怎麼回事

37樓:kikyou桔梗

1.淋菌性尿道炎症來狀:簡稱淋病,分源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

急性淋病以排尿困難和尿道有膿性分泌物為主要系列症狀。慢性淋病大多數為急性淋病轉變而來,通常表現為尿道炎症狀反**作。

男性尿道炎**(2張)

2.急性尿道炎症狀:尿道分泌物較多,開始為粘液,後逐漸變成膿性,同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3.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症狀比淋病輕,尿道有刺癢感或灼熱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但較淋病的分泌物稀薄,為清稀狀或淡黃色,分泌物量也較淋病少。

在長時間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才逸出少量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褲襠汙染,有時病人無任何自覺症狀。

4.慢性尿道炎症狀: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無症狀。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5.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慢性尿道炎患者分泌物會減少,非急性發作期尿頻,尿痛,尿急等症狀減輕,只伴有瘙癢或蟻行感,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男性小便後尿道和小腹下邊疼痛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有 尿路bai感染的症狀。尿路感du 染是很常zhi見的,主要表 dao現為尿頻 尿急 回尿痛 嚴重者有答全身症狀。尿路感染可能和細菌感染,少數可能是支原體等感染所致的。建議到醫院積極 尿道感染是常見的疾病,也是相對簡單的,不要耽誤就醫時間導致病情加重。疼痛常見的原因是炎症引起的,建議你口服左...

男性尿完後尿道里疼痛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排尿不適的原因常見於細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尿道炎及泌尿繫結石,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及排尿不適的症狀,意見建議 需要休息,多喝水,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油炸食物,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尿常規及尿塗片,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 有利於癒合。尿路感染或者膀胱炎。就是有炎症的意思。可能是因為性生...

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 性刺激 久坐 衣物過緊 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 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