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項中的ctfmon是什麼啊,能禁止嗎

2022-01-02 04:03:35 字數 3313 閱讀 1335

1樓:壬辰龍

windows系統中的輸入法不能禁用。

1、啟動項中的ctfmon是:輸入法,在windows系統的操作過程中,輸入法是不能禁用的。

2、禁止了輸入法,就不能進行文字的輸入、編輯等操作。

3、輸入法圖示顯示在桌面的右下角,系統不同圖示也不同。如windows10系統的輸入法圖示為:

禁止了輸入法後,輸入法的圖示也會消失,操作時找不到輸入法圖示就無法進行操作。

2樓:祿爽系華

不可以。這是和輸入法相關的程序,關了就影響輸入法了。

但是,也有木馬、病毒的冒充它,要留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禁止,這是相關輸入法的啟動項,如果你禁止了那麼輸入法就不能使用了。

4樓:魏神磨

ctfmon是windows系統下對於中文輸入法的支援程式,它應該一直執行於中文windows的後臺才對,禁止它的啟動和執行將造成無法切換和使用中文輸入法的後果,你的工作經常用的字型和公式編輯都會受禁用的影響工作不正常,所以不要這麼做。

5樓:五知潮清涵

不可以ctfmon

-ctfmon.exe

-程序資訊

程序檔案:

ctfmon

或者ctfmon.exe

程序名稱:

alternative

user

input

services

描述:ctfmon.exe是microsoftoffice產品套裝的一部分。它可以選擇使用者文字輸入程式,和微軟office

xp語言條。這不是純粹的系統程式,但是如果終止它,可能會導致不可知的問題。

出品者:

microsoft

corp.

屬於:microsoft

office

suite

系統程序:

是後臺程式:

是使用網路:

否硬體相關: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關輸入法管理的程序,最好不要禁止,會對你使用文字產生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輸入法,就是在工作列上的那個輸入法,如果禁止後工作列上就沒有輸入法了,所以最好不要禁止!

8樓:

能禁止.我就經常禁止,但它自己又會開。不對使用文字服務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s可以停掉,他是輸入法高階管理項,停子就看不到輸入法了

ctfmon是什麼啟動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輸入法的啟動項,屬於系統自帶的。

11樓:朱斌

輸入法的啟動項 對於設定開機啟動項 這個是必選 其它的都無所謂

我msconfig啟動項裡面沒有ctfmon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定ctfmon.exe隨機自動啟動,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選擇「啟動」頁,找到ctfmon項並在其前面打上鉤,按「應用」、「確定」,重啟機器即可生效。

如果在「啟動」頁,找不到ctfmon項,說明登錄檔中已將該項刪除,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建名字為ctfmon.exe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再執行前一步的操作即可。

啟動項中沒有ctfmon這項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加上就行了...

可以在c:/windows/system32下面的ctfmon建立個快捷方式 然後放到開始-程式-啟動

效果都一樣的..

但是如果沒有ctfomon啟動項對你沒有什麼影響 也沒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附件..

記事本..開啟記事本後.把下面的內容複製進去.

然後檔案...儲存..檔名改為:

ctfmon.bat放到桌面上.然後雙擊開啟桌面上你剛製作的批處理檔案.

會閃一下.就可以了.不信你可以開始..

執行..msconfig看下.裡面就會有個ctfmon啟動項,即輸入法啟動項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v ctfmon /t reg_sz /d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f

15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xp輸入法圖示,就算刪除啟動項,進入系統一段時間還是會出現的.

啟動項中沒有ctfmon.exe程式怎麼新增?

1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窗格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新建一個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回車,雙擊ctfmon.exe在數值資料中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回車,重啟電腦即可。

啟動項裡面的nwiz、ctfmon是什麼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ctfmon輸入法,一定要啟動,剩下的全部取消就行了。

關閉nwiz不會取消顯示卡的功能的!!!!!

那個只是顯示卡相關的啟動項,無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除了那個ctfmon以外 剩下都可以把鉤打掉 沒影響的

啟動項裡面有三個"ctfmon"都是什麼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ctfmon 是輸入法程序。

應該不是中毒。

當然可以去掉。只留一個就好了。

如果你不怕煩,一個不留也行。每次打字裡,開始執行-ctfmon-回車就可以用了。不然輸入法不能用。

檢視開機啟動項的命令是什麼,開機啟動項命令是什麼?

1 點開始 執行,輸入msconfig。2 點啟動,可以檢視,電腦啟動時候載入的程式。開機啟動項命令執行msconfig 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 開始選單 執行msconfig 6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啟動 360安全衛士裡 高階工具 裡可以檢視 也可以修改 開機啟動項命令是什麼?...

電腦自啟動項的取消,如何取消開機自動啟動項 XP系統

在windows xp下,開啟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彈出輸入視窗後,輸入msconfig 然後在彈出的選項卡里選擇 啟動 選項卡,將需要取消的自啟動程式前面的勾去掉,點確定即可.開始 所有程式 啟動 把裡面所有的都刪掉,或者等進入桌面後,開啟那些程式,然後在設定裡把 開機自動執行 取消掉!開始 執行 ...

關於開機啟動項的問題,關於開機啟動項的一些問題,急急急!

就留下ctfmon就得了,剩下的都可以到桌面的時候手動開啟的 是呀,系統開機啟動項都不是系統啟動所需的程序,全部刪除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ctfmon刪除了下次就不能輸入中文了,所以把它留著。還有防毒軟體也留著了。這些都是佔用記憶體的且減慢系統執行速度。建議你使用!超級兔子 免費的 能比較直觀的看到你...